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155)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没错就是那个变态!”带土也有相同的感受,像找到了知己一样十分激动。“喜欢研究活人和尸体,开发一些很恶心的术,说话总是阴阳怪气让人骨头发麻!”
  佐助目光闪闪的看向带土,带土也以同样的目光看向佐助,叮!两个人的手握在了一起,一起对大蛇丸是如何变态的这个话题讨论了十分钟。
  讨论完大蛇丸之后,两个站在这一条共同战线的人关系拉近了很多,气氛突然融洽了。
  带土平复了一下激动的心情,喝了口水润润嗓子,继续解释。
  “大蛇丸对写轮眼一直很有兴趣,他曾经十分想得到宇智波鼬的身体。”带土嫌弃的说,还不以为然的哼了一声,“他盯着宇智波鼬很久了。”关于这一点他十分不忿,大家都是宇智波,但是大蛇丸在知道自己也有写轮眼之后,并没有表现出感兴趣。
  什么意思?是看不起我宇智波带土吗?我的也是写轮眼啊,万花筒的,神威空间可厉害了!
  佐助惊得张着嘴忘了合上,这个消息太劲爆了!
  “原来这边的宇智波鼬和大蛇丸是这种关系吗?”他八卦的问。
  “呃......不是那种关系。”带土呆滞了一下,这个宇智波佐助的思维太发散了。“是想研究的那种感兴趣,大蛇丸他想研究写轮眼和宇智波的血脉。在宇智波鼬把从其他族人身上挖出来的眼睛交给大蛇丸之后,大蛇丸就研究了出一堆能力奇怪的万花筒写轮眼。宇智波鼬自己的那对不行了,就挖出来换上别的,而且还能根据需要换不同的。”
  佐助咂咂嘴,这种形容让他有一种宇智波鼬在玩换装游戏的感觉,根据衣服配眼睛的图案什么的。
  “不过记忆是很精妙的东西,”带土嘲讽的笑笑,“你第一次失忆,持续了三个多月,就发现了不对。”
  带土是从那一次开始,才开始对十几岁的宇智波佐助刮目相看的。
  失去记忆的宇智波佐助,从日常的相处以及对话里,发现了宇智波鼬的异常。
  大概是穿越时空的经历太奇妙,而那个宇智波鼬和宇智波佐助在一起生活的时间很长,对彼此的了解很深,更有一些别人无法得知的事。一场欺骗只持续了三个月。
  不过让带土佩服的并不是宇智波佐助发觉记忆和兄长有问题。而是他在记忆恢复之后还完美的伪装了一个多月,骗过了宇智波鼬,在暗中寻找着自己的兄长和同伴。
  最后没有找到,推测出是宇智波鼬使用了能力将人藏了起来,才戳破谎言,让宇智波鼬把人交出来。
  接下来的兄弟大战,宇智波佐助差一点就赢了。
  冷静的疯狂,用来形容战斗中的宇智波佐助再合适不过了。
  心中有顾忌的宇智波鼬被逼得节节败退,无法对弟弟下手是他的软肋,发现了这一点的宇智波佐助毫不犹豫用草雉剑捅了自己,一身血的对着宇智波鼬微笑。
  是个狠人,对自己下手一点都不犹豫,为了刺激宇智波鼬不止一次往自己身上戳刀子。那时候带土收起了对宇智波佐助的轻视。
  简直就是一个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小疯子。
  曾经经历过浑身是血的弟弟在自己怀中死去的宇智波鼬差一点崩溃了,几乎放弃抵抗任宇智波佐助攻击。
  对自己身上的伤口浑然不觉的宇智波佐助带着他的须佐能乎碾压了过来。大概心中对宇智波鼬灭族的仇恨并不像表现出来的那么淡然,最后的宇智波佐助也失控了,连同伴兄长被藏在什么地方都不关心了,一心要宇智波鼬死。
  最后带土阻止了,他不能冒再一次失去琳的风险。
  战斗到最后已经力竭的宇智波佐助,在带土的阻止下,以及他那奇怪的似乎有自我意志的须佐能乎自动消失,被冷静下来的宇智波鼬反杀,再一次被洗掉了记忆。
