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60)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鸣人已经张开手心准备放螺旋丸了,小樱也做好了战斗的准备。好歹也是湿干翻过辉夜姬的人,在和辉夜宇智波斑带土等人的映衬下,出场太早的不死二人组更像是给主角送经验的。
  角都居然坐了下来,佐助殷勤的给他倒了一杯水。“真是太有品味了,我能仿制一件吗?放心我不是拿出去卖,只是自己穿。虽然我觉得这个款式卖的话会有很多人喜欢。”他遗憾的说。
  “这是组织发的衣服,我也觉得不错。”角都解开了面罩,端过佐助倒的茶喝了一口。
  “诶?你们还有组织?是专门猎杀换金所目标换钱的组织吗?”佐助很兴奋,“我能加入吗?”
  “不,换金所只是我个人的爱好。至于我们组织,”角都敲敲自己额头上的护额,“看见了吗?这个是最低限度。”
  什么意思?佐助疑惑的小眼神表示他不懂。
  “这是背叛村子的证明,要加入我们组织,首先得是叛忍。”角都不怀好意的说,他发现这个比直接杀了他们更有意思。
  “这么简单?”佐助摸着自己的护额,“那你们组织工资怎么样?”
  这下轮到角都愣住了,晓组织……有工资吗?
  好像加入组织这么多年,他兜里的钱都是自己打破换金所挣的,组织并没有给过一分钱。
  “其他福利呢?节假日放假吗?加班有双薪吗?”佐助是真心想加入的,这种一看就很有经验的组织,说不定加入还分配搭档呢,所以很仔细的问了待遇。“你能频繁的来换金所,组织一定很闲吧?”这件就能家族工作两不误了。
  我真是太机智了,佐助得意的想。
  角度被问懵了,小鬼所说的这些,晓……都没有。
  佐助看他神色茫然,眉头也皱了起来。“难道没有吗?不是吧?”他不敢相信。“木叶出任务都有工资呢,还有周末,祭典会放假,像我们老师那种单身狗还分配宿舍。你们真的什么都没有吗?”、
  、
  佐助瞬间打消了加入的心思,哪怕组织的衣服再好看,要是加入了这种没工资没假期没福利的组织,一定会惹伊路米大哥生气的。
  “那你加入组织的意义到底是什么呢?”佐助好奇的问。
  加入组织的意义?给组织卖命?捉尾兽?捉来尾兽又跟我角都有什么关系呢?
  角都决定回去之后要跟组织谈一下有关工资福利的问题了。佩恩手里那么大一个雨忍村,说没钱可不信。
  不过这小鬼眼里的同情是怎么回事?角都暴躁了,果然还是弄死算了,看见木叶的人就烦!
  弄到最后还不是要动手?说那么多浪费时间。鸣人打出螺旋丸的时候心想。
  没人想到几乎不死之身的角都会栽在三个小毛孩手里,甚至角都动手的时候换金所的服务生都没有拦一下,说一句要打出去打,都默认了战斗会在角都出手的一瞬间结束。最多清理尸体血腥的时候麻烦一点,
  谁会想到最后整个换金所都被夷为平地了呢,曾经以从初代火影手里逃脱出名的角都,最后被木叶的三个孩子干掉了。
  也不能说干掉,就是五颗心脏毁了四颗,被人压着翻不了身罢了。
  “你们究竟是什么人?”角都吐了一口血,沙哑的说,恨恨的看着眼前的三个小鬼,实力强的不正常,莫非在娘胎里就开始修行?小小年纪就有影级实力。
  战斗过程十分简单,春野樱的拳头漩涡鸣人的多重影分/身加各式螺旋丸,最后站在一边无所事事的宇智波佐助叫出了须佐能乎轰轰轰一下就把换金所踏平了。
  “你……你是宇智波……?”其他两个看不出,先搭话的小鬼那双眼睛太醒目了。虽然眼睛里的图案和传闻中的勾玉相差甚远,但角都不会认错,那种黑暗压抑的感觉,和组织里的另一个宇智波一模一样,其中蕴藏的黑暗,要比另一个宇智波更深。
  “我想起来了,据说宇智波家被灭族的时候,留下了一个遗孤,是灭族凶手的弟弟,就是你吧?”角都阴测测的笑了,鸣人和小樱有不好的预感,隐隐知道角都要说什么。鸣人手心又聚起一颗螺旋丸,角都的最后一颗心脏也是留不得了。
  “你知道你哥哥在哪里吗?”
