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65)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他们说的是真的吗?爷爷?”一头黑长直的小男孩好奇的问他的爷爷,“宇智波和千手真的遇到了那么多的困难才顺利建立了木叶吗?”
  须发皆白的老人腰杆挺得很直,牵着孙在站在人群外围,锐利的目光落在人群中央滔滔不绝讲述着木叶建立九九八十一难的人。
  “你们不知道,就我家住的那块地,木叶建立之前是猛兽的老巢。”那人上嘴皮碰下最怕,绘声绘色的讲着,手里还在比划,“那猛兽,现在都绝种了,说不出叫什么名字,个头有颜山那么大,眼睛一眨就会吐火,再一眨会喷水……”
  听的人都瞪大了眼睛,仿佛真的看见了那么一只怪兽。
  “先是初代火影千手柱间大人,用他独有的木遁将猛兽缩紧了参天大树组成的笼子里。千手大人施展忍术,数不清的大树就从泥里冒了出来,那树比桌子还粗。被捆着的猛兽嗷嗷乱叫,宇智波斑一瞪眼,写轮眼一转,猛兽就没意识了,再一个火遁,就直接烤熟了,还分给众人吃了。听说还有人为此画了一副画,就在千手家藏着呐!”
  “爷爷,”小孩仰着问,“我们家有这样一幅画吗?怎么我没看过,回去能让我看看吗?”小孩渴望的说。
  “啊,”老人停顿许久,目光悠远的看着颜山,人群里又开始讲木叶建村二三事之宇智波与八岐大蛇。“爷爷年纪大了,记不清了。”
  “苍羽长老!终于找到你了!”一个青年从人堆里挤过来,一头的大汗。“家里来人了,请你快些回去。树心长老已经在陪客人了。”
  “呵呵,急什么。”老人摇摇头,“我们家都冷清这么多年了,怎么突然又有客人了?我琢磨着,也该来了。”老人松开了孙子的手,掏出一张钱,“自己去玩吧,爷爷有事要回家了。记得太阳落山前回来。”
  小孙子拿着钱高兴的跑远了,老人背着手慢悠悠的踱着步往家走去。
  ******
  漆黑的山洞里只有头顶的裂缝射出一道光亮,水滴砸在石板上的声音回荡在空空的山洞里。
  “我说,”突然一个声音打破了安静,“我们为什么每次都要在山洞里集合呢蝎旦那?”
  “你太吵了迪达拉。”另一个声音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反而嫌弃他太吵。
  “我就是很好奇啊,开会不能好好找个房子吗?每次都在山洞里,蝎旦那你忘记上次你被绊倒差点翻不过身的事了吗?四脚朝天的样子很好笑啊哈哈啊啊啊啊!!!”笑到一半就变成了惨叫。
  “青玉组还真有活力啊。”干柿鬼鲛沙哑的笑着,粗粝的声音像是被砂纸打磨过,带着让人不舒服的粗糙感。“鼬先生,你说呢?”
  被问到的宇智波鼬依然沉默着,鬼鲛觉得很稀奇。鼬先生虽然不爱说话,但被问到都会回答,礼仪方面做得很好,不愧是宇智波家出来的人。这几天鼬先生表现得很奇怪,总有些心不在焉,鬼鲛十分好奇,到底是谁?能让鼬先生露出昨晚那么激烈的情感波动。
  宇智波鼬对外界的感知变弱了,这对一个忍者来说是十分致命的。但他没有办法控制,脑子里都是他的弟弟佐助。
  最先是小时候软软白白最可爱的佐助,会追在他的身后甜甜的叫他尼桑,赖着要他背。
  再是灭族之夜,惊恐痛苦的佐助,同样血色的写轮眼看着他,在他构造的月读世界里里痛苦的哀嚎挣扎。
  然后就是冷漠的佐助,仇恨的佐助,阴沉的佐助,痛苦的佐助,通过乌鸦的眼睛,宇智波鼬见到了憎恨着他的佐助。那份憎恨如实的传达了过来,让他体会加倍的痛苦。
  当发现佐助的变化后,他还来不及分辨这种变化带给他的是悲还是喜,就看到了疯狂的佐助。当佐助在血月下将木叶根部的尸首斩成碎块时,宇智波鼬已经认不出那个浑身鲜血的孩子了。
  佐助真的变强了,强大的代价,是他的弟弟消失了。那个曾经天真可爱的孩子,如同久远的记忆变黄破碎,最后风化消失不见。
  鼬甚至想不起佐助当年的样子了,昨晚所见的一幕,带给他巨大的冲击。一只手扯开了他的胸口,找到搏动的心脏,握在手中慢慢收紧。他痛苦的抽气,张大了嘴无法呼吸,也叫不出痛。
  耳边是熟悉的声音在叫他尼桑,模糊的视线中,浑身是血的佐助站在他的面前。他想叫佐助的名字,想戳一下他的额头,想让他杀了自己,结束这无尽的痛苦。
  “我舍不得杀掉尼桑啊,我最喜欢尼桑了……”还是他熟悉的声音,脸上带着天真的笑容,“所以,我杀掉了我自己。”
  宇智波鼬想阻止,但浑身僵硬动不了,只能看着佐助将苦无插进了他自己的心脏里。
  “高兴吗?尼桑,你看,我听你的话,把自己杀掉了。”佐助笑着问他。
  是我吗?宇智波鼬痛苦的想,是我让佐助杀掉了自己吗?


