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169)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想到从今天开始,终于能从名为宇智波佐助的人生阴影里走出来,小樱就热泪盈眶,看着身形纤细温文尔雅的酷拉皮卡,就像看见了拯救她走出人生地狱的卡密萨马。
  “唉?我还以为小樱你很乐意呢,其实我一直以为你是打着养成佐助然后得偿所愿的念头。”鸣人惊讶的说。
  “呵呵,”小樱微微一笑,一拳把鸣人揍飞了,“别客气,佐助就让给你了,我祝福你们。”
  鸣人困惑的看向小樱:“你有没有这种感觉?这个不是佐助,是佐助他儿子。不知道为什么我总会这么觉得。”所以鸣人面对佐助的时候偶尔有点绝望,上辈子追了佐助一辈子,这辈子还要替佐助带儿子。
  宇智波不能这么欺负人!鸣人觉得委屈。
  所以现在有人能治佐助,鸣人也是很高兴的。
  “佐助......”酷拉皮卡欲言又止,最后轻叹一声,走近一步摸了摸佐助的头。不久前还能很轻松就摸到的头,十分亲昵的动作现在做起来怪怪的。“这是怎么了?”他忧心忡忡的看着佐助。“睡得好吗?有没有去看医生?还是找除念师?”
  酷拉皮卡从头到脚把佐助仔细打量了好几遍,“有没有摄取充足的钙质?生长痛很难受吧?”一时间他也不知道佐助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让他十一岁的弟弟一下子就变成十七岁了,脑子被各种情绪塞满,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
  好像无论说什么,都不能表达自己此刻的心情。
  佐助瞪着湿漉漉的眼睛让酷拉皮卡看了个够,才笑着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我回来了!酷拉皮卡。”佐助紧紧搂住酷拉皮卡,把脑袋搁在他脖子里蹭了蹭,深深吸了一口气。感受了片刻温暖之后,他小声的在酷拉皮卡耳边说:“我能不能不上学?”
  沉浸在兄弟温情中湿了眼眶的酷拉皮卡马一听说佐助不想上学上就换了态度。
  “不行,不上学你想做什么?你现在已经是大孩子了,”他还用哄孩子的口吻对佐助说,“要成熟些。”
  “我已经成熟的规划好了自己的人生。”佐助一脸严肃的说,“我要成为一名光荣的幻兽猎人,以后要在森林常驻,上学不方便。”
  酷拉皮卡微微一笑。
  “你知道巴达卡拉兽的繁殖季节吗?”
  “你知道已知幻兽有多少种吗?”
  “你知道红翅鸟分布在哪个大陆吗?”
  …………
  “幻兽猎人也是要学习的。”酷拉皮卡慈祥的对佐助说,“十一岁到十七岁,你错过了六年,这是最好的学习时间,回去我就给你报补习班,一定要把这六年补回来。”
  佐助蔫哒哒的就像失水严重的小白菜。
  “酷拉皮卡你自己还不是一样,现在我和你一样大了,你都不上学还跑到这种深山老林里。逃课了吧?一定是逃课了吧?”佐助小声嘀咕着。“过分!双标!”
  酷拉皮卡被他气笑了。“我已经拿到了福坦斯大学的研究生学位,要看毕业证吗?”
  酷拉皮卡实在是个能人,百分之五十的精力用来找回族人的眼睛,百分之三十的精力用来关注蜘蛛的动向,百分之十的精力用来帮助管理诺斯拉家族,然后用百分之十的精力读完了世界著名大学福坦斯的研究生。
  “现在看到你没事,我就放心了,能抽点时间出来博硕一起读了。”酷拉皮卡欣慰的说。
  佐助已经被打落到了尘埃里,幽幽的看向他哥宇智波鼬,希望他哥站出来以亲哥的身份说点什么。
  宇智波鼬从酷拉皮卡一出现目光就一直锁在他身上,他想知道把佐助带大的人是什么样。
  不过是个十多岁的孩子,身处混沌中,光明与黑暗各占一半,以及对佐助无法掩饰的疼爱关心。
  接收到佐助的求救目光,鼬沉吟了一会。“不错,佐助,你是该去上学了。”鼬觉得酷拉皮卡说的对。
  佐助眼中跃动的希望火苗瞬间熄灭,眼神变得死寂。
  “嗯?”酷拉皮卡松开佐助,看向其他人,“这是你的......朋友吗?”
