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104)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现场安静了一会,鼬回头对上佐助的视线,恍惚间发现佐助的身高已经快到自己的肩膀了,是个大孩子了。可湿漉漉的目光像极了弱小无辜的小兽,让鼬把他当做那个总缠着自己教他手里剑的孩子。
  佐助抓着鼬的后衣摆,把他为鼬精心准备的衣服弄得皱巴巴,他拿出闯下大祸后面对酷拉皮卡的模样,企图蒙混过关。
  鼬拍拍他的头,佐助露出一个含糖量超标的笑容把头埋在鼬腰间。
  “我还没有到连自己的弟弟都认错的地步。”鼬轻抚着佐助的头,就像在梦里一般,享受着弟弟的亲昵,虽然最后都是已被佐助杀死作为梦的结尾。
  佐助把脑袋从鼬的胳膊下钻出来,给了团藏一个挑衅的微笑。“我刚刚才跟木叶的新火影见面了,那位姐姐说了,如果你真的在半路埋伏我,就是杀了她也不会为你报仇的。我超开心的!”
  佐助使用了念能力,小小的一把苦无不断延伸变形,成了一把锋利的长刀。“还是这样比较顺手。”
  “如果你愿意跟着我走,我这里倒是有一把好剑。”站在一边围观了一会的大蛇丸颇为悠闲的说。
  “你的手臂长出来了?”佐助好奇的问,大蛇丸被他扯掉的一只手臂,现在又完好无损的长回去了。
  佐助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小樱和鸣人诚不欺我,大蛇丸果然是一位极具探索精神的科研者。佐助对搞科研的人一直抱着崇高的敬意,没有科研者,哪来电脑网络游戏机?
  “其实我上一次就想说了,可惜你跑得太快了。”佐助很遗憾的说,“我有点事想跟你谈一谈。”
  大蛇丸身后站着的兜推了推下滑的眼镜,能不跑吗?他在内心吐槽,大蛇丸大人那凄惨的样子太让人记忆犹新了,不跑怕是要被你扯成碎片了。
  “正好,我也有点事想跟你谈一谈。”大蛇丸扫了一眼宇智波鼬的腹部,鲜红柔软舌头舔着嘴唇,眼神里满满都是垂涎。
  “那等我杀了团藏以后我们再好好谈谈吧。”佐助有预感,他能在大蛇丸身上赚一笔大钱。别的不说,先卖几十颗怀孕石好了。
  “你太嚣张了,”团藏冷笑一声,“我不知道你是谁,但绝对不是宇智波佐助。宇智波鼬,好好看看你的弟弟,真的有这么能耐吗?”他结印召唤出了自己的通灵兽食梦貘。
  “团藏大人似乎很确定这个人不是宇智波佐助。”用变身术变成一位成年男子的鸣人问道。
  团藏的态度太奇怪了,为什么他这么笃定佐助不是佐助?联想到频繁遭到暗杀的第七班,鸣人好像已经看见了线头,只差一点就能抓住了。
  “九尾,你以为小小的变身术就能瞒过我的眼睛吗?”团藏轻蔑的笑了,“居然放任村子里的人柱力离开村子乱走,日斩是老糊涂,他的学生也一样,都不配当火影。”
  “愚蠢,”小樱解除了暗部打扮的位置,没有变成十一岁的自己,而是维持了二十七岁的模样。她戴着黑手套的手握了握拳,感受着身体里的力量,今天恐怕有一场硬仗要打。三对六,她不惧。
  “在村子里你找鸣人的麻烦也就算了,在外人面前也毫不顾忌,”小樱没放过团藏叫破鸣人尾兽身份时晓那边三人的神色变化。“不怕被外人得利?”
  “木叶的人柱力?”阿飞重复了一遍,盯着鸣人的金色头发和蓝眼睛看了许久,“我早该知道的,旋涡鸣人,原来是随母姓啊。”
  “是九尾呢首领!”阿飞很快切管成日常卖蠢的模式,咋咋呼呼的围着佩恩,“要是我把九尾捉回去能让我转正吗首领?!”他满是希冀的问。
  二十七岁模样的鸣人轻笑了一声,蓝色的眼眸闪过一丝晦涩,我父母的死亡还不够吗?宇智波带土。
  死人是最容易被原谅的,但原谅不代表受过伤就会消失,也不代表就会将他的所作所为都忘记。
  漩涡鸣人一生的不幸,是由九尾袭村拉开帷幕的。
  在看过宇智波带土的记忆之后,鸣人理解了他的做法,而随着他在抵抗大筒木辉夜的战斗中死亡,再追究他曾经的所作所为也没有意义。
  鸣人偶尔会想,如果没有九尾袭村,事情会变得怎么样?
