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53)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还没等她把佐助的审美掰过来,其他下忍小队对第七班独占所有任务表示了不满。
  三代目看着委托卷轴,皱眉神思。
  的确,D级任务对于第七班已经没有用了,那就让他们试试C级任务吧。


第44章
  “C级任务?报酬怎么样?”在听三代火影说要让第七班接C级任务的时候,佐助没有马上答应,先关心起了报酬。
  没办法,宇智波现在就他一个人,虽然说一人吃饱全家不饿,但肩上还有一个振兴全族的重任。不赚钱不行啊!
  村子里已经把宇智波族地的房契地契都交给他了,有点不情不愿的味道,还特意来人向他表示,这块地目前给了宇智波,但本质上木叶所有的土地都是归村子统一调配的,将来有一天需要的话,即使有房契地契,也是要归还村子的。
  “嗯,我知道。就像为了哄哭闹不休的小孩子,勉强给了他一张大额钞票,实际上只是让他拿在手里玩,安抚一下他的情绪,最终的使用权并不在小孩的手上。”佐助换了一个通俗易懂的说法。
  木叶似乎准备往宇智波空掉的旧宅里放人,在佐助扮演宇智波佐助之前,就有人住进了旧宅里。
  发生过灭族惨案的地方村子里的人不会喜欢,但那些因为饥荒战乱逃亡到木叶,在三代火影的宽容政策下留在了木叶的人,就不会在乎那么多了。
  都是无主的宅子,随便住。也不用担心宇智波还有什么秘密会暴露,宇智波族地里连老鼠洞都被翻过了。
  即使是这些流民,心中也存在着更美的期望,希望某天能搬到离中心更近的地方去。带着早晚要走的心,对待暂时寄身的居所,就不是太关心了。
  年久失修的房屋,在粗暴的对待下摇摇欲坠。没关系,这间不能住就换一间,反正无主的房子这么多。
  然而在佐助这里,到手的东西,是没有还回去的惯例的。他的东西,也不喜欢被被人侵占。
  当夜宇智波旧址就闹了鬼,面对前来调查的忍者佐助一脸无辜,表示自己什么都不知道。
  村子里又开始悄悄流传宇智波灭族当夜的惨状,据说宇智波被灭族其实另有隐情,那些死掉人的阴魂不散,盘踞在宇智波族地不肯散去。
  有鼻子有眼的传了几天之后,原本住下的几户人家就搬走了。
  宇智波族地更清净了,短时间内不会有什么人来打扰。
  宇智波族地的耕地鱼汤房屋,都是我佐助哒!
  可惜这么大一块地在手里,对势单力薄的佐助来说并没有什么用。即使用上影分身,他也不会耕种,也不会打渔,房屋破旧不堪,就连他住的宇智波宅,都开始漏雨了。
  看着鬼城荒村一样的宇智波族地,佐助脸上嫌弃的小表情十分明显。
  他觉得这样不行,要这么下去,等他完成振兴宇智波任务回去,酷拉皮卡坟头的草都要一丈高了。
  不是小看酷拉皮卡,酷拉皮卡优秀强大,能同时学九门课程门门优秀,脑子好使,是唯一一个能打他屁股的人。同样,也是一个温柔的好人。
  复仇这种事,好人做起来总是吃亏的,更何况是一个温柔的好人。
  站在理智的角度,如果酷拉皮卡在交换人质的时候不要那么守信,直接把没有了念的库洛洛干掉,报仇的事就完成三分之二了。
  酷拉皮卡能干掉窝金抓住库洛洛,完全是靠隐藏得好,打了蜘蛛一个措手不及。现在身份暴露了,念能力也被知道了,如果双方直接对上,死的人一定是酷拉皮卡。
  一想到酷拉皮卡可能会遇到危险,佐助就连被窝恶魔的诱惑都能抵挡过去了!虽然很想睡懒觉,但是更想早点回家保护酷拉皮卡。
  关于如何赚钱,佐助已经有了初步计划,但缺少启动资金,所以在新手期就展现了非凡的实力,他看好的两个小伙伴也非常人,带着没追求没动力懒洋洋又慢吞吞的废柴老师卡卡西,第七班横扫了所有木叶允许他们接的任务。
  佐助打算攒够启动资金,就用手里带过来的贪婪之岛卡片,建一座宇智波纪念公园。
  “C级任务的佣金,当然会比D级的高了。”坐在三代身边分发任务的伊鲁卡忧心忡忡,现在不是计较酬金的时候啊,还没毕业几天的孩子,真的能把C级任务交给他们吗?