  过于相似的面孔说明了一切,酷拉皮卡心脏骤然紧缩,细细的针一下一下的扎着。
  “不是,”佐助摇头,犹豫了好一会,才慢吞吞的说:“我哥,宇智波鼬。”说完之后又急忙解释:“不过你不要生气酷拉皮卡,我还是窟卢塔佐助的!”他大力点着头保证。
  佐助眼巴巴的看着酷拉皮卡,抓着酷拉皮卡的衣袖不肯松开。“你不要不要我,”佐助咬咬牙,“我会去上补习班的,一天只逃一节课。”
  “逃课?一天一节?”酷拉皮卡的重点放在了另一件事上,“佐助,我想我们该好好谈一谈你过去的学校生活。”酷拉皮卡很快就想通了为什么没有老师来反映,因为佐助每次考试都第一,既然能保证学习成绩,其他的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果然还是害怕上学啊,”飞坦不怀好意的笑了,“难怪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求我烧了你家一屋子的书。”
  酷拉皮卡皱了皱眉,看了那边的几只蜘蛛一眼,一言不发收回目光,双目蓝得剔透,如同蔚蓝的天空,空荡又深邃。


第109章
  佐助挺直腰杆,试图让酷拉皮卡认识到自己现在已经和他一样大了,“酷拉皮卡,”佐助语重心长的说:“同龄人对同龄人是不能做出打屁股这种事的。”他板着脸十分严肃,坚定的目光透露着如果你打我屁股我就不活了的重要情报。
  哪里长大了?酷拉皮卡嘴角挂着无奈的微笑,分明还是个孩子。但又不得不承认,在外貌上,佐助已经从一个可爱的孩子,成长为了英俊的少年。
  家里的那一面书墙,除了佐助的辅导书和试卷,还有很多他感兴趣的书籍,其中几本是珍贵的绝版书。但是这些在失而复得的弟弟面前,一点也不重要了。
  从决定为诺斯拉家族做事,有些东西注定留不住。不过他遗憾的是相册,虽然每张相片上的佐助都不是他本来的样子,酷拉皮卡还是很珍惜。
  看着佐助的模样,酷拉皮卡眯着眼将眼前的脸和照片上的脸重合,一时间恍然大悟。过去佐助年纪小模样没长开看不出来,现在一比较,照片中的出现的陌生男人,就像是未来的佐助。
  “你现在重了,已经不具备被我按在腿上打屁股的条件了。”酷拉皮卡揉揉佐助的头。
  佐助嘴角的笑容刚刚扬起,就被酷拉皮卡的下一句话打落地狱。
  “所以就换成试卷好了,化学和物理,十张起步,上不封顶。”他笑着捏了捏佐助微凉的脸颊。婴儿肥褪去,脸颊的轮廓线条拉伸,捏起来没有以前手感好,酷拉皮卡在心里遗憾的叹了口气。“别淘气,好好学习,知道吗?”
  “哎,我还是第一次见酷拉皮卡笑呢。”和莫老五等人站在一起的巴娜小声对奇犽说,“差点让我以为认错人了。”她好奇的看着酷拉皮卡,现在才勉强符合一点她记忆里温柔善良的模样。第一次见他一身黑西装,白衬衣打领带,身后还跟着几个一脸横肉的黑/帮成员,让她以为是那个家族的boss。
  “嗯?巴娜你好奇怪,”小杰不解的说,“酷拉皮卡一直都是这个样子啊。”
  奇犽颠了颠手里的小石子,捏着比划了一下,瞄准佐助的眉心扔了出去,石子飞到一半被一道蓝色闪电击中,变成了渣渣。
  佐助骄傲的挺了挺胸脯,扬着下巴看向奇犽,“想不到吧?我也转职电系魔法师了!不过看在你比我小!的份上,我就原谅你了。”佐助大方是说,“伊路米大哥的弟弟就是我的弟弟,等我有零花钱了给你买糖。”
  奇犽气得猫爪都露出来了,嗖一下蹿出去冲着那张让人生气的脸就挠了下去。
  佐助也从酷拉皮卡怀里窜了出去,两人化身皮卡丘噼里啪啦的放着闪电,很快奇犽就被佐助按在地上滚了一脸的灰。
  “哼哼,奇犽,伊路米大哥严禁你跟比起强的人动手,你忘记了吗?”佐助把奇犽压在地上,一只爪爪已经伸进了奇犽的怀里。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