  自己的父母不会死,宇智波一族也不会遭到怀疑,老爸四代火影波风水门,似乎和佐助的父亲关系还好,宇智波也不会走到要被灭族的那一步。
  宇智波斑给带土灌输了错误的思想,利用了他,但制造九尾袭村是带土自己的决定。
  “我的父亲,四代火影的死还不够吗?还有我的母亲,她说过其实父亲的三个学生里,她最喜欢的是你。”鸣人心里这么想着,也直接的问了出来。
  他和小樱都觉得,没有必要隐瞒什么,哪怕未来会因此更改。事情还没有到最坏的地步,宇智波斑没有复活,大筒木辉夜没有复活,好色仙人还没有死,既然还来得及,为什么不开诚布公的说出来?非要等事情发展到无可挽回的地步,才一副我早就知道并且做好万全应对准备的样子,挺难看的。
  “你说为什么啊?宇智波带土。”鸣人的情绪有些失控了,天空一般透澈的蓝眼睛里凝聚了阴云,似乎有要下雨的趋势。
  一句话宛如惊雷,炸得在场的人都有些晕。
  静默。
  静默
  “啊呀,被发现了啊。”阿飞低哑的笑了一声,摘下了面具,露出一张沉静的脸,没有半丝笑的意味。“老师的事,我很抱歉。”带土摸着漩涡面具,“但是这条路上,总是需要人牺牲的。”
  “宇智波斑教你的吗?”鸣人冷声质问着,“他害死了野原琳,你居然还这么听他的话,真可笑。”
  宇智波带土的眼神一下子就变了,像毒蛇被捏到了七寸,扭曲的面部和猩红的写轮眼,显得十分可怖。
  “你都知道些什么?”他上前一步,站到了佩恩的前面,晓组织真正的首领,终于展现出了他真实的一面。
  小樱叹气,这里明显不是叙旧的地方,对面几人分属不同的势力,几件事夹杂在一起更麻烦了。
  可她也没有立场阻止佐助和鸣人。这两个人啊,都是苦大仇深。第七班里,只有自己最普通,年幼时不懂事,幻想过自己为拥有与他们一样波澜起伏的人生,而长大之后,只庆幸自己是如此的普通。
  “更多的你去问卡卡西老师吧。”小樱抢在鸣人之前回答,“别忘了我们今天的主要目的。”小樱拍拍鸣人的肩膀。
  当上火影之后,其实小樱有点理解团藏的,他带领着根部为木叶做了很多明面上不能做的事,三代火影对团藏的迁就忍让也不独独是因为同师的情谊,没了团藏有些事还真不好做。
  不过这些也改变不了团藏私心太重太执拗,为达成目标不择手段,木叶后来陷入风雨飘摇的境地,少不了他的功劳。
  理解归理解,站在佐助的角度上,原谅谁都不可能原谅团藏的。所以没办法,两者比较之下,只能让团藏去死了。
  “没错你们不要再叙旧了,”佐助抱着双臂,一脸严肃的说,“再耽误下去赶不上吃晚饭了。”
  这都什么时候了你还惦记着吃晚饭呢,众人一阵无力。
  “不要对一个正在长身体的孩子这么残忍啊,我们这边还有人怀着孕呢,能不能有点素质?能不能?!还有你,”他抬手点点宇智波带土,“等弄完他再说你的事。”说完不等对面反驳,一个豪火球率先甩了团藏一脸。
  做好准备的小樱鸣人毫无用武之地,只能隔着混战的两人和面色不善的宇智波带土遥遥相望。
  说两人混战有点不准确,对方有一个团藏,我方有一大一小两个宇智波佐助,两个佐助对击杀团藏都有丰富的经验,此时你推我攮像两只为一根逗猫草打架的猫。
  猫薄荷团藏此刻一脸血,他召唤出的通灵兽正和佐助的小白猫打得火热,被猫爪子挠了一脸血,团藏本人也差不多是一样的状态,两个佐助你争我夺抢着揍他。
  在抵挡一次致命伤时,团藏袖子被扯掉,一手臂的写轮眼露了出来。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