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157)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即使大蛇丸还能再研究出同样的万花筒能力来,也不过是一次又一次被佐助发现罢了。
  “那我就放心了。”佐助松一口气说,“最近我觉得我好像变笨了,”他忧愁的说,“是不是洗掉记忆的后遗症啊?”他控诉的看向鼬,欲哭无泪的说:“回去之后酷拉皮卡肯定还要逼着我去上学的,变笨了怎么办?”
  一想到令人头秃的化学,佐助就十分想哭。
  哭唧唧的佐助享受了一会他哥的安慰,吸吸鼻子坐在湖边不肯走了。
  “是你自己发现的?还是带土告诉你的。”鼬也陪着佐助在湖边的石头上坐下,对着一湖粼粼波光,恍惚中让他误以为又回到曾经的南贺川,他陪着弟弟练习手里剑,也是在太阳落山的时候,背着佐助踏着余晖穿过村子回家。
  “当然是我自己发现的!”佐助挺着小胸脯骄傲的说,“我可聪明了!”
  “那你记起发生什么了吗?”
  其实不用佐助回答,鼬很清楚答案。如果佐助的记忆恢复了,他的态度不可能这么平静。现在的佐助应该是发现了破绽,但还不清楚具体发生了什么。
  不过似乎有人已经告诉他了。
  “没有。”佐助郁闷的摇头,“不过带土都告诉我了!”他眼睛亮闪闪的说。
  然后就把宇智波带土告诉他的那些东西复述了一遍给他哥宇智波鼬听。其中侧重讲述了宇智波鼬为了清洗他的记忆杀了他两次,简直毫无人性!
  “这些都是真的吗?”讲完之后,佐助向宇智波鼬求证。
  “基本都是真的,包括我为清洗记忆杀了你。”
  宇智波鼬都觉得很奇怪,他现在居然能够清醒冷静的说这件事,并且不否认宇智波带土所用的丧心病狂这个形容词。
  回想亲手杀死佐助的自己,宇智波鼬觉得那个时候的自己已经疯了。
  “不过有些东西他说了谎。”
  宇智波鼬很冷静的把事情重新叙述了一遍,将带土误导佐助的部分一一纠正过来,以及带土隐瞒没有说的部分,比如另一个宇智波鼬灭族,佐助毁掉了木叶等事。
  “两种不同的说法,你要相信那一个呢?”说完之后,鼬微笑看着佐助。
  “这还用说吗?”佐助奇怪的看了宇智波鼬一眼,“我当然是相信哥哥你了,因为我们更亲近呀。不过仔细想想,哥哥你也对我说了很多谎啊。”
  “对不起。”宇智波鼬诚实的道歉了。
  “我想见见他们。”佐助扯扯鼬的衣袖,仰头看着他哥。“还有带土喜欢的女人,你看我们宇智波的人数一只手就能数过来,就别为难带土了。让他早点结婚生孩子是正事。”
  宇智波鼬啼笑皆非,不管发生什么,让带土生孩子才是重要的事吗?好笑之余,又萦绕淡淡的悲哀,佐助一定很喜欢曾经的宇智波一族吧?才会这么执着的想让宇智波增加人口。
  “还有哥哥你也是啊,既然木叶已经被我搞没了,你没事也可以去找找喜欢的女孩子谈谈恋爱顺便结婚生个孩子啊,结婚的时候我会送你怀孕石大礼包的!”一提到怀孕石佐助就突然兴奋,说话的时候眼睛亮晶晶的看着鼬。
  “我是要走的,我要回去找酷拉皮卡,我觉得你想要弟弟的话,完全可以自己生一个嘛。”佐助随口说着,态度无比自然。
  自己生个弟弟......这是什么骚操作?宇智波鼬真想......
  “我知道你想撬开我的脑袋看看里面在想什么对不对?”佐助警惕的说,“为什么你们总是要这么想,不觉得很血腥很可怕吗?”
