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122)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放了一晚上都硬了,我用水蒸了一下,快点吃吧。”鼬把盘子里的点心送到佐助面前。
  “我就知道哥哥最好了!”佐助扑到鼬的怀里,心中莫名的慌乱静了下来,乱哄哄的脑子也清醒了。“我最喜欢哥哥了!”
  “我也最喜欢你了。”鼬的笑容温软了许多,“今天也要照顾好自己,我要去外面给流民们带路。”
  “我知道,”佐助腮帮子一鼓一鼓塞了一嘴点心,“我已经是个大人了,哥哥别总是把我当做小孩子呀。”佐助透过空荡荡的窗口看了外面草地上的带土一眼。“带土我也会一起照顾好的。”
  ******
  漩涡鸣人离开团扇村后没有走太远,离开了宇智波佐助的视线后,他停了下来,环顾四周后,在河边的一块石头上坐了下来。
  他捧起河水喝了几口,摸出几颗兵粮丸,塞了一颗进嘴里,嚼了两下,一张脸皱成了包子。
  小樱做的兵粮丸,从口味上来讲,真的可以和毒药媲美了。每次吃都担心会吃死人,回忆起过去的惨状,鸣人不禁露出一丝微笑。
  可是这么难吃的兵粮丸,现在他也只剩手里这几颗了。忧虑又爬上了眉头,怔怔的望着河水,这次妥协,能达成目的吗?
  漩涡鸣人心里很没底,在石头上从清晨坐到了日晒中天,强光照得河水波光粼粼,闪得人睁不开眼。用随手抓起的小石子扔水里的游鱼,石头落进水中荡开的波纹,就跟他的心一样纷乱无序。
  捕捉的脚步声,漩涡鸣人抓紧了苦无,回头就见宇智波鼬闲庭信步的缓缓走来。
  只有宇智波鼬一个人,不见其他人。
  “人呢?”鸣人沉声说。没有多余的寒暄客套,直奔主题。“我答应你的都做到了,你难道打算不守信用?”鸣人脸色阴沉得厉害,握着苦无的手微微颤抖。
  “你差点把事情搞砸了。”鼬淡漠的说,对鸣人愤怒溢出火红的九尾查克拉视而不见,双眼由黑转红,一眨眼,鸣人身体里的九尾就消停了。
  “最后不是好好的吗?!”还没真正动手,依仗的九尾查克拉就不见了,这个男人的实力究竟到了什么地步?如此恐怖,难怪能悄无声息的将人从木叶带走。
  “所以我也没有打算失信。毕竟,”鼬想着什么笑了笑,“以后要麻烦你的地方还很多。”
  “小樱!”见到心心念念的人,鸣人一声大吼。
  十六岁模样的春野樱从树后走出,碧色的眼眸空洞无神,对鸣人的呐喊视而不见。
  “你对小樱做了什么?!”鸣人怒吼,刚刚被宇智波鼬用写轮眼压下去的九尾查克拉又燃了起来,蔚蓝的眼睛有变红的趋势。
  “没什么,我听说木叶五代火影的弟子,不仅精通医疗忍术,对幻术也有独特的心得。所以就试试用写轮眼结成的幻术,她能不能识破。可惜失败了。”鼬轻轻在春野樱肩上拍了一下,被幻术控制着的女孩慢慢回神,视线聚焦,第一眼就看到了对面紧张又愤怒的鸣人。
  “鸣人!”小樱喊了一声就往前跑去,鼬没有阻止她。
  来到鸣人面前,小樱脚下一软倒下,被鸣人及时抱住了。闻着熟悉的气味,小樱紧绷的神经终于放松了,恐惧在绿色的眸子里浮现,“卡卡西老师......”
  “我知道,我知道......”漩涡鸣人愤怒的看着宇智波鼬,“我会把卡卡西老师和大家救出来的!”
