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134)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很冷吗?佐助觉得自己还好,被子不再潮湿,屋子里的空气也变得暖和,哥哥还冷得发抖?身体太差了,明天让小樱给哥哥看看,早点离开雨之国。
  佐助又往哥哥的怀里凑了凑,想把自己的温暖借给哥哥,突然猛的被哥哥揽住,死死的压在怀里。
  姿势让佐助很难受,整张脸埋进了被子里,呼吸都不顺畅起来,深吸一口气把被子上的霉菌灰尘吸了进去,连连打了好几个喷嚏。
  一向紧张他的哥哥却没有松手,依旧紧紧的搂着他,身他的颤抖也没有停止。
  没办法,佐助只好伸手回抱了鼬。
  我真是一个关心哥哥的好弟弟啊,佐助如是想。
  二楼睡着的几人里除了有兄完事不用愁的佐助,其他人都睡得很浅。雨之国是晓的老巢三人都心知肚明,在敌人的地盘上,谁也不敢放松警惕。
  细微的开门声很快就把小樱和鸣人惊醒,本以为是宇智波兄弟里的谁起来喝水,却一直没听见再进屋的声音。
  先出来看的是小樱,和衣而睡的她握着匕首轻轻打开的门。冷空气扑在她的脸上让她迅速清醒,习惯了黑暗的眼睛找到了发出轻微呼吸声的人——站在窗口吹冷风的宇智波鼬。
  宇智波鼬没有动,也没有打招呼,无视了出门查看的小樱。
  “樱,你说佐助什么时候会恢复记忆?”就在小樱准备回去继续睡的时候,鼬突然低声问。
  小樱停下了脚步,摇了摇头,“我不知道。”
  “以你的医疗忍术,也看不出来吗?”
  “记忆是很玄的东西,不止是我,就算是我师傅,面对这个问题,她的回答也是和我一样的。”
  小樱有些可怜萧瑟站在窗口的宇智波鼬,矗立在黑暗中,窗外雨还在淅淅沥沥的下着,小村一片死寂,不见半点灯光。
  她知道鼬在担心什么,和佐助相处得越久,他们兄弟之间的感情越好,鼬的担忧就越多。
  不害怕失去,是因为没有得到过。
  宇智波鼬是个狠人,他心中对宇智波一族对弟弟都有着深厚的感情,但还是义无反顾的做了选择。
  他失去了族人,失去了弟弟,一无所有的时候,也依然能狠下心让弟弟杀了他。
  可是现在不同了,宇智波鼬清楚的知道自己的选择带来的恶果,又重新获得了弟弟。
  小樱觉得现在的宇智波鼬除了佐助,心里什么都不再想了,佐助就是他唯一的寄托。
  佐助也十分依赖兄长,他们就像是世界上最好的兄弟,失而复得的弟弟让宇智波鼬成为了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他想弥补佐助,愿意为他做一切事情。好的坏的,不问是非对错,佐助想,他就会去做。
  但佐助混乱的记忆,是宇智波鼬挥之不去的阴影。如同头顶悬挂着的利剑,不知道何时会落下。
  宇智波鼬很少做梦,曾经的他能坦然接受自己的所有选择,所以不会在梦中弥补遗憾。
  他刚刚做梦了,梦见佐助恢复了记忆。
  红色的写轮眼流着血泪,佐助看着他,眼睛里的仇恨让他痛不欲生。佐助不再叫他哥哥,手里握着草雉剑,刺进了他的胸口。


第83章
  “你们说,我该告诉佐助真相吗?”
