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84)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所以春野樱虽然厌恶木叶的有些人,但她本质上对生养她的木叶是有着浓厚感情的。特别是未来可能遇到的她的师傅,五代火影纲手大人,一个在她的生命里占据重要位置的女人。如果纲手大人接手了木叶,她就更做不到一走了之了。
  或者走之前先把团藏给宰了?这一次可能不能成为纲手大人的学生,就用团藏的命来当做谢礼好了。可是团藏再怎么讨厌,这个时候还是木叶根部的首领,杀了他就等于和木叶宣战。
  春野樱也十分为难啊。早知道就拖着鸣人和佐助不要出手了。
  让三代的伤更严重一点,或者用点小手段让他陷入昏迷,这对医疗忍者春野樱来说易如反掌。给团藏一个叛乱的机会,这样就能名正言顺的宰掉他了。
  真是太冲动了,多好的机会啊,居然就这么错过了!小樱懊恼的想。
  “马上走可能走不了,我还在等大名的消息。”佐助埋头苦吃,一想到离开木叶后就吃不到这么美味的食物,泪水就涌上了眼眶,一边泪汪汪一边继续吃。
  “大名?”小樱才想起上次另一个佐助说过的,用怀孕石贿赂大名的宠姬的事。“你准备怎么做?”
  “当然是建立一个属于宇智波的村子啊!”佐助放下便当盒,拉着小樱的手情真意切的说:“小樱你愿意跟我走吗?”
  惊吓来得太突然了,虽然知道两个佐助是不同的,但是对于从小就一直追逐着宇智波佐助还从未如愿的春野樱来说,突然被邀请让她的心都漏跳了一拍。
  她看了鸣人一眼,自从知道有不同世界的存在,她就不再猜测未来了,难道这个世界是类似鸣人那个世界的吗?
  只激动了几秒,春野樱就醒悟过来了,以她对眼前这个佐助的了解,他根本不是能想到那种感情的人,这邀请之后一定有阴谋!
  果然,很快佐助就把原因说了。
  “新村子里以后会有很多宇智波诞生,小樱,我知道你的忍术十分厉害,你能帮我照顾一下宇智波鼬和新的宇智波吗?”佐助恳切的问。
  这话里信息量太大了。小樱楞了十几秒才反应过来。
  你是魔鬼吗?她不敢置信的看着带着讨好笑容的佐助,很多新的宇智波,照顾宇智波鼬的身体,你到底准备让宇智波鼬生多少?
  “人口嘛,当然是越多越好啊。怎么也要一年一个吧,反正以后我会赚钱养家的,宇智波鼬就安心的生孩子就好了。”佐助几句话就把从未蒙面的便宜哥哥今后的人生安排得明明白白。“荷尔蒙饼干没有多少了,我准备往外卖的怀孕石才搭配荷尔蒙饼干,自己家的剖腹产就行了。”
  这个时候一位优秀的医疗忍者就至关重要了。特别是宇智波鼬的身体,这可是增加宇智波一族人口的重要道具,绝对绝对不能出问题。不然谁来用怀孕石吗?我自己吗?
  可是我窟卢塔佐助跟宇智波又有什么关系呢?
  这也太狠了,就连坐在屋顶上执行保护任务的卡卡西都差点坐不稳从屋顶上滚下来。自从从小樱那里听说在波之国遇到的白真的已经怀孕,卡卡西看佐助的眼神就像在看一个头顶长角的小魔鬼。
  鸣人和小樱再一次确定,就算失去了记忆,佐助对宇智波鼬的仇恨依然深入骨髓,不然不会想出这种折磨人的办法来。
  “佐助,我觉得宇智波鼬应该不会愿意的。”鸣人尬笑着,“养小孩非常麻烦的,一年一个你根本照顾不过来。就算要生孩子,也不用这么频繁。”
  “这关系到我什么时候才能完全宇智波振兴的任务。”佐助摇摇头,“我等不了那么久。”
  “你不怕他再伤害孩子吗?”小樱想半天也找不到阻止佐助的办法,宇智波鼬的对错已经没有办法说清了,夹在村子和族人之间的他十分痛苦。现在佐助不打算放过他,简直比一刀杀了他更可怕。
  “所以鸣人,你的多重影分/身这个时候就派上用场了,照顾孩子的重任就交给你了。”佐助扭头对鸣人说。
  “我还没答应跟你走呢!”这话听着怎么觉得好别扭?