  看看伊路米大哥,为了教导他这句话,活生生撬开了任务目标的脑子,让他知道即使撬开脑子也是看不出别人在想什么的。
  在这些方面,伊路米大哥总是异常的认真。
  而作为被教导对象的佐助,对这句话留下了深刻的阴影。老实说,活人脑子真的很恐怖的。
  宇智波鼬此时真切的感受到,虽然都是佐助,但眼前这个和他记忆里的弟弟差太远了。
  “而且我的脑回路才没有问题!”佐助执着的为自己的智商辩驳。“考试门门第一名!”虽然是靠写轮眼复制参考书。
  “真厉害。”宇智波鼬居然夸奖了。
  佐助异常的突然沉默了,侧着头思考着,胡乱从一团糟的记忆里抓出了一根线头。
  “是啊我还要回去上学的。”佐助喃喃的说,“酷拉皮卡一定着急了。还给我,把他还给我?”
  感觉不同了。
  宇智波鼬站直了身体,细细的打量着佐助的神色,变化来得太过突然了。他有点慌,佐助的身上存在着太多他不知道的事。
  “谁?把谁还给你?”宇智波鼬轻声问,佐助现在的状态就像突然陷入梦中,他不敢贸然惊醒。
  佐助眼神空洞,手在心口处比划着,唇一张一合艰难的组织着语言:“他在这里......不见了。”茫然的目光看向宇智波鼬,“还给我......”
  宇智波鼬猜想,佐助想要表达的是‘另一个佐助’,或许这是年仅十六岁却拥有一双足以令所有人畏惧的眼睛的原因。
  “我没有见到他。”鼬摇摇头,他没有说谎。他不会再伤害任何一个佐助。“如果你想见其他人,我可以答应你。”
  所有的坚持在佐助面前都烟消云散,宇智波鼬为了将不属于自己的弟弟留在身边做的一切努力,在此刻全部归零。他的执拗,他的妄想,最后还是败给了佐助。
  佐助侧了侧头,仿佛在倾听什么。“其他人......在哪里?”
  宇智波鼬苦笑一声,果然还记得吗?即使失去了记忆。
  他抬手轻抚自己的右眼,然后把眼珠扣了出来。
  此时刻意伪装的宇智波佐助心里被一长串的惊叹号刷频了!!!!
  写轮眼还有这种用法吗?这样随手扣下来随手按上去你们把人体结构当做什么了?!!!
  即使快要震惊得合不拢嘴,为了把被关起来的人救出来,他不得不继续装。看来自己在表演方面也十分有天赋呢。
  宇智波鼬把眼珠捏碎的时候佐助抖了一下,也顾不上会不会被发现了,他想起带土用嫉妒的口吻说起宇智波鼬手里有很多被大蛇丸研究过的写轮眼,果然不是自己的捏起来不手软。
  随着猩红眼珠的碎裂,几个芝麻大的小黑点从眼珠里掉了出来,越变越大,落到地上恢复了本身的面目。
  宇智波鼬,漩涡鸣人,春野樱,旗木卡卡西以及一个陌生的女孩子,一只小小的眼睛里,居然塞了这么多的人。
  “唔......我的腰......”趴在湖边石头上的漩涡鸣人痛苦的呻/吟着,“好像锈住了。”一边说一边伸手抓住佐助的脚踝,“干得好佐助!我就知道你会把我们救出去的!”
  由于趴在地上僵硬爬行的模样太过像游戏里的丧尸,刚刚逃生的漩涡鸣人被宇智波佐助一脚踢进了湖里。


第99章
  夜晚的森林很安静,藏在草丛里的虫都叫得特别嚣张。
  河流在这里拐了个弯,浅滩里有月光在摇曳着,凉风吹皱水面,满河都是星辉月华。
  佐助吸了吸鼻子,飞快的舔了一下嘴皮,眼巴巴的瞅着火堆上的烤鱼。
  鱼是鸣人从湖里捞出来,终焉之谷人迹罕见,湖里的鱼不知活了多少个春秋,好大一条鸣人几乎要抱不住。
  佐料是小樱和野原琳去森林里找的,身为忍者,特别是女忍者,艰苦的环境也阻止不了她们努力让自己过得更好。比如在没有盐和其他调料的情况下,怎么才能把鱼做得好吃。
  森林里的各种野生植物,她们能很好的分辨哪些是可用的。野生茴香和八角,还有花椒香菜,能代替盐和辣椒的某种植物的汁水,还找回了可食用蘑菇和野菜,塞进鱼肚子里一起烤。
  负责烧烤的是旗木卡卡西,佐助实在想不到他还有这一手。毕竟在第七班出任务的时候,卡卡西老师在野外提供的食物,只有口味奇怪的兵粮丸。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