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79)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很嘈杂,但看台上缺安静得可怕。
  “宇智波……死光了?”千手柱间声音晦涩的说,“是因为战争吗?”他泥塑的脸上居然看出了痛苦。
  三代想先回答,在老师二代火影千手扉间锐利的注视下,要出口的话化作了一声长叹。
  “不是,”佐助摇摇头,“死得很窝囊,一夜之间被人屠杀了全族,现在就剩我跟我哥两个宇智波了。我人小不太懂,不是说宇智波的写轮眼很厉害吗?木叶都是宇智波和千手一起创立的,怎么就一夜之间被杀得一个不剩了呢?另外我要批评一点,木叶的安保工作做得太失败了。别说那么一族宇智波的人,就是一群猪,一头一头杀也得杀上半天,何况是会走会叫的人?怎么木叶就没其他人来帮帮忙呢?”
  如果现在还听不出这话里的意思,千手家的两个人这火影也算白当了。
  “怎么回事?日斩。”千手扉间直接问三代火影,心中犹如惊涛骇浪。他虽然对宇智波一族有所防范,但也努力做到一碗水端平,他的四个学生里还有一个宇智波镜。
  “老师!”苍老的声音颤抖着,佐助想不到他见过几次每次都板着一张脸的那个女顾问还会有如此生动的表情,就连脸上的皱纹都在抖,走路还崴了一下。佐助默默的往鸣人身边站了两步,防碰瓷。
  不止转寝小春,水户门炎也紧随其后,见到老师千手扉间都是哭得老泪纵横。
  “你说要是眼泪飞过去把泥土弄湿了,这人的脸会不会花啊?”佐助小声对鸣人说。
  鸣人咬了一下唇把笑憋回去了。“刚刚那些话是你自己想的吗?”他小声问,鸣人觉得失去有关记忆的佐助不会想那么多。应该是藏在他身体里经历过一切的佐助,借着这个机会将心中的愤恨宣泄出来。
  “当然是我自己想的。”佐助挺着小胸脯一脸骄傲的说,“这事不是很明显吗?有脑子的人都会注意到里面的不对劲。”别以为他年纪小就驴他,被酷拉皮卡逼着看那么多书可不是假的。
  没有看出不对劲一直后知后觉的镜中人宇智波佐助:……
  鸣人一听也觉得还真是这样,宇智波的事疑点太多了,可是当初的佐助都被仇恨冲昏了头,或者还有他哥哥宇智波鼬在里面做了手脚,反正谁也没想过宇智波灭族的真相。
  千手扉间泥塑的脸没有表情,让围着他将宇智波一族的事说出来的几人越说越心虚,从小就很怕老师的转寝小春更是暗恨这件事里最大的推手团藏现在还不出现,留他们几个被老师看得头皮发麻。
  三代也觉得心跳加速,有一种做错事被大人抓住的感觉。
  以他们几人现在的年纪和地位,本来已经没有人会让他们产生这种感觉了。是否正因为如此,就失去了该有的敬畏之心呢。因为他们的决定就是村子的决定,没有人会站出来说你们做错了,就理所当然的将自己做的事都认为是正确的。
  不是以村子的利益出发,在其中混杂太多的私心,比如宇智波一事,连反悔的机会都没有。
  千手柱间没有说话,也没有去听扉间的学生是怎么把宇智波一族灭族的。他呆怔的看着颜山,当年他和斑就站在那里,决定在这里建立一个容纳宇智波与千手的村子,结束两家的世仇。
  现在木叶繁荣了,比刚开始的时候扩大了不少,人口翻了好几倍,看周围也知道忍者的数量更多了。可是宇智波怎么就没了呢?当初明明和斑说好的,这是宇智波和千手的村子,宇智波怎么就没有了呢?
  他十分沮丧,宇智波没有了,他以后还有什么脸去见斑呢?他看着木叶,这个他付出了众多心血的村子,此刻宛如巨兽,吞噬了他挚友的一族,嘴角还带着鲜血。
  “团藏呢?”听完三个学生的简单叙述,千手扉间并没有马上评论这件事的对错,而是询问另一个学生志村团藏此刻的位置,“为什么村子和火影遭受到袭击的时候,他身为木叶的一员没有出现?难道已经连路都走不动了?”
