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116)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说这话的时候漩涡鸣人笑得温暖又安静,但死柄木知道如果他继续反抗,被抓着的双手真的会被毁掉。
  漩涡鸣人,可能是一个比他更可怕的坏人。
  “没事,就是想问问你,知不知道解修师?”
  “解修师啊,你们找他做什么?”死柄木侧头用下巴把手机抵在肩膀上,翻翻找找从一摞纸里抽出一张。“治崎廻,八斋会的少主。”
  “听说他的个性能治病,我有个朋友想找他看看,”鸣人随意的回答,抬起碗示意小樱再给他添一碗饭。“对了,那你知不知道怎么才能让他答应帮忙看病呢?”
  “......漩涡鸣人,”死柄木笑了两声,“那些英雄都是傻子,才会把你从监狱了放出来,明明你比我更像恶人。”那句话的意思死柄木当然知道,全句应该是:你知不知道治崎廻有什么弱点可以抓住威胁他帮忙看病。
  “我不是我没有别胡说!”鸣人笑眯眯的反驳,“我可没有做坏事。”
  “治崎廻十分尊敬他的养父,八斋会的老会长,在会长长期陷入昏迷的情况下,治崎廻依然本分的坐在少主的位置上,没有更近一步。”死柄木看着手里的资料,是依然忠于老师的人在外面收集回来的资料,打算利用这些人实行将老师救出来的计划。
  “这样啊,谢谢你了死柄木。”鸣人道谢,“我最近可能要走,先谢谢你半个月的照顾了。作为报答,我就告诉你一条毁灭欧尔麦特的捷径吧。”
  坐在漩涡鸣人对面的欧尔麦特:......小弟弟你怎么回事?当着我的面威胁敌人就算了,还要给对方出主意吗?
  “英雄的存在是由民众来认可的,在与敌人战斗中死亡的英雄,即使死了,也会有民众记住他,会有更多人继承他的精神。英雄是不死的。”鸣人悠然的一边吃菜一边打电话,“只有把英雄的彻底毁灭,让民众忘记他忽略他甚至厌恶他,才是真正的杀死一个英雄。”
  欧尔麦特表情严峻起来,精神的死亡,比肉身的死亡更可怕。这个孩子,出现在敌联盟真的是巧合吗?
  还有佐助,他正一心一意的解决掉碗里的刨冰,对漩涡鸣人的发言没有表示。
  不止佐助,佐助的哥哥鼬,甚至职业英雄春野樱,宇智波家的人对正义都十分淡漠。
  欧尔麦特和相泽谈过,关于开除宇智波佐助的原因。
  “他没有能够成为英雄的心。他滥用个性打败敌人,不是因为要拯救受到敌人威胁的人,只是恰好他当时想打倒那个敌人。同样遭遇敌人,他也有选择视而不见的时候。他没有要帮助别人的心,只是凭着自己的喜好做事。这样的人,我是不会承认他能够成为英雄的。”
  “我之所以答应让宇智波同学继续就读,不是因为他的小饼干,”根津校长捧着迷你小茶杯糯糯的说,“我觉得如果开除宇智波同学,会发生相当可怕的事。”他一脸后怕的说,“比如再出现一个AFO什么的呵呵呵。”
  校长办公室一片静默。
  “嚯嚯嚯我开玩笑的。”根津笑呵呵的说,低头喝了一口茶。
  欧尔麦特和相泽消太都不觉得校长在开玩笑。
  根津校长是目前唯一已知的拥有个性的动物,它的个性是超高的智商,它能准确的预测每件事的结果。
  宇智波佐助成为另一个AFO,不是在开玩笑。
  该说不愧是一家人吗?欧尔麦特有起身抢过电话直接挂断的冲动。他不知道漩涡鸣人要教给敌人什么办法。
  “如何将英雄的精神从民众中毁灭?你们闹得越大,越让普通人害怕,他们就越尊敬跟敌联盟战斗的英雄们。你此刻的所作所为,只是在让英雄更强大。”
  死柄木静静的听着,他的手机放在桌子上开了外放,不止他,还有黑雾,还有别的几个手下,都围着手机听对面的人说。他们觉得——说得有道理!
