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76)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鼬沉吟片刻,如果身体真的撑不下去,那这次到木叶就有一场恶战,他无论如何也要杀了团藏。拖着现在的身体的确太勉强。
  “我们进城。”鼬站起来戴好了斗笠,踩着落叶不急不慢的前行。
  哎呀,总算吧话听进去了。”此时鬼鲛居然有了一种微妙的老父亲般的欣慰。
  面对医生微妙的眼神,宇智波鼬微微一笑,“你说吧。”自己的身体如何,没有比他自己更清楚的了。无论恶化到什么地步,他都有心里准备。
  “容我问一句,你是忍者吧?”老医生推了推眼镜,打量着宇智波鼬清秀俊逸的脸,还瞅了瞅他扎着的头发。
  “是的,你只需要给我一些能缓解这些症状的药就行了。”不用查病因,也不用问是否能治好,他只想要把这些症状都压下去,身体病情如何恶化,他都无所谓了。”
  “没有用什么奇怪的忍术吧?”老医生又确认了一遍。
  看来这位据说城里最好的医生还是很有水平的,居然看出他的身体恶化跟忍术有关。“这你不用管,只要给我缓解症状的药就好。”
  老医生气得手都抖了。“你们这些忍者,既然到我这里来看病就不要用一些奇怪的忍术!知不知道男和女之间差别很大?都怀孕了还变成男人来看病,给我变回来到妇科那边去检查!”老医生怒喝到。
  “这是我听过最好笑的笑话。”站在窗边的鬼鲛回头,嘿嘿一笑露出一嘴鲨鱼牙,把刚刚气势高昂的老医生吓得缩了一下。
  “我是男的,没有用变身术。”宇智波鼬在心里收回了赞扬老医生医术的话,居然连男女都分不清吗?
  “你确定你是男的?”老医生眯着眼继续打量。
  “这一点我还是分得清的。看来没有继续看下去的必要了,我们走吧。”宇智波鼬起身招呼鬼鲛。
  “等一下,”老医生犹豫了一会,叹了一口气,“如果时间充裕我还是建议你去检查一下。”他按病人刚刚描述的症状,给他开了药。“我以为你是女的变成男的来跟我开玩笑,你说的这几条症状,”老医生顿了顿,把开好的药方给了宇智波鼬。“要是放在女人身上,那就是怀孕了。”
  老医生摇摇头,这些忍者啊,仗着自己会些奇怪的忍术,什么男变女女变男自己变出另一个自己,玩些奇奇怪怪的东西,让他看病闹出过不少笑话。
  “先吃点药看看吧,这些药都是缓解你说的那几项症状的。”要是女的,就该考虑问她要安胎还是人流了。
  宇智波鼬接过药方,看了一眼,“谢谢。”在桌子上放下一个钱袋离开了。
  “怀孕?哈哈我能笑一年。”鬼鲛跟在他身后,“不得不说现在的医生骗子太多了。不管什么病先让你检查付一笔检查费,然后再胡扯一堆给你开一些根本不知道什么作用的药。知道吗?我有一个朋友,他对我说每次看完医生都觉得自己快死了,然后他活到了八十岁。”
  “你有朋友?”宇智波鼬抓住了另一个重点。
  “是人都会有朋友,我也不例外。”鬼鲛笑起来很恐怖,路过的两个路人吓得贴墙了。
  怀孕?宇智波鼬仔细回想,当年佐助还在母亲肚子里的时候,母亲的一些症状的确和他的很像,也难怪那个医生会误会他是女人。
  他没有去取药,药方被无情的扔进了门口的垃圾桶里。
  *******
  “佐助,千鸟你是跟谁学的。”佐助被卡卡西拎着后衣领挂到树枝上,一晃一晃的。卡卡西抱着手臂严肃的问,“不如我们全力打一场?”
