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30)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奇犽,你在干什么?已经在里面二十分钟了,快点开门。”小杰也一起叫门,双腿夹得紧紧的,姿势怪异。
  “佐助我要杀了你!”奇犽含泪把门打开,恶狠狠的看着佐助。
  佐助没理他,一溜烟抢在小杰前面冲进洗手间去了,留下小杰在后面跳脚。
  “小杰,怎么办?”奇犽欲哭无泪的看着自己的小伙伴,“我掉头发啦!怎么办怎么办?!”他抓着小杰的肩膀把人摇来摇去。
  “你先放开我,奇犽……”小杰艰难的说,里面传来冲水的声音,让他恨不得马上冲进去,可被奇犽阻挡了。“要忍不住啦!!”他原地跳脚,手捂着下面。
  “掉头发有什么好紧张的,”放水完毕的佐助神清气爽的走出来洗漱,“又不是四五十岁的中年人,会对头发这么在意。”
  小杰终于摆脱了奇犽冲进洗手间里面的隔间,再不跑真的要尿裤子了。
  “你说的简单!”奇犽手刀猛敲佐助的后脑,“一定是化学课的原因!怎么办?我感觉我会掉光头发变得跟化学老师一样!”奇犽慌了。
  今天洗漱的时候他抓抓头发,一抓就抓下来一撮银毛,都把他吓呆了。脑海中不由自主的浮现出化学老师瓦亮的秃顶,他顿时就把脱发和化学课联系在了一起。
  不怪奇犽想象力太丰富,是这两天的化学课上得他想死。
  真的,和化学课比起来,揍敌客家的训练算什么,杀人的任务算什么,甚至被打屁股都不算什么。各种化学符号公式随着化学老师口沫横飞塞进他的脑子里,他的脑子被搅成了一团浆糊,晕晕的上课,晕晕的吃饭,晕晕的睡觉。
  睡醒之后就发现自己掉头发了。
  “化学真的能让人头秃啊,”佐助含着牙刷满嘴泡沫的说,“不过我也没事啊。”虽然有点担心但佐助没有发现自己出现脱发现象。
  “你这个魔鬼!”奇犽愤怒的看着佐助。
  佐助灌下一口水含在嘴里咕噜咕噜又吐出来,“打赌是你提的,愿赌服输啊奇犽。伊路米大哥经常把揍敌客家的信誉挂在嘴边,要是他知道你不守信的话可能会很生气的。”佐助拧开水龙头,捧了一把凉水浇在脸上。
  奇犽哽了一下,大哥生气的样子……
  不对!都怪大哥,为什么会借钱给外人啊还是那么大一笔!他打量着挤出洗面奶搓了一脸泡沫的佐助,这小子到底有什么本事能让大哥那么喜欢他?
  “当然是因为我又乖又可爱,对吧?”佐助洗掉脸上的泡沫,对着镜子露出了可爱的笑脸。
  奇犽反应过来自己居然把心里想的问出来了,可是听听,这是多么不要脸的回答。
  虽然的确挺可爱的,软软的黑发,奶白的肌肤,背着手挺着胸脯站得笔直,笑得灿烂,黑色的眼珠熠熠生辉。可爱又乖巧的样子会让所有大人都喜欢,绝对是节日里收到礼物最多的那种类型。
  但这绝对不会是他受到伊路米大哥关注的理由。
  “我才不听你胡说,我们的赌约到昨天为止,今天你就自己一个人留在家里听化学课吧。”奇犽眼珠一转,“我们和酷拉皮卡约好了,所以佐助你要听话一点知道吗?”奇犽带着不怀好意的笑。
  佐助擦干净脸把洗漱台让给小杰,他冲奇犽微微一笑,“我也和伊路米大哥约好了,奇犽。”来啊,互相伤害啊!看看酷拉皮卡和伊路米大哥谁更可怕!
