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127)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对了尼桑,你以前的搭档,鬼鲛怎么不在?”佐助突然问。
  “他和另一个人还有点事,过几天才能到。你问这个干什么?”危机过去之后,鼬又恢复了淡然冷静。
  “用怀孕石怀孕的时候,跟谁接触的时间最长,孩子就会长得像谁。不是跟你说过了吗?”佐助奇怪的问,“你当时还好好的答应了呢,让你肚子里的孩子长得像鬼鲛。”
  话音一落众人迅速避开,极力避免和宇智波带土视线交错,迪达拉更是从窗户里窜了出去。谁也不想一个和自己长得很像的孩子从宇智波带土肚子里钻出来。
  太恐怖了!
  得想个办法离开这里!在孩子出生之前绝对不回来!
  “慌什么,”蒙着脸的角都十分冷静,不慌不忙的说:“宇智波佐助看中的是鬼鲛啊。”
  宇智波带土气得浑身发抖,怀孕生孩子就算了,居然还想让自己生一个长得很像鬼鲛的孩子!太欺负人了!
  即使对弟弟百依百顺的宇智波鼬,此刻也没办法坦然的答应了。
  他开始认认真真的打量着自己的弟弟,一个长得像鬼鲛的宇智波,你是认真的吗佐助?佐助小时候的审美挺正常啊。


第79章
  “这是谁啊?”佐助咬着勺子瞅着温柔微笑给带土添饭的女孩子,被他哥不轻不重的戳了一下脑袋,教训不要咬勺子。
  “我的影分/身。”带土掀掀眼皮没好气的说,转头又神色柔和的从影分身手里接过了饭碗。
  “你是有多无聊......”佐助无语了,变出个影分/身伺候本体也就算了,还给变成了一个孩子。“是你喜欢的类型吗?”佐助好奇的问,乌溜溜的眼睛看着带土。
  带土的影分/身变成的女孩子是开朗型的,笑起来暖暖的,很好看,脸颊上涂着两块油彩,看上去俏皮可爱。
  佐助只是随口问一句,没想到居然看见带土颜色不均的脸上又添了一抹红。
  “胡......胡说什么啊你!”带土低头猛扒白饭,耳朵尖红得要滴血了,影分/身也温柔的笑了起来,安静的站在带土身边,还给他舀了一碗汤。
  “吃慢一点啊带土,怎么还是老样子呢?”影分/身温柔的说。
  餐桌上的气氛凝固了一瞬。
  “是我的错觉吗?”飞段喃喃的说,“总觉得有点恶心。”
  “我也是。”迪达拉脸色难看的点头赞同。
  表面上看是因为一群单身狗被喂了狗粮,实际是想到温柔女人的真身其实也是一个大男人......
  “戏精。”面对带土的自导自演,小南淡定的评价,清冷的目光中多了几分同情。只能用影分/身来配合自己演出,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觉得带土很可怜。
  “居然是真的......”佐助不敢置信的看着被说中心事红脸的带土,“没想到你居然是个萝莉控!”脸上的表情由震惊转为嫌弃,“十几岁的女孩子啊......带土,你不会用自己的影分/身做什么奇怪的事吧?”
  “闭嘴!我才不会对琳做奇怪的事啊!”带土生气了,影分/身嘭的一下消散了。
  “佐助,你还太小了,有些事你知道得太多了。”宇智波鼬忧虑的说,“想交女朋友还太早了。”
  佐助被哥哥欲说还休的眼神看得浑身发毛,总觉得哥哥脑补了一些不太好的东西。
  “哥哥你想的才奇怪吧?”佐助沉默之后,仰头无奈的说:“交女朋友难道不是哥哥你这个年纪应该考虑的问题吗?”
  佐助放下了筷子,擦了擦嘴吗,倒了一杯水放在手边,轻咳两声清了清嗓子。
  经过一段时间相处,对佐助有所了解的宇智波鼬有一种不太好的预感。他觉得自己可能说错话了。
  餐桌上晓的其他成员默默的加快了吃饭的速度,每天宇智波家三人的大戏都十分精彩,让人舍不得错过。
  “本来这个问题,我是想等村子建好以后,带土的孩子怀稳了,空出时间再说的。”佐助坐直了身体,“哥哥你打算什么时候找女朋友结婚呢?”