  “别冲动,九尾。”开口劝阻的居然是宇智波鼬,“你和木叶现在对我来说很重要,我弟弟喜欢你们,所以放心,我暂时不会对你们做什么。别轻举妄动,冷静一些,你看,如果像今天这样,你帮了我的忙,我自然会给予感谢。”
  “总有一天,他会知道全部的。”鸣人扶着小樱站起来。
  “不会有那么一天。”鼬笃定的说,“我不会让那一天出现的。”


第77章
  宇智波佐助最近小日子过得非常滋润,滋润到他有些忧愁。
  太阳从窗户照进屋子,灰白的石砖反射着刺眼的光芒,佐助顶着一头凌乱的黑发从软乎乎的被子里钻出来,吸吸鼻子就知道哥哥已经把早餐做好了。
  洗漱的时候路过他贴在墙上的‘每日计划书’,顺手把新的一页撕了下来,揉吧揉吧团成一团扔进了垃圾桶里。
  满嘴泡沫含着牙刷,轻薄的T恤被水打湿了一块,贴在肚皮上凉飕飕的。
  小肚子微微凸起来,才会在弯腰洗漱的时候碰到洗漱台被水打湿。
  摸摸小肚子上的软肉,佐助眼里的忧虑快要实质化了。
  想起昨晚偶然瞥见带土洗澡出来,那结实的腹肌,要是两个人站一块,不知道的还误以为怀孕是人是他宇智波佐助。
  佐助觉得这样下去不行。
  昨晚睡之前一笔一划写下的近日计划书此刻淡定的躺在垃圾桶里。
  计划书第一项,七点起床,锻炼一个小时,八点吃早餐。
  被暖洋洋的阳光唤醒的时候已经快九点了, 第一项就推迟了两个小时,今天的计划又作废了。
  佐助暗暗下决心,今晚再写明天的计划,明天一定好好执行!
  虽然垃圾桶已经吞掉十七张同样的计划书了,但佐助对明天的自己还是很有信心的。
  洗漱出来后,屋子里空无一人,哥哥要去安排流民建村,阿飞倒是每天严格遵守他制定的孕期计划,早早出门运动了。
  早餐有海带汤,荷包蛋,还有烤鲑鱼和米饭,还有一叠水果蔬菜沙拉。
  佐助觉得自己增肌计划的失败,全能的哥哥要负主要责任。每天吃太好也是长胖的元凶啊!佐助决定要跟哥哥好好谈一谈,可不能再这么下去了,像好吃好睡的小猪仔,养肥就该杀了。
  佐助抿着嘴郑重的决定了,运动要上,饮食要降,争取早日练成欧尔麦特的身材。可能身高有点勉强,但肌肉绝对不能输!
  就从今天的早餐开始,只喝一碗汤,吃一个煎蛋和米饭就行了。
  真香啊,哥哥做的早餐!吃完汤泡饭,煎蛋吃了一嘴油,佐助看着剩下的烤鲑鱼犹豫了很久。
  偌大的餐桌上,其他碗碟都空了,只有一份烤鲑鱼孤零零的躺着,好可怜啊,佐助不由得一阵同情。舔舔下唇,算了,今天就勉强把它吃掉吧!明天告诉哥哥早餐少做一点。
  吃完早餐,佐助从乱糟糟的书桌上抓起自己前几天画的团扇村规划图,很潦草,线条也杂乱。他抬着看了好一会,想了想,回忆不起来昨晚是怎么想的了,草图上的线条代表什么也想不起来。
  很好,又作废了。
  第五张团扇村规划图和每日计划表一起安详的躺进了垃圾桶。
  佐助了门,站在千手柱间石像头顶上,将下面的河谷尽收眼底。
  原本空旷安静的河谷此刻略显凌乱。齐腰高的蒿草被践踏烧毁,繁茂的树木被砍伐,开辟出道路与外界接通。木材,石料,砖瓦,源源不断的运进来。打地基,建房屋,修道路,数百流民忙碌着,宇智波的团扇村已初具雏形。
  佐助从千手柱间头顶一跃而下,和瀑布一起飞速下落,耳边是湍急的水声,飞溅的水珠糊了一脸,在非常接近水面的时候用查克拉包裹全身,稳稳的站在了水门上。他踏着水走上了岸。
  施工中的建筑工地很嘈杂,乱哄哄的,扛着木头的工人从他面前路过,一个九十度急转弯,木头尾部差点甩了他一脸。这豪迈的作风让佐助都忍不住多看了两眼,身高力壮的小哥一脸严肃,连声抱歉都没有,沉默的扛着木头走远了。
  佐助看着小哥魁梧的背影,这年头,闹饥荒逃难的流民都长得比他壮实了。
  “你醒了,佐助。”一身黑袍的宇智波鼬缓缓走过来,漆黑的双目温和的看着佐助。
  佐助发现他的哥哥气场太强大,周遭乱哄哄的一切都变成了沉默的黑白背景,只有宇智波鼬是鲜活的。
  “有把早餐吃完吗?”鼬靠近佐助,抬手把黏在佐助额头的一缕湿发撩到耳后。
  “吃完了,哥哥我中午还想吃烤鲑鱼,昨天做的蘑菇肉串也好吃。”佐助咂咂嘴,他没忘记要控制体重增加肌肉,高强度的运动是要充沛的体力来支持。虽然他每次都是吃饱之后忘了运动。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