  “而且我有认真学习啊,每天上课不秃头。”
  如果不是洗漱完的小杰及时把奇犽拖走,可能在洗手间里要爆发一场战争。
  小杰和奇犽说去找酷拉皮卡之后就没再回来,佐助让分·身帮忙上完了今天的化学课,天黑之后,他抱着揍敌客出品的毒烟出了门。
  作者有话要说:入V前最后一更(*^▽^*)明天入V求支持,入V前三章发出二十四小时内留言有红包哦,别看我前期这么萎,我也是日过万的人哦。然后因为晋江规定,所以文名要改啦《靠怀孕石发家致富》,明天正式改名,不一样的文名同样的沙雕。
  然后两篇预收文求收藏同耽《英雄富江》又名《那个来大姨妈的男人》,
  川上富江,男,十六岁,雄英高中校草级人物,在网上回答了一个‘如果突然变成女人你会怎么办’的问题之后发现自己的鸟没了,胸前多了两团肉包子。
  系统:对不起富江,把你的性别弄错了这么多年,为了补偿我把你的胸做得比其他富江大了两个罩杯。以后要好好和其他嫉妒你胸大的富江互相厮杀哦。
  富江默默打开电脑删掉了被兄弟们转发了几十次的回答。
  如果你突然变成女人怎么办?
  当然是让兄弟们先爽爽。
  手机版请点这里~
  电脑版请点这里~
  二言《我的沙雕全世界都知道了》
  立志成为第一英雄的千江莲生参加了身体租借的活动,租借了很多人的身体做了很多好事,比如租金宇智波鼬身体的时候帮助他和弟弟建立相亲相爱的关系并给他找了两个女朋友备选,租借吉尔伽美什身体的时候帮他成为了亲切和蔼的明君,租借吉良吉影身体的时候帮助他戒掉了恋手癖实现了成为普通上班族的梦想。
  她自豪的回归自己身体的时候,发现租金她身体的家伙也做了一些‘好事’,比如利用个性帮助她成为了一个万人迷,现在租借者走了,回到身体的千江莲生从万人迷变成了万人嫌
  手机版请点这里~
  电脑版请点这里~
  APP请进入作者专栏就能看见啦,都是轻松的沙雕文,求支持啦,看我这么萌_(:з」∠)_


第34章
  没人接。
  佐助忧心忡忡的收起了手机。
  他前天给酷拉皮卡打电话就没有人接了,昨天也一样,今天也一样。
  他担心酷拉皮卡在外面有别的狗了。
  比如西索那样的,拿着蜘蛛的情报把酷拉皮卡哄走,去做危险的事。
  “到了,这附近很荒芜啊,都是一些废弃大楼,一个小孩子这么晚了到这里来很危险的。”出租车司机好心的告诫佐助,“家里大人知道吗?”
  “我家没大人啊。”佐助掏出钱塞给司机,也不等找零直接就下车了,把司机的呼喊抛在脑后,抱着装了毒气的箱子径自走了。
  钱这种东西,说不定今晚之后就用不上了。
  将小白猫召唤出来带路,佐助一边跟着小猫跑一边继续给酷拉皮卡打电话,好一会才终于接通。
  “你怎么了?酷拉皮卡。”佐助隔着电话也敏锐的感觉到了酷拉皮卡的不对劲,他的声音有些哽咽,带着几分无所适从的慌乱,又有一种卸下了包袱的轻松。
  “没什么,别担心,我很快就回来了。”酷拉皮卡声音更加温柔,“如果不想上课就去玩吧,不过要注意安全。”
  天呐,酷拉皮卡究竟发生了什么事?佐助停住了脚步,呆站在漆黑的夜色里,小白猫也停下回头望,转回来缩到佐助的脚边躲风。
  居然不逼他去上化学课了,佐助怀疑酷拉皮卡被掉包了。
  “发生什么事了?”佐助追问,“你不告诉我,我……我也不告诉你!”
  电话那头传来酷拉皮卡的轻笑,“没什么,只是蜘蛛已经死了,杀死窟卢塔族人的凶手,已经被十老头请来的杀手解决了,这件事已经在黑帮里通报了。我没事了,佐助。”说着没事,竟然呜咽着哭了出来,声音越来越大,最后变成了嚎啕大哭。
  酷拉皮卡声嘶力竭的哭了很久,佐助就站着静静的听他哭,不知道过了多久,那边才停了下来。
  “我可以选择除了复仇之外的路了,佐助,我们一起吧。”酷拉皮卡用沙哑的声音说,带着肩上的巨石被挪走后的轻松。
  “祝贺你,酷拉皮卡。”佐助也轻松的笑着说,然后又说了几句挂掉了电话。
  这下非要杀死他们不可了,不能让酷拉皮卡失望啊,佐助抬头看向不远处的废弃大楼,“就是那座吗?”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