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135)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胡说!这是我们宇智波家的写轮眼!”佐助辩解说。
  “......你听说过弥彦吗?”佩恩突然问站在一边的鼬。
  宇智波鼬摇头。
  “够了,佐助。”鼬出声阻止了佐助与佩恩的战斗。不是担心佐助会在佩恩手里吃亏,佐助的成长速度让他对上佩恩也不会吃亏。叫停的原因,是鼬看出了佩恩也留手了。
  “你......还是把你弟弟找回来了。”停止发动神罗天征,佩恩抬手严肃的整理了一下自己被吸得往前飞出的头发,像被什么东西压扁了似的,佩恩手心贴着额头反抹上去。被压扁的头发又竖起来了。
  “啊,”鼬答应了一声,不太理解为什么佩恩一脸的感伤,眼神中还透露着一丝挣扎。“晓还好吗?”
  佩恩看了看鼬身边的三个人,除了宇智波佐助,还有一个貌似是幼年九尾,另一个年轻女人......莫非是......
  “还好,三尾已经捉到了。”佩恩微微点头,“接下来你准备怎么办?”
  嗯?这个问题问得宇智波鼬云里雾里摸不着头脑。佩恩这是怎么了?你是晓的老大啊你一向都是酷炫狂霸拽的不是吗?突然这么平和的说话真的让人很不适应。
  “我哥当然是要和我一起回去建设团扇村了。”佐助面无表情往前一步挡住了佩恩看向宇智波鼬的目光。“你别想再把我哥骗进你们那个辣鸡组织里!”他斩钉截铁的说,紧紧抓着哥哥的手。“他要跟我回去种地了!”
  佩恩深深的看了佐助一眼,“你要走?”他问鼬。
  鼬不解,他在从另一个佐助嘴里得知了全部之后,就和佩恩谈过了,没有透露太多,但表明了自己要退出晓的决心。因为当时男人怀孕太过惊世骇俗,佩恩都没有多深究,只是让他好好养胎......
  怎么?现在看孩子没了,又起了让他回晓的心思吗?宇智波鼬考虑如果佩恩一定要求他继续帮晓做事,那要不要告诉他自己还要带孩子?
  “我准备和佐助一起回终焉之谷。”鼬简单的说了自己的打算。
  “那晓呢?晓该怎么办?”佩恩深呼一口气,按捺住心中的愤怒。
  宇智波家的人把晓当做什么了?
  先是宇智波带土,后是宇智波鼬。
  “这种没前途的辣鸡组织还需要问吗?”佐助理所当然的说,“解散吧解散吧。我还是第一次见混得这么惨的反派组织呢,想想当初阿飞,连堕胎的钱都出不起。”佐助撇撇嘴,瞅了一眼佩恩的红云袍子。“这么多年了,你换过衣服吗?”
  这话太气人!
  “我换过。”佩恩冷冷的说,“晓的袍子一年两套。”
  “组织发的?”
  “自己做的。”佩恩实诚的回答。
  佐助同情的看了他一眼。
  “你要解散晓吗?”佩恩问鼬。
  “晓是你的,由你来决定。”鼬淡淡的说。
  自始至终,晓的首领都是佩恩,整个组织里好像除了鬼鲛,其他人都认为佩恩是首领。而晓最初也是佩恩和小南建立起来的。只可惜从宇智波斑到宇智波带土,从头到尾被利用得干净,最后死得一个不剩。
  “我的......晓是我的吗?”操控着佩恩的长门眼中闪过迷茫。
  时至今日,他还牢牢记着当初三人一起创立晓的初衷,要创造一个和平没有战乱的国家,让他国不敢随意欺辱,让人民安康。
  这个梦随着弥彦的死亡消散了,他发现最初的梦是那么虚无缥缈,宇智波带土计划中的反而更清晰。于是义无反顾的带着晓一起投入了宇智波带土的创世计划中。
  这个计划把晓变成了战争机器。收集尾兽,挑起战争从中得利,摧毁他曾经无比渴望的和平。而始作俑者宇智波带土,装疯扮傻根本不管事。
  没想到半路杀出来了一个宇智波鼬,一个冷静的疯子。以绝对的武力从他手里夺取了晓的控制权,要带着晓一起毁灭这个世界,给他死去的弟弟宇智波佐助陪葬。
  长门的梦想一波三折,他都不报希望了。
  现在宇智波鼬真的复活了他弟弟,又恢复了正常,准备把晓还给他,带着弟弟一起去种地了。
  长门只想问你们宇智波能不能靠谱一点?
