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133)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鼬睁着写轮眼借问能不能在老人家借住一晚,老人颤颤巍巍的站起来把他们迎进了屋里。
  屋里的炭火闪烁着微弱的红光,不凑近了根本感受不到温度,受潮的木炭燃烧时散出呛人的烟,佐助只坐了一小会就被熏得眼泪汪汪。
  老人提着老旧的灯笼带着他们上二楼,木质的楼板踩上去咯吱咯吱的响,吵得人下脚都得轻轻的,生怕一脚踩下去旧楼梯就塌了。
  二楼在昏黄摇晃的灯光中显出全貌,一个小厅三间卧室,小樱鸣人各一间,鼬带着弟弟睡一间。
  老人在写轮眼的操控下把人带上二楼就下去了,留下四人面面相觑,直到鸣人的肚子咕咕的叫起来。
  “鸣人,”空气里的霉味让佐助打了个喷嚏,揉揉鼻子,“是时候把你的卷轴拿出来了。”
  离开那个世界之前,他们疯狂的把手里能用的钱全挥霍了。鸣人笑嘻嘻的向职业英雄小樱借了一大笔钱,买了一大堆东西塞进了卷轴里。佐助猜一定有吃的。
  鸣人警惕的护住了自己的背包。
  “佐助你藏的东西更多。”
  “可是我要给很多人分呀。”佐助一本正经的扒着手指数:“妈妈和父亲大人,酷拉皮卡大表哥,卡卡西老师,伊路米大哥,靡稽和小杰......”数了一串人之后抬起头,纯良的看着鸣人。
  “我我我......我也是要分给别人的!卡卡西老师三代爷爷好色仙人纲手婆婆伊鲁卡老师鹿丸宁次......”鸣人也说出一大串人,强撑着慌乱的目光看向佐助。
  小樱给了这两个丢人的家伙一人头上一拳。
  在异世界生活的十年时间里,没找到佐助之前要照顾佐助虚弱病重的哥哥宇智波鼬,找到佐助之后要照顾记忆混乱熊孩子佐助和无条件迁就弟弟的宇智波鼬,小樱不知不觉扮演了家庭生活中妈妈的身份。
  不,妈妈也没她累,还要外出参加英雄活动给佐助赚学费。有时候想想小樱都会觉得人生无望啊为什么她两次都栽在宇智波的坑里,还一次比一次深。
  命中注定吧大概,她真是欠了宇智波了。
  在这个诡异的家庭中担任了妈妈的角色,春野樱想得自然要比其他三人更周全,穿越之前就考虑到了降落之后的问题,自然也准备充分。
  不过再充分,现实环境就是这样,也变不出花来。小樱拿出泡面,鸣人找老人借了锅,装上干进的水端上楼。
  宇智波鼬出手了,他吐出了一个小型豪火球扔进水里,水冒热气了,又吐出一个扔进去,水冒泡了。小樱急忙把几包泡面拆开扔进锅里,鼬再吐一个,好了,泡面冒出香气可以吃了。
  整个过程里,宇智波佐助左手端碗右手拿筷,安详的坐在一边,泡面好了以后,第一个下筷子捞了一筷子吸溜吸溜吸进嘴里。
  “淡了点,小樱再放点调味料进去。”负责尝味道的佐助提出中肯的意见。
  春野樱用低头来表示自己不想听这个意见,宇智波鼬用猩红的写轮眼告诉春野樱其实她想听的。
  漩涡鸣人老气横秋的叹了一口气,拿起调味包又倒了半包进去。
  “辛苦你了。”他拍拍小樱的肩膀。
  吃完泡面,简单的洗漱之后就准备睡觉了。雨之国阴雨绵绵的灰暗天空,让人的心情都不由得变沉重。连重新回到自己世界的几人都没有了闲聊的欲/望,早早休息。
  房间里的被子泛着霉味,冷冰冰湿乎乎的,拧一下似乎能拧出水来。
  不忍心让弟弟就这么将就一晚,鼬把被子床单抬到空间开阔的小厅里,搭在几把椅子上展开,鼓着腮帮子一个一个的吐出小型豪火球,用热气把被子上的水汽蒸干。
  鸣人小樱一看,也不客气的把自己屋子里的被子垫褥抬出来摆在一起,眼巴巴的看着宇智波鼬。
  宇智波鼬被迫当了半个小时的打火机。
  被子垫褥床单等被烘干,二楼潮湿的空气也变得干燥,一股温暖的热流回荡在小小的二楼,几个人都心满意足的抱着被子回屋了。
