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185)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与蚂蚁的战斗他们幻影旅团没有和猎人协会的人掺和在一起,不过东果陀王宫就那么一点地方,总有碰到的时候。对于猎人协会方面突然出现的几位生力军,而且还是早早知道彼此是不死不休的关系,自然多了几分关注。
  库洛洛有站在不远不近的地方,观察旅团的敌人是如何战斗的,他推断出,对方的念能力是靠眼睛施展的。而这种杀伤力惊人的念能力,制约也一定相当惊人,如果对上,试着闭上眼说不定能够避免被拖进幻觉里自相残杀。
  就像当初的飞坦和芬克斯,在佐助·窟卢塔的幻术中将彼此当做了敌人,互相厮杀消耗,最后被一个小鬼杀死。
  不过一切都是库洛洛的推断而已,所以并不是所有人都闭上了眼。飞坦芬克斯以及窝金这几位死而复生的,就无所畏惧的睁着眼睛。
  可惜宇智波家的幻术要是闭上眼就能抵抗,那无数死在写轮眼下的忍者们恐怕会气得从坟墓里跳起来。
  就上下眼皮碰一碰的时间,幻影旅团众人就发觉换了个环境,离开了树荫密布的丛林,身处阴暗的地下。
  库洛洛试着发动盗贼的极意,发现念能力失效,其他成员也一样。但这并不影响他们做好了战斗的准备。在流星街念能力还没觉醒的时候,他们也活下来了。
  “哼,一个对十一个,你太狂妄了!”飞坦冷笑着说。
  站在旅团对面的是沉默不语的宇智波鼬。
  “我想我们现在应该是在这位先生的幻境中。”库洛洛不慌不忙的说,打量着周围。“幻境中的伤害只作用于精神,非常遗憾,”他保持着微笑,“你或许低估了幻影旅团。”
  能在流星街活下来并且成为其中顶尖的强者,精神的强大毋庸置疑。
  玛琪微皱眉心,她的直觉告诉她事情没那么简单。
  鼬没有搭话,表情没有半分波动,指尖微动,一个巨大的十字架竖起,没有一只蜘蛛看到侠客是怎么被绑上去的。
  墙壁上的火盆熊熊燃烧着,两根粗实的木头一横一竖成十字形,侠客被绑缚在上面,他试着动了一下,完全动不了。不是绳子绑太紧,而是他的身体根本动不了。
  “啊,看来最先倒霉的是我。”侠客苦恼的说,“就不能换成飞坦或者窝金吗?我只是一个后勤人员啊。”他可怜的对鼬说,绿色的眼珠映着火光,一片冷漠。
  “不要着急,我们有很长时间。”鼬站在十字架下淡淡的说,抬起手,手中出现一把太刀,刀尖抵在侠客的心脏上,慢慢的戳了进去。
  侠客脸上的笑绷不住了,刀尖刺破皮肤插进心脏,在其中慢慢的搅动,剧痛让他痛呼出声。
  他觉得自己应该要死了,正常人的心脏如果被刀搅碎,即使强大如蜘蛛,也早该死了。但他偏偏死不了,意识清醒,知觉灵敏,无比清晰的感受着利刃一次一次插进身体里。
  无论多深的伤口都没有血流出来,让他清醒的意识到这只是在幻境中,但利刃带来的痛苦又无比真实。
  库洛洛觉得有些热,他有点后悔穿太厚了,墙壁上的十几个火盆把空气烤得很热,发根有细汗渗出。
  这幻境未免也太过真实了,他有点知道飞坦和芬克斯当初是怎么栽的了。在幻境中受到的伤害,很可能在幻境结束后直接作用在身体上,幻境中的酷刑,不是谁都能撑过去的。
  时间在这里仿佛停止了流动,除了幻境的主人,其他人都无法动弹,连目光都无法移开,看着侠客被戳成刺猬。
  必须想办法尽快从幻境中脱离。
  “只有这种程度可是没办法威胁到旅团的。”库洛洛嘴角带笑,看似好心的提醒,“如果你觉得在我们面前折磨某个成员就能达到让我们不安恐惧的目的,恐怕要让你失望了。”
  话音刚落,发现自己也换了位置,与侠客一样被绑在了十字架上。不止他自己,旅团全部人都被绑住了。
  很好,用言语刺激对方的效果达到了,库洛洛对自己造成的状况十分满意。动静越大,越容易找到破绽。
  “你看起来很聪明。”鼬将太刀从侠客身体里抽出,写轮眼一眨,完全由他操控的月读世界里出现了十几个宇智波鼬,“可惜在绝对的力量面前,所有的算计,都只是白费功夫。”
  “你们将死在这里。”十几个鼬同时说,声音回荡在地下室,“我不允许有任何威胁佐助安全的因素存在。”
  ……
  “啊,哥哥你还没把人弄死吧?”不知道过了多久,空间扭曲,佐助双手撕开了空间探进一个脑袋,“先等一下,别把人弄死,事情有点不对,让我先问一下。”佐助仰着头打量被绑起的蜘蛛。
  “过了多久了?”库洛洛视线与佐助对上,无视深深插在腹部的长刀,微笑着问,就像普通的询问一下时间。
  “我不知道你们在里面呆了多久,月读世界的时间由我哥哥掌控,我发现你们被拖进月读时间找进来,只不过几分钟而已。哥哥,先把人放出去吧,弄死就有点麻烦了。”佐助不高兴的撇嘴。“真狡猾啊你们,究竟对酷拉皮卡做了什么?”