  屋外的冷风将雨丝送入屋内,吹得老久的窗户嘎吱作响,宇智波鼬如同泥塑一般站在窗前,脸颊浮着一层细细的水珠,用豪火球烘干的衣服也重新变得潮湿。
  他在窗前站了很久,被梦惊醒后,他给熟睡的佐助拉了拉被子,轻轻的走了出来,一站就是大半夜。
  “我懂你的意思,从别人嘴里知道,受到的冲击比不上自己亲身体验。”相处十年,小樱也算了解宇智波鼬。“但是佐助的记忆已经混乱不堪了,他用了很长的时间来圆自己虚假的记忆,一旦拆穿,受到的冲击会毁了他的。”
  “但是他早晚会回忆起来的。”鸣人诚实的说,他直接裹着被子出来了,顶在头上围得严严实实只剩一张脸,刚出来的时候小樱都被他吓了一跳。“让他自己想起来,会更难受吧。”
  “在你们的世界里,我死了之后,佐助原谅我了吗?”鼬轻声问。
  小樱皱眉,一起生活了十年她还是不了解宇智波。
  “对,他原谅你了,但是他一辈子都没有原谅自己。”小樱眼中透着忧虑,她真害怕哪天因为想要让弟弟原谅自己,宇智波鼬就把自己给弄死了。
  别说,真的有这种可能。宇智波家的人疯起来谁都挡不住,别看宇智波鼬挺正常,想想另外他能干出逼着弟弟亲手杀了自己这种事,就知道他骨子里也是疯得厉害。
  “大战之后,他再也没有回过木叶。”鸣人说道。
  “佐助仇恨你,但你也是他最后的亲人。如果你真的想对佐助好一点,那就好好活着吧,他恨你和他恨自己两者比较起来,我觉得前者对他更好一些。”
  “瞒不了太久的,”鼬嘴角的笑容透出无尽的苦涩,“我没办法给他变一个酷拉皮卡大表哥来。佐助最近对过去的记忆越来越清晰,我觉得他很快就会恢复自己的记忆了。对吧?佐助。”
  成年的佐助在少年的自己熟睡后,借着他的身体走了出来。
  “这不是你想要的吗?”佐助带着讥诮的嘲笑,“让他仇恨你,这不是你的计划吗?他恢复了记忆,你得偿所愿。”
  鼬在黑暗中沉默的看着他。
  “事到如今,”佐助咬着牙,“就算他明天就恢复了记忆,你又能做什么?”
  死人的确更容易得到原谅。
  佐助不知道如果当初宇智波鼬没有死在自己手里,即使知道了全部的真相,他会不会原谅宇智波鼬。
  这些年他附在佐助的身体中,旁观鼬与小佐助的相处,总是会想如果当初鼬没有杀死全族,他们会不会也像这样。
  “他的记忆恢复是早晚的事,不管结局如何,都是你该承受的。已经奢侈的得到了这么多虚假的亲情,你该知足了。”
  鸣人和小樱不知道宇智波鼬最后的选择是什么,第二天一早鼬和佐助还是像往常一样,早早起来准备离开雨之国。
  鸣人先开的门,打开门后面无表情的注视了前方三秒,后退一步又马上把门关上了。
  “怎么了?”站在鸣人身后的小樱差一点被他踩到脚,疑惑的绕到鸣人前面打开了门。
  三秒之后,她重复了鸣人的动作,后退一步把门关上了。
  “你们两个怎么了?舍不得走吗?可是我不喜欢这里的天气,”佐助嘟囔着打开了门。
  一身黑底红云的袍子,黄色的头发在灰白的雨幕里异常鲜艳,天道佩恩没有撑伞,堵在了门口。
  佐助楞了一小会,反手抽出草雉剑就捅了过去。心中顺便鄙视鸣人和小樱,敌人都堵在门口还自欺欺人,不要废话冲上去就是干!
  佩恩还是老样子,跟上一次见面时没多大差别,佐助突然出手他也不觉得意外,淡然的出手接招。
  佐助这几年在镜中人的殴打训练中变强了不少,加上身后还有哥哥跟着,半点不惧佩恩。
  连接天地的细雨被长剑切断,飞溅出的水珠如同暗器一般,银刃在灰暗的阴雨中化身一道闪电,又仿佛一条在水中遨游的蛟龙。一时间佩恩竟被逼得节节后退。
  本来没有把宇智波佐助放在心上,在被草雉剑的剑锋削掉一簇头发之后,佩恩也认真了起来。
  佩恩一出手就是大招神罗天征,以自己为中心将周围的一切都吸引过来。
  佐助不甘示弱也亮出了轮回眼,也来了一个神罗天征,不同的是佩恩用吸,他就用斥。
  两人你来我往,周围的物体前后移动,陷入了一场拉锯战。
  “我以前就想过了,要是佐助和佩恩一起用神罗天征会发生什么。”鸣人一脸麻木的说。
  眼前的两个人,你吸过去,我拉过来,就像一副静止不动左右来回倾斜的画。鸣人小樱鼬三人站在一边,从一开始的全神戒备到现在的麻木随波,随着两人发招东歪西倒。
  “你是轮回眼?”佩恩,不,在一个山洞里操控佩恩身体的长门,盯着佐助的一只眼睛,跟轮回眼很像,但颜色不对,轮回眼里也没有勾玉。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