  “带土至少还有个喜欢的女孩子,虽然女孩子年纪跟我差不多。”佐助意味深长的看了带土一眼,“不过我们也不是思想保守的人。”佐助对带土说,“如果人家女孩子不嫌弃你年纪太大,我们也没什么意见。”
  幸灾乐祸状态还没持续三十秒的带土迅速萎靡了,他想起被宇智波鼬复活的琳,保持着她死去时十几岁的年纪。还是花骨朵一样的小姑娘呢,可爱又美丽,自己却是好几十岁的人了。
  会......会被嫌弃吗?!
  宇智波带土有点慌了。
  的确,如果从长相上来看,在场的所有人,只有宇智波佐助一个人和琳比较配。带土很心塞,虽然不想承认,当初琳是喜欢卡卡西的,眼前的宇智波佐助,如果不开口说话,和幼年的卡卡西十分相似。
  “可是你呢?哥哥,”佐助恨铁不成钢的说:“你连个喜欢的女孩子都没有啊!以我们宇智波家的颜值不可能找不到女朋友,怎么想都是晓这个辣鸡组织的错!”
  “跟我们晓没什么关系吧?”安静片刻之后,小南开口。好歹晓这个名称,也是她和长门弥彦三人当初定下的,被如此嫌弃,小南不高兴了。她看了一眼宇智波鼬,“怎么想都是你哥哥自己的错!”
  “加入晓的时候,我们也没有说过还要包分配女朋友。”小南身边的佩恩也面无表情的开口。
  佐助被哽了一下,不服气的站了起来:“如果只有我哥哥一个人也就算了,看看你们晓,哪个不是一把年纪依然单身的。就算出了一个带土,也是个喜欢比他小十几岁女孩子的变态,大蛇丸在木叶的时候还有点三角恋绯闻,来到晓之后还有吗?”
  佐助拍着桌子摆事实讲道理,不甘示弱的看着小南。“你看,你就都知道是事实吧?作为首领,也不关心一下组织成员的生活状况,垃圾组织注定要完!”
  “首领也还单着呢。”蝎低低的笑了两声,轻抬眼皮看了一眼静默的宇智波鼬,“你就好好操心你们宇智波家的事吧。”
  “我倒是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有三角恋绯闻了。”大蛇丸似乎对自己的八卦很感兴趣,阴阳怪气的说。“佐助君能详细给给讲一下吗?”
  佐助并不理会,端起杯子咕咚咕咚灌了半杯,嘴巴一抹收回目光调转目光看向他哥。
  “没错,别人要不要做一辈子的单身狗我一点也不关心。我关心的是你啊尼桑,你该找个女朋友结婚了。虽然现在我们有了怀孕石,可是也不能放弃原来的繁衍方式嘛。你想想,”佐助循循诱导,“夫妻一起怀孕多有趣,互相照顾互相交流,共同体验怀孕生子的不易,对家庭的稳定是很有好处的。”
  说完之后把剩下的半杯水也喝光了,期待的看着他哥。
  晓众人也期待的看着佐助他哥。
  “你忘记了吗?佐助,我是有女朋友的。”佐助他哥宇智波鼬放下碗,慢斯条理的擦干净嘴后才慢悠悠的说。
  宛如平地一声惊雷,轰隆隆直接炸在了在场所有人的耳朵里。
  “不可能!”一向不服宇智波的迪达拉率先质疑,“你什么时候有的女朋友?!”
  “呵呵,大家都为组织累死累活的时候,你,宇智波鼬,晓组织的......”角都顿了顿省略了最后几个字,反正在场的人该懂的都懂,“居然背着我们大家不声不响的找了女朋友。这行为就跟你背着我们偷偷攒小金库一样恶劣!!”
  一想到钱,角都的愤怒值就满格了,一巴掌拍在桌子上,厚重的石桌咔擦咔擦蛛网一样裂开。
  “没错,你好好检讨一下自己。”飞段也帮着搭档说话,“难怪我让你跟我一起将身心都奉献给邪神大人你每次都拒绝,原来是有女人了,呵呵。”
  “我怎么从来不知道,”佐助狐疑的看着他哥,“不会是骗我的吧?”
  “我们很小就认识,你小时候她还抱过你。”鼬淡淡的笑着说,“你一到她怀里就又哭又闹,哥哥把你抱回来马上就笑了。”鼬大力的揉了揉佐助的脑袋,“这些事佐助你不用操心。”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