第119章
  酷拉皮卡站在树荫下,面对他曾经让他恨得咬牙切齿无论如何都要杀掉的幻影旅团,冷静得有些异常。
  他蔚蓝的眼眸一片清澈,不见迷茫困惑,仿佛对面站着的是无关紧要的人。
  佐助当然就觉得不对劲了,酷拉皮卡可是见到普通的活体蜘蛛都会双眼变红,友克鑫之后并没有隔太长时间,也就几个月。这么短的时间里,要是有人能让酷拉皮卡放弃对幻影旅团的仇恨,那人恐怕是耶稣在世。
  还在交谈的幻影旅团成员突然沉默,双目放空,佐助扭头就看到鼬睁着猩红的写轮眼,是月读没错了。
  写轮眼治好之后尼桑的瞳力提高了好多,一次性就将旅团十一只蜘蛛全都拖进了月读世界。
  “佐助你差点栽在他们手里吗?”鸣人踏着枯叶走近观察着,不担心会对方会突然暴起。这可是宇智波鼬的月读,强悍如卡卡西老师都没有撑过,经过一场蚂蚁大战,鸣人对这个世界的武力值也有了初步的评估。
  这十一个人很强,但也只是在这个世界里,还强不过宇智波的写轮眼。
  “身上有很重的血腥气,”小樱不舒服的皱眉,“你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是十一岁?怎么就惹了这么一群可怕的人。”
  “跟我没什么关系,是酷拉皮卡。”佐助把玩着手里的苦无,瞄准库洛洛脑门上的准心,“他们做的事和鼬差不多,因为窟卢塔的火红眼,他们屠杀了窟卢塔全族,还挖走了所有人的眼睛。”
  佐助放下手里的苦无,他想想这事应该留给酷拉皮卡自己动手。
  “窟卢塔族的火红眼,被称作世界七大美色之一。虽然没有其他附加的力量,不过有一点和宇智波的写轮眼很像,受刺激之后才会变红。他们让村民看着重要的亲人被折磨,受刺激眼睛变红之后再挖走。”佐助紧了紧手指,克制自己不去看鼬。
  他又忍不住想起宇智波的灭族之夜了。
  “佐助……”
  “那时候我失去了记忆,镜子里的佐助知道一切却没有告诉我。但是我还是有感觉的,所以我觉得,一定要杀到他们。酷拉皮卡也一样,我们一起把他们快弄到团灭了,杀了好几个。”
  佐助挤开信长,站在飞坦一侧,侧过头看看两人肩膀的高差,嘿嘿笑了两声。好奇的用一个手指戳了戳飞坦的脸,软软的,有温度。“真的活过来了。”他感叹着,“这个世界其实很危险的,比如这个,是被我用黑炎烧死的,你们看,又活了。”
  “比不上我们吧?想想辉夜姬,”尽管已经过去很久,想起那一场大战鸣人还觉得心有余悸,“差一点整个地球都变成神树的肥料了。”
  “不过有趣的东西也很多啊,等安顿下来我带你们去玩贪婪之岛啊。”想起游戏里的各种道具佐助又兴奋起来,“怀孕石就是从贪婪之岛里带出来的,像这种有趣的道具游戏里有一百多个。”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