  “从外界无法消灭英雄,最好的办法是换一种方法。”鸣人不紧不慢的敲着桌子,“从内部瓦解。首先,你们要成为英雄。”
  宇智波鼬嘴角微微勾起,他猜到漩涡鸣人准备说什么了。春野樱和漩涡鸣人,木叶出来的新一代,真的不简单。
  “你们先成为被民众认可的英雄,然后再做一些破坏英雄名声的事,让民众不再相信英雄,就能将英雄的精神毁灭了。”
  “如果他们真的这么做了,我们会很难办。”安静的等漩涡鸣人挂掉电话,欧尔麦特沉声说。
  “英雄不会那么无能吧?”鸣人吃完主动收拾碗筷,“你们先把对方的底细调查清楚,他们做好事呢就别管了,等好事做得差不多开始使坏的时候,就把他们先前的恶行公布出来,这样民众就会更厌恶他们了。”
  “请问一下,你真的只有十一岁吗?”欧尔麦特小心的看着漩涡鸣人,仿佛在看一个大怪兽。
  “是啊,我才十一岁我还是个宝宝呢。”鸣人想试试自称宝宝的感觉,真好!
  春野樱觉得,真让人烦躁,于是她把漩涡鸣人宝宝揍了一顿。
  “鸣人,怎么能这么说话呢?”揍完之后神清气爽的春野樱对抱着头缩在墙角的鸣人说,“你还是个宝宝啊,不能学坏。”
  本来都是同龄人,现在她变成最年长的一个,被迫照顾孩子让小樱十分烦躁。现在转念一想,她现在可以名正言顺的管教他们了!如果不是最近就要离开这个世界,她真想把鸣人给送进学校里去,让他接受知识的洗礼。
  “过来替欧尔麦特看看,你的阴阳遁能不能把他的身体的伤治好?”
  “哦。”满头包的鸣人蔫蔫的走过来,正如小樱对佐助没办法一样,他对小樱也没办法啊!即使曾经的喜欢淡去,已经将对方当做亲人同伴,他还是本能的畏惧小樱啊。
  可能是小时候受太多摧残了,鸣人悲惨的想。
  欧尔麦特经历了神奇的一天,他以为就算漩涡鸣人真的能凭空造出器官,也要进入医院制定方案后才能操作。结果对方身上发了一阵光,手插进他的身体里,这里戳一下那里戳一下,把他身体的人造器官扯出来,就告诉他已经弄好了。
  春野樱变出一只大蛞蝓,吸在他身上吐出黏糊糊的液体,身上的伤口就全部愈合了。
  “身体残缺的部分已经修补好了,至于其他暗伤,我建议你和我们一起找解修师。”春野樱召回蛞蝓后对欧尔麦特说。
  欧尔麦特有不好的预感,这个‘找’好像没有那么简单。
  几天后他接到佐助的电话,让他到一个地方去,欧尔麦特急匆匆赶到,就看见宇智波一家和一张床上躺着的昏迷老人。
  还没等他发问,一个脸上带着巨大鸟喙面具的男人就气冲冲的破墙而入。
  “你们!竟敢!”他凶恶的看着在场的所有人,眼神扫过所以人,在欧尔麦特身上停住了。“欧尔麦特?所谓和平象征,居然会做出绑架威胁这种事!”
  被误伤的欧尔麦特:我不是我没有别胡说!
  “佐助,这是怎么回事?”欧尔麦特也是一头雾水。
  “这位就是解修师,八斋会的少主,”佐助抬手介绍,“床上这位是八斋会的组长。我们花了不少力气才把他请到这里来。”他擦擦额头上不存在的汗珠,“少主,听说你的个性能把人翻新,治疗所有的伤病,帮忙看看我们这边的两个人呗。”
  “你以为我会受你们的威胁,”治崎廻突然咧嘴一笑,“虽然我很厌恶欧尔麦特,但是有他在,会允许你们对一个手无寸铁的病人动手吗?”
  “啊,欧尔麦特只是顺带的,你不用在意他。”佐助摆摆手,“我们要做什么,他也阻止不了。就像这样,”佐助歪歪头,笑得纯良又可爱,握着长刀的手毫不犹豫的挥下,将床上躺着的老人斩成两段,鲜血溅了他一脸。
  治崎廻一声惨叫,不顾佐助手里的长刀扑向病床上的老人,将他从孤儿院捡回去的组长,他发誓一定要报答的组长,绝对不能让组长死!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