  “怎么回事?!”佐助大惊,“第七班是一体的,你们两不是经常这么对我说吗?现在你们是要抛弃我吗?”佐助哭唧唧的问。
  灌输你第七班一体的思想是不想让你又跟着大蛇丸跑了。现在好了,虽然没跟着大蛇丸但也走定了,自己走不算还要带着他们一起走。
  “你能告诉我你完整的计划吗?”小樱深呼吸之后挤出一个笑容。
  “首先你们不用担心会成为叛忍啦,这次走一定不会被追责的。按时间算那个大名的女人现在应该已经怀孕了,她答应一定会帮我说服大名,让我在火之国边界的终焉之谷建立一个新的忍村。”
  佐助甚至从杂物堆里翻出了地图,穿过木叶的死亡森林,再穿过一片草甸,就到了位于火之国边界的终焉之谷。以忍者的速度,四天能一个来回。更何况佐助准备有时间的话就把交通工具做出来,赚钱修路之后来回的时间就更短了。
  “小樱你就当是接了一个在村外的长期任务嘛,一个月能回去一次。鸣人和卡卡西也跟我一起离开,等村子建好之后,小樱你能把父母都接过来。还可以收留像白一样的忍者,我相信有怀孕石在手,一定有更多的人加入我们村子的。”
  佐助都想好了,弄个怪谭传出去,就说宇智波村里有能让人自动怀孕的神奇东西。那些稀有血继面临断绝的人一定会来的。
  “我连村名都想好了,”佐助仰着头说,小表情可得意了,“就用宇智波家的族徽团扇来命名新的村子!”
  “怎么样?跟我一起去建立一个新的村子吧!”他目光灼灼的看着两位小伙伴。
  “我需要考虑一下。”其他两人没有像佐助一样兴奋。连治理一个村子都那么困难,更不用说建立一个新村子了。
  “我调查过了,那个音忍村的大蛇丸,也是在脱离木叶之后才建立了音忍的,算大器晚成的类型。”自来也之后,佐助嘴里又出现了大蛇丸的名字,“不行的话我可以去问问他秘诀。”
  “不我绝对不允许!”小樱高声说,她无法想象佐助变成像大蛇丸一样四处哄来孩子的人,看看大蛇丸的手下,多半是他捡来的孩子。也不知道这些人为什么会对他那么忠诚。
  “现在先想想你能不能顺利的离开村子吧。”鸣人觉得就算有初代和二代的保证,这件事也没那么简单。只要团藏还活着,他就不会放弃作死的。现在三代受伤躺在医院里,正是他出手的好机会。
  “没关系,反正他又打不过我。”佐助不以为然的说。
  太过强悍的力量,会让人不知不觉变得狂妄起来。鸣人和小樱已经度过了这种时间,现在就等着佐助摔跟头了。
  口头教育是没有效果的,只有自己摔疼了,才会记得牢。
  正如鸣人所料,三代的病房里塞满了人,在安排好与砂忍的处理办法之后,很多人先退出去了。只剩下两个顾问和不怀好意的团藏。
  “绝对不允许宇智波和九尾离开村子!”团藏激动的说,“哪怕是尸体也要留在木叶!”
  “事情还没到那一步,用不着这么激动。”脱了火影袍换上病服躺在病床上的三代火影十分虚弱。“这件事等我好以后再讨论。你别插手,团藏!”语气是难得的严厉。“也别妄想什么不该属于你的东西。我已经派人出去找自来也和纲手了。在此之前,谁都不许挑事!”
  团藏嘴角带着诡异的微笑。“你太软弱了,猿飞。有些事以你的性格是不管怎么样都做不好的,还是交给我比较好。”
  会议室里的剑拔弩张丝毫影响不到沉浸在搬家快乐里的第七班,当然,真正快乐的只有佐助,其他三人都是被逼的。
  “啊我想起今天是卖新一册《亲热天堂》的日子我先走了。”为了逃避打扫整理,说好要保护鸣人的卡卡西落荒而逃,感叹着现在的学生都是些什么摸过,和身穿黑底红云的两人打了个照面。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