  角都话音才落,鸣人手里的螺旋丸对准他的心脏就按了下去,当了一场火影,好歹把嘴遁给改掉了。该杀人的时候就动手,绝不啰嗦。
  角都被佐助踢开了,在废墟里滚了几下才停下里,鸣人的一个螺旋丸砸进了土石堆里,漫天的灰尘呛得人睁不开眼。
  “你太冲动了,鸣人,”佐助顶着一头的灰咳嗽不止,“以后每天的核桃加到十二个吧。”
  鸣人脸上的笑容没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又捏起一团螺旋丸冲向角度,说什么都要在角都把事情说出来之前弄死他。
  结果就是佐助和鸣人又打了起来,一个螺旋丸轰轰轰,一个千鸟哔哔哔,一路火花带闪电,在撞在一起之前被小樱一拳一个揍飞了。
  “你们两个,”小樱笑得杀气腾腾,“想死吗?”她早就想这么揍这两个人一顿了。如果当初在终焉之谷她能更强大,像现在这样把那两个人揍飞,说不定结局会不一样。
  佐助鸣人趴在角落,头顶大包欲哭无泪。
  “你们不用那么紧张,”佐助爬起来拍拍身上的灰,“关于宇智波鼬,我有我自己的想法。员原来他是和你在一个组织里吗?”
  “不错,”角都坐起来,警惕的盯着鸣人,这个人露出来的杀气太明显了。“灭了宇智波一族的凶手,你的哥哥宇智波鼬,就在我们组织里。”
  “那真是太好了,我正想找他呢。”佐助走过去拍拍角都的肩膀,“恭喜你逃过一死,我本来打算拿你的头在这里换钱的。”佐助乐呵呵的说,“现在只请你帮我一个忙,怎么样?”
  “告诉你宇智波鼬的行踪?”角都断断续续的说,胸口一阵剧痛。
  “不,我希望你帮忙带点东西给他。”佐助向一脸劫后余生的服务生借了纸笔,趴在一块还算平整的石头上给他传说中的哥哥写了一封信。
  内容大意就是我已经知道宇智波灭族另有隐情了,想亲自跟你见一面。另外我在木叶吃不饱穿不暖,哥哥能给我一点零花钱吗,顺便我找到了一个隐藏着宇智波一族秘密的石头,请你务必贴身携带一个月,中途不能让石头离开身体,秘密就会显露出来。我打算离开村子建立一个宇智波纪念公园,哥哥可以来找我。
  写好之后把信和石头都交给了角度,顺便拜托小樱给角都治疗,这么重的伤就算放过他别人也不会放过的。
  “这个石头,真的非常重要。”佐助想了想,把一个长得很像男人丁丁的石头给了角都,“除了宇智波一族的人,带在身上一个月就会发生你不会想知道的恐怖事情。如果你一个月里找不到宇智波鼬,最好让石头离开身体一段时间再接着带上。”
  鸣人现在已经没有杀死角都的心了,他整个人都陷入了呆滞,看着佐助诱哄角都把石头带给宇智波鼬。
  对不起了,宇智波鼬大哥,我知道你深有苦衷,但是现在这个魔鬼般的佐助,我已经阻止不了了。


第48章
  “那个……佐助,这石头真的会怀孕吗?”鸣人小心翼翼的问,警惕的保持着距离,蓝色的眸子充满了惊恐,仿佛魔鬼佐助随时会把石头塞进他怀里让他怀上孩子。
  佐助不悦的看向鸣人。“既然那么想知道不如鸣人你来试一下怎么样?”佐助把石头递出去,“这个是可以怀女孩子的。”
  鸣人就像被火烧了屁股一样逃走了。
  “咳,”被迫穿上毛领皮大衣的卡卡西干咳一声,“真的是宇智波一族的秘术吗?能透露一下吗?”卡卡西小声的问,“宇智波一族里谁是用石头生出来的?”
  “目前还没有先例。”佐助诚实的说,“不过很快就会有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