第50章
  晓意识的成员很少直接见面,一般老大佩恩有任务发布的话,会用戒指召集众人,通过秘术将众人的意识体聚在一起。
  上一次真身齐聚是一年之前的事了,不过每次聚会都是那几件事,问一下尾兽收集的进度,介绍一下新入伙的人,追杀一下叛徒,敲打一下有小心思的个别人。
  一开始的聚会都很安静,好像组织里的都是些阴沉的家伙,一开口都透着恶意。后来有了迪达拉和飞段加入,还有一个不知道佩恩从哪里挖来的预备成员阿飞,这三个倒是意外的活泼。
  阿飞像个活宝一样在众人中间窜来窜去,什么都要好奇的问一问,语气欢快得让人误会这是什么野游聚餐。
  “唉,今天鼬前辈意外的沉默啊,是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吗?”戴着橙色旋涡面具的阿飞跳到宇智波鼬身边蹲下,关心的问,一颗头差一点要贴到宇智波鼬脸上去。
  宇智波鼬沉默着,他从面具上黝黑的洞里看到了一闪而过的猩红,带着几分审视的目光盯着他。
  “你太吵了。”站在鼬身边的鬼鲛说,“新人就要有新人的样子。”
  “诶?虽然说我只是预备成员可是我加入晓的时间要比鬼鲛前辈强哦。”阿飞高声强调着。
  “但是你现在都没有拿到戒指,就很能说明问题了。”迪达拉给出会心一击。
  阿飞默默缩到角落去了,双手环着膝盖把头埋在里面,静悄悄的像是要在洞穴里养蘑菇。
  宇智波鼬看了角落里的阿飞一眼,他再一次确定这个参与了宇智波灭族的男人绝对不是什么宇智波斑。
  虽然他没有见过宇智波斑,但是知道那是一个连优秀如初代火影都无法让他俯首的男人,怎么可能会在众人面前做出这些天真幼稚的事。
  阿飞的确是宇智波一族的人,那双写轮眼足以说明。但他真正的目的究竟是什么,宇智波鼬至今也没有查出。木叶那边他需要回去一趟,亲自确认佐助现在的情况,连同团藏不顾他的威胁向佐助出手的事,必须尽快解决。
  仔细想来,他用乌鸦分/身一直注视着佐助,竟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变成这样的,突然暴增的实力与急速变化的性格,让宇智波鼬有一种莫名的焦躁。他感觉在他不知道的地方有什么很重要的事在发生着。
  “对了对了,差一点忘记了重要的事。鼬,你弟弟有东西让角都带给你。”飞段背着镰刀嘻嘻的笑着,十分不怀好意。
  听到弟弟两个字,安静垂着眼的宇智波鼬抬了抬眼皮,扫了角都一眼。
  角都冷哼一声,从怀里掏出一件东西扔了过去被鼬反手接住,袍子宽大的衣袖滑下来,将东西遮住。不过在场的都是实力超强的忍者,即使是在阴暗的山洞,唯一的光源是摇曳的火光,那短短一瞬间,也足够众人看清了。
  “这是什么玩意?”迪达拉率先笑了出来,“你弟弟怎么给你给了个【哔——】一样的石头啊哈哈哈!!!”迪达拉的狂笑回荡在山洞里。“不过遇到了角都和飞段,你弟弟还活着吗?”
  角都和飞段在组织里号称不死二人组,因为两人都是不死之身,对敌手段又十分残忍,两人手下几乎没有活口。角都在人死后还有割掉头颅去换赏金,飞段祭祀邪神更是把尸身弄得血腥无比。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