  “这是我的秘密。”佐助说完捂住嘴,示意自己不会说的。
  “你们三个都太奇怪了。”如果一开始还能用天才来遮掩,现在已经遮不住了。
  中忍考试第二场结束之后,又经过一场初选塞,第七班三人全部进入决赛。鸣人被拜托给惠比寿,小樱被拜托给红,佐助则由卡卡西亲自教导。
  同为雷属性查克拉,卡卡西本想将自己自创的A级忍术千鸟教给佐助,虽说以佐助的实力应该可以轻松取胜,但身为第七班的老师,卡卡西也算是负责的。
  他只展示了一次千鸟,佐助就学会了。不,不是学会,是他本来就会,熟练的姿势,知道这个术的优点缺点,懂得使用时机,不是一次就能学会的。
  “佐助,”卡卡西捏着佐助的脸颊,“现在小樱和鸣人都不在,第七班的我们来一次两个人的谈心吧?地点你选怎么样?烤肉店?寿司店?你想选哪都可以。”他亲切的说。
  佐助被动摇了一下,想吃烤鳗鱼寿司。
  不不不,万一有个什么身份暴露就任务失败的条件就太亏了。他现在好不容易建好了宇智波公园赚了一笔,可以借着木叶中忍考试的机会重振一下宇智波的威名,便宜哥哥宇智波鼬应该也怀上了。
  一切都在往好的方面发展,这个时候要是暴露了就太不划算了。他紧紧捂着嘴,甚至连眼睛都闭了起来。
  居然连美食都不为所动?卡卡西摸着下巴,姜还是老的辣,他马上就换了一种说法。“既然你不想聊你的秘密,那我们来聊一聊小樱和鸣人的秘密吧?地点选好了吗?”
  “不可能的!”佐助十分坚决的拒绝了,尽管眼里对无缘的美食有着深深的留恋,还是很坚定的拒绝了卡卡西的诱惑。“我们可是同伴,怎么能为了一点吃的就出卖自己的同伴呢?卡卡西老师你太小看我了。”佐助头一歪哼了一声。
  “可是我真的想吃烤鳗鱼寿司。”拒绝之后,他在意识空间里哼哼唧唧的对镜中人说。无力的趴在地上,空洞的眼神仿佛看见一堆美食都飞走了。
  “你说现在算不算宇智波振兴了?我什么时候能回家,我想酷拉皮卡和我家的狗子了。”
  “你不要那么排斥小白。”镜中人无奈,十一岁的自己不仅是个吃货还是个财迷,手里拿着大把钱还想占别人的便宜。果然还是要控制一下佐助和揍敌客家的大公子的接触,这些绝对是伊路米·揍敌客教的。
  “我不管,你要是不告诉振兴的标准,我现在就和卡卡西老师坦白!”佐助发出了恐吓的声音。
  “等你的头像刻上木叶的颜山就算完成了。”镜中人佐助被追问得不耐烦,随口答应。
  “真是善变的男人啊,”小佐助摇着头,幽幽的看了镜中人一眼。“前两天还跟我说要离开木叶私奔,现在又说让我当上火影,还有没有个准了?”
  善变的男人宇智波佐助:……
  “你这样让我很头疼,我觉得你在驴我。”佐助皱眉,“要是酷拉皮卡在就好了,他那么聪明,一定能帮我的。”
  “不过你说吧,你是不是和卡卡西老师有什么不能说的关系?”佐助感叹一番后又很快移开了目标,“他有一只写轮眼,你也有一只写轮眼,他会千鸟你也会千鸟,他用面罩蒙着脸你用刘海遮着脸,这共同点太多了。”
  镜中人无奈的在佐助头顶揍了一拳。
  “你的脑洞简直能装下一个银河系了。有空想这些不如想想该怎么让你哥哥不要打胎!”


第55章
  “我有点想念大蛇丸。”漩涡鸣人抱着手臂站在看台上,十分遗憾的叹着气。
  “我也有同感。”春野樱也赞同。
  “如果现在就有摄像机,我就可以把现场录下来,将来送给他们做结婚礼物。既有意义,又能省钱。”鸣人带着淡淡的忧伤,“每次结婚随份子之后,我都要吃半个月的泡面。”
  小樱与鸣人不同,女孩子嘛,在生活上自然更有规划一些,不过这种情况也差不多。礼金钱只是开玩笑,其实真正在意的,是别人成双成对自己形单影只还有强作欢笑。微笑着说坚强的我不需要抱抱,暗地里偶尔也会想去他妈的坚强抱抱真好。
  “鹿丸怕老婆的历史可以追溯到这一刻。”鸣人看着举手主动认输的鹿丸点评着。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