  “你觉得晓能做什么?”沉默一会之后,长门反问。
  “......反战反乱的和平组织?”鼬想了想,从佐助告诉自己的那些事里拼凑出佩恩的真实想法,试探着问。
  “现在的晓还能反悔做和平组织吗?”长门只觉得现在的宇智波鼬也疯得不轻,“你忘记晓都做了些什么了吗?”在你宇智波鼬的带领下。
  “当然来得及!”不等鼬回答,鸣人大声说。“好色仙人......自来也老师,他一直希望你的愿望能实现,长门,自来也老师的《毅力忍传》,里面的主人公就是以你为原型的。他经历了很多痛苦磨难,也失去过重要的人,但是他最初的愿望在最后实现了,你也一定可以的!”
  鸣人目光灼灼的看着佩恩,他的眼中好像从来没有慌乱彷徨迷惘,永远带着一往直前的勇气。他知道天道佩恩是死去的弥彦,他也知道长门能透过佩恩的眼睛看到一切。
  “我想知道,自来也老师......还活着吗?”鸣人的心快跳到喉头了,如果......如果他回来迟了,好色仙人还是被杀死在雨之国,他还能不能再原谅长门一次?
  鸣人隐隐觉得自己不会了。
  他脸上的笑容依然灿烂,眼神明澈,但他很清楚,如果好色仙人依然死在了长门手中,那么今天他不惜一切代价,也要在这里杀死长门。
  鸣人很喜欢好色仙人的《毅力忍传》,刨除少儿不宜的部分,男主角其实是非常有魅力的人,鸣人很喜欢他。对男主角的原型长门也很有好感。
  对于长门等三人的遭遇,鸣人十分同情,在一切还能挽回的时候,也愿意努力拯救一下,让他避开那个悲惨的结局。
  但如果他杀了好色仙人,那就另算了。
  不知道是不是年纪大了,见识了太多的东西,漩涡鸣人觉得自己的心肠变冷了。不像小时候一样,傻乎乎的看到谁都想去拯救。拯救世界是笑话,只要自己重要的人好好活着就够了。他非常自私的把人按先后顺序排了起来,最重要的,次重要的,需要拯救的时候,按着顺序来。
  长门很明显是要排在好色仙人之后的。
  “自来也?他现在应该在木叶,和五代火影一起守护木叶,至于是不是还活着,”佩恩清冷的说着,看了一眼宇智波鼬。“我不清楚。”
  鸣人松了一口气,看样子长门没向好色仙人出手,以好色仙人的实力,其他人一般不会对他造成威胁。
  “那真是太好了。”鸣人傻笑着扭头对小樱说:“我们也快回木叶吧。”
  “那就别站着不动!”春野樱眼睛含着怒气,狠狠瞪了挡在门口的几人一眼,她离家十年,也不知道父母如何,想起自己一声不响消失了这么久,不知道爸爸妈妈该多担心,心里对罪魁祸首都有些怨怼。此刻回到自己的世界,恨不得马上飞回木叶去见父母,偏偏这群人还挡在门口,气得她忍不住要一圈砸过去。
  对了,一会就让佐助招出须佐能乎带大家飞回去吧。老实说,习惯了上个世界的便利交通,还真难接受去哪都要靠两条腿走。
  好在有佐助,会飞的须佐能乎好像也不错?
  “我们走吧,佐助。”鼬招呼弟弟过来,“晓是你的组织,要如何处理你更清楚。”
  佐助在小樱的要求下招出了须佐能乎,巨大的紫色铠甲武士将四人包裹在腹中,展开背上的巨大翅膀,准备腾空而起。
  “木遁·地狱之乱!”低哑的声音一声喝,数棵巨大的树木破土而出直冲天际,长满荆棘的树干盘旋上升,撕裂雨幕,仿佛要将天地间的一切都绞杀。
  离地不远的须佐能乎被树枝缠住了,粗壮的树木扭曲缠在它腿上,渺小得像是轻轻就能被挣断的脆弱藤蔓,偏偏其中蕴含着巨大的能量,将已经离开地面的须佐能乎死死缠住。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