  “不,”佐助咬了一口饭团,“还要考虑任务的难易和花费的时间,有些C级任务其实很不划算。”好歹也是叫过伊路米几年大哥的人,大哥赚钱的思维没有学会一半,十分之一总有的。
  而伊路米的十分之一,已经够普通人用一辈子了。
  “有没有那种周期短任务简单赚钱还多的任务?”佐助毫不脸红的问。
  还真有。
  陪火之国大名的次子游历,人家自带随从牛车,木叶只要派人跟在后面走就行了。
  满足了任务简单赚钱多,唯一的美中不足就是周期长。这种程度其实只有D级,看在对方的身份上才勉强给了一个C。
  佐助还没来得及说,卡卡西就满口的答应了,鸣人和小樱也激动的红了眼眶,终于能从小魔鬼手里逃出来了。
  佐助本来还想多问几句,结果被卡卡西抢先,一路上抱怨睡不够没精神的鸣人突然一个健步冲过来死死捂住了他的嘴。
  “太好了哈哈这个任务我们第七班接了,明天就走吗没问题我们去准备了!”旋涡鸣人拿出和大筒木辉夜作战的速度,捂住佐助的嘴把他拖走了。
  一切尘埃落定离开火影楼之后,被捂住口鼻差点表演当场去世的佐助一言不发的看着鸣人。鸣人被幽幽的眼神看得心底发毛冷汗直冒。
  “我本来能把酬金再谈高一点的。”大名次子这种身份,随便扯一下就能跟继承暗杀国家动荡扯上关系的,不怕佣金不跟着涨。好不容易有一次实战机会却被破坏,佐助面无表情的盯着鸣人,“我们友谊的小船就让它翻了吧。”
  用眼神震住了要替鸣人说话的卡卡西老师和小樱,佐助继续盯着鸣人。
  鸣人痛哭流涕道歉并保证下次决不再犯,并心甘情愿拿出珍藏的限量版牛肉泡面供奉给佐助大人,这件事才算过去了。
  躺在回廊上,看着漏光的屋顶,佐助叹了一口气,漏光漏风漏雨,不修葺不行了。
  万分不情愿,他拿出了贪婪之岛里的BOOK,慎重的取出了编号031号卡片,寄给死者的往返明信片。一套一千张,佐助抽出了一张,趴在桌子上给宇智波佐助死掉的父亲写信。
  “敬爱的父亲大人:
  近日可安好?我已从忍校毕业,成为了木叶的下忍,离我振兴宇智波一族又近了一步……”
  不到万不得已,佐助是不想用宇智波佐助的身份了,谁愿意无缘无故叫人爸爸?客套了几句之后,就到了这封信的重点。
  “……宇智波族地现在已经归我所有,我有心让族地重放光芒,只是资金匮乏,想问一下父亲大人家里的存款在何处?若其他宇智波族人有心为一族重振出力,我在此先谢过。”
  简单总结一下就是我要振兴宇智波一族但是手上没钱,年仅十一岁的宇智波遗孤我现在过得很可怜。我们家的钱你藏在哪啦?还有其他族人的钱有的话也说出来,反正你们都没用了。藏钱地点存折密码什么的
  原定第二天离村前往大名府,不过那边出了点问题,出发的时间要推迟一天,第七班难得有了一天空闲。
  鸣人和小樱的原定计划是不被打扰的睡一天,窗户被敲响的时候以为自己还在做梦,拉拉被子翻身准备继续睡,此时佐助的声音宛如恶魔的低语在耳边响起。
  “难得休息,一起来玩探险游戏吧!”
  探险的场所是宇智波族地,佐助拿着宇智波富岳的回信,开始挨家挨户的找可能有的漏网之鱼。比如宇智波富岳藏起来的私房钱,就被翻出来了。
  宇智波富岳的回信写得密密麻麻,把各家各户藏钱的地方都写出来了,末尾还让他用这个办法再送一张信纸过来。
  不过佐助不报太大希望,宇智波灭族之后族地肯定都被人翻过几遍了,整个家族的财产,那么大一笔钱留下来的可能性不大。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