  “你受了很重的伤,大多数是你为了刺激宇智波鼬自己刺的,”带土用佩服的口吻说,“昏睡了一个多月才再次在山洞里醒过来。这段时间里,你的两个同伴,小孩模样的九尾和成年人模样的春野樱,还有不知道为什么也跟着一起来的旗木卡卡西,他们来救你,结果也被抓了。”
  “难怪我醒过来觉得骨头都要生锈了。”佐助转了转肩,仿佛在阴冷山洞中时身体的钝痛麻木还残留在身体里。“鞋子也不对了。”
  “我也没想到,宇智波鼬这一次准备得更充分,居然第一天在一双鞋子上就露出了马脚。”带土嘲笑道。
  宇智波佐助昏睡的那段时间,也是带土紧盯宇智波鼬的时间。
  为了完美的说谎,宇智波鼬必须弥补上一次中出现的问题,更深刻的去了解宇智波佐助的过去,了解的手段,自然是被他抓在手里的宇智波鼬。
  果然等宇智波佐助再一次醒来之后,宇智波鼬的表现比上一次更好了,他一定从另一个被他囚禁的宇智波鼬那里了解了些什么。
  可惜这段时间里,紧盯着宇智波鼬的带土也没找出他是怎么把人藏起来的。
  他深深看了宇智波佐助一眼,这一次,就把希望全压在这个小子身上了。
  “如果你不想再次被洗去记忆,要装得像一点。”带土好心的提醒佐助,“洗记忆的过程啊,啧啧,是要把你杀掉呢。”
  佐助被吓得小脸煞白,这这这......这也太可怕啦!
  “怎么样?要跟我合作吗?”说了半天,带土终于说出了自己的目的。“野原琳,我喜欢的女孩子。”在说出这个名字的时候,他的声音不自觉的放软,蕴藏着淡淡的甜蜜,“她本来多年前就死去了,不知道宇智波鼬用了什么办法把她复活了,用来威胁我把晓交给他。现在应该和你哥哥关在一起。”
  “如果是用能力把人藏起来的,我们该怎么做呢?”佐助拉着一根树枝,把上面的叶子一个一个的揪了下来,他歪着头看了带土好一会,把带土看得不自然的低下了头。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你在驴我。”他诚实的说。
  带土气结,说得嗓子都疼了,宇智波佐助就得出了这么一个结论吗??!
  “随便你吧,”他心灰意冷的挥挥手,“不过希望你不要把我的目标告诉宇智波鼬。我一定会把琳从他手里救出来的。”
  “当然不会,合作的话,我需要做什么呢?”佐助放过了被他薅秃了的树枝,又拉了一根过来继续薅树叶。建造树屋时精心规划的阳台美景,沾着阳光的绿色帘幕,被他薅出了一个大窟窿。
  “伪装好自己。”带土马上说,“不能让宇智波鼬发现你已经知道了,我们没有太多的时间让你再重复一次了。琳是宇智波鼬用来控制我的,只要我还有用,她就是安全的。但是你的哥哥和同伴就不一定了。”他阴测测的笑了笑。
  佐助瞪大了眼睛,“你不要吓唬我,我胆子小,你吓我我会哭的!”他义正言辞的告诫带土,“不要总说一些可怕的事!”
  “你知道我是不是在吓你,宇智波鼬为了成为你真正的哥哥,在确定自己能骗过你之后,他还会让不安定因素存在吗?”带土有理有据的继续恐吓佐助。“所以你在伪装的过程里,偶尔也要表现出怀疑困惑,这样宇智波鼬才会继续让你的哥哥和同伴活下去。”
  佐助咬着一片树叶沉思着,带土安静的等他的回答。
  “我很好奇啊带土,你是怎么突然变聪明的呢?”沉思了一会之后,佐助举手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太好奇了,”他语言真挚的说,“为什么你变化这么大?”
  带土气得想掀桌!屏息等你思考,原来你在思考这种无聊的东西吗?
  “我觉得有问题,”佐助摸着下巴打量着带土,“太诡异了,你的脑子是不是出过什么问题?”
  “我的脑子很好!不用你关心!”带土恶狠狠的磨牙。
  “不对吧,我看你半边身体颜色不一样,这是补过的?连脑子都被不明物体补过一半了。”佐助越想越觉得可怕,“你真的是带土吗?”他小心翼翼的问,身子往后靠了靠拉远了距离。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