  “我已经让暗部去找了。”三代一声长叹,他知道团藏的打算,保存自己的实力,看能不能在事后占上风获得火影的位置。但他还是不忍心在老师面前拆穿他,只说已经让人去找了。
  “你叫佐助吗?”或许是死亡让千手柱间的心境产生了变化,他发现自己此刻对一手建立的村子兴趣缺缺,反而更关心宇智波现在的遗孤。“真厉害,斑在你这个年纪写轮眼只开了三勾玉呢。”
  “我听说你和他打了一架。”佐助不正面回答,“你还觉得他是你的朋友吗?”
  “当然。”柱间毫不犹豫的说,“我和斑不止打过一次,我们在战场上交手的次数数不清,我不不懂为什么他们会把打一架看得那么严重。”柱间垂着头。
  “你还有个哥哥吗?”柱间问,“他现在在哪里?”
  “诶?我刚刚没说吗?”佐助无辜的说,“那个灭了宇智波全族的人就是我哥哥啊。”
  千手柱间惊得连脸上的土都掉下来了。猛的回头看向千手扉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现在问题严重了,木叶一下出现了三个火影,要是吵起来他们该听谁的呢?”佐助想想觉得很好玩。
  “秽土转生是不能在人间停留太久的。我想我们很快就会被再次封印。”千手柱间对佐助说,“你以后有什么打算吗?我可以请千手一族的人照顾你。”
  “千手?”佐助扭头问鸣人,“村子里有姓千手的人吗?”
  千手柱间还没等回到就觉得心跳加速血液逆流,泥土捏的身体明明没有这种功能的。不会千手也出了什么事吧?他和佐助一起看向鸣人。
  “千手一族……”鸣人犹豫了一会,看了小樱一眼。刚刚小樱说未来有无数种可能,他们现在就在改变未来。“还没有到灭族的地步。”
  “但也一定出了什么事对吧?”千手柱间敏锐的察觉到了。
  “千手一族现在住在村子南端尽头,人数也不多了,现在千手一族里也很少有忍者了。”千手也是她师傅五代火影纲手的族人,小樱也了解过。两个创立了木叶的忍族,自二代火影之后就慢慢退出木叶核心了。
  千手柱间更加沉默了。
  “我打算离开木叶了。”佐助突然对千手柱间说,他声音不大,但众人的注意力都被吸引过来了。“我前几天在自己家里被一群带着面具的人暗杀了,我觉得木叶已经不适合宇智波了。”
  此刻佐助微妙的感觉到自己的心情和镜中人的心情重合了,他不是在扮演宇智波佐助,而是他本人就是宇智波佐助,那种愤怒不甘憎恨的情绪占据了他的内心,看着眼前这个人的脸他有一种将他撕碎的冲动。
  沸腾的血液让血轮眼愈发猩红,他舔着干燥的嘴唇,挤压在心口的情绪不停的涌动冲击着,但找不到宣泄的出口。
  就连和学生们站在一起的千手扉间都转身盯着佐助,做好了迎战的准备。再一次证明他对宇智波家的判断没有错,一个极容易被情绪左右的一族,偏偏还拥有强大的实力。所以只有提前预防,当一切发生的时候就来不及了。
  就连站在佐助身边的鸣人和小樱都有些担心的看着他,千手柱间却像没事人一样继续和佐助对视着。
  “暗杀是怎么回事?”千手扉间质问他的三个学生,“如果你不知道,只能说明你失职了,日斩。”
  “是团藏。”三代终于开口。
  “还没有证据……”即使在老师面前,多年养成的习惯也不是马上就能改过来的,转寝小春率先提出质疑。她和水户门炎的顾问职位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变成了质疑火影的每一个决策。
  “除了团藏,还会有谁?”三代问。
  转寝小春沉默了,她也承认三代说的没错。
  “离开木叶之后呢?”千手柱间觉得自己担心的事终于要发生了,木叶和宇智波,最终要站在对立面。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