  阴雨天人类总是特别留恋被窝,佐助和哥哥挤在一张床上,缩在被窝里绷直了身体,想证明自己已经比哥哥高了。
  黑暗中鼬不轻不重的敲了一下佐助的额头,佐助低低的呼痛,哼哼唧唧的跟哥哥撒娇。
  “哥哥你的脚很冷啊!”佐助把脚塞在哥哥的脚下,想取暖却发现哥哥的脚比自己的更冰。冰冷的触感让他迅速缩回了脚,双脚互相搓了搓,又慢吞吞的靠过去,别扭的说:“就借你暖一会,就一小会。”他哼着强调。
  “谢谢你,佐助。”鼬淡笑的说。即使黑暗中看不真切佐助的表情,他也能想象佐助现在的样子,用上个世界学到的新词,就是傲娇。明明很关心,还作出施舍给你的高高在上,一不小心,就会忽略掉他是个好孩子的事实。
  “酷拉皮卡的脚就很暖和。”佐助的脚和哥哥的贴在一起,冷得让他想给四只脚来个豪火球,又怕掌握不好烧成名菜烤猪蹄,只得作罢,动来动去依靠摩擦取暖。
  “我们一起睡的时候他都会抱着我,”回忆起酷拉皮卡,佐助嘴角不自觉的带着微笑,“还会给我讲故事,不过八岁以后就变成了讲题。”嘴角的微笑消失了,佐助打了一个寒颤,往他哥怀里缩了缩。
  “太可怕了,我还是个孩子啊为什么连睡前故事都变成了重力加速度?一三五数理化二四六史地生,周末读英文散文诗要我翻译。嘤嘤嘤酷拉皮卡就是大魔王啊!”佐助跟他亲哥控诉。
  他八岁的时候酷拉皮卡已经展现出了在学习上的天赋,频频跳级。不知道酷拉皮卡怎么想的,居然有了要把佐助也培养成天才儿童的疯狂想法。
  佐助的头脑和其他孩子差不多,他一开始的时候为了哄酷拉皮卡开心,用写轮眼复制了许多书籍,在别的孩子还做一加一等于二的时候,佐助已经会做三次元方程了。
  但是知识这东西吧,学过的都知道,死记硬背能得到的收获其实很有限,发展到后面即使佐助把整本教科书记下来,他也理解不了化学反应了。
  但是前期的表现已经让酷拉皮卡觉得佐助是天才儿童了,对他的教育抓得更紧了,佐助苦不堪言,又不敢告诉酷拉皮卡自己以前作弊,只能默默吞下苦果。
  回忆起被学习支配的恐惧,佐助就缩在他哥怀里哭唧唧的控诉。
  他哥宇智波鼬沉默许久,“多读书有好处。”
  佐助愤怒的抬头,这是安慰吗?是不是天下的哥哥都一样!
  “他......我是说酷拉皮卡,他对你很好吗?”
  鼬很早就知道酷拉皮卡的存在,也知道他对于佐助的重要性。不管佐助的记忆混乱成什么样,他都牢牢的记着酷拉皮卡。
  这是他第一次正面问起酷拉皮卡。每次提到这个名字,鼬都觉得心底莫名的恐慌,他的弟弟要变成别人的了。
  “很好啊,酷拉皮卡对我非常好。”佐助点点头,“窟卢塔族被幻影旅团灭族之后,只剩下酷拉皮卡一个人了,他把我当做自己的亲弟弟。小时候不管去哪,酷拉皮卡都紧紧牵着我,做饭也很好吃。就是我不让我帮忙报仇,不过我偷偷杀了旅团的几个人,还把被挖走的族人眼睛都抢回来了。酷拉皮卡都高兴得哭起来了。”
  佐助絮絮叨叨的说了很多,他的记忆本来就很混乱,讲这些事也没有什么条理,想到哪里就说到哪里,宇智波鼬从他乱糟糟的讲述里,拼凑出了弟弟那几年的生活。也了解到了,为什么佐助会那么在意酷拉皮卡。
  除了失去记忆被酷拉皮卡捡到,当做弟弟一样细心的照顾起来,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他和佐助太像了。
  因为红色眼睛全部族人被屠杀,眼睛被挖走,孤零零的一个决定要复仇。跟亲眼目睹了宇智波灭族的佐助何其相似。即使失去了灭族的记忆,佐助潜意识里想复仇的心也在影响着他,让他把窟卢塔族的仇恨当做自己的仇恨,誓要杀死旅团抢回窟卢塔失去的眼睛。
  佐助的内心深处,依旧牢牢的记着宇智波灭族的仇恨。
  佐助感觉到哥哥在发抖。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