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190)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当然,就算我不去找他们,他们也不会放过我的吧?”佐助说到,“关于现在的幻影旅团,你都知道些什么?”
  “这个嘛,你可以完全不用担心了。”西索哼哼哼的笑着说,而金色的眼瞳里没有半点笑意,“现在的幻影旅团……哈哈哈哈!!!”
  佐助看着话说到一半突然大笑起来的西索,爆发出骇人的气势,甚至能听见骨骼轻微的响声。鸣人解除了影分、身,正视这个与他纠缠了一个多小时的变态,并不仅仅是一个变态这么简单。刚才没有拿出真本事吗?
  佐助耐心的等西索笑够,才又问了一遍。“现在的幻影旅团怎么了?”
  “现在的幻影旅团呀,全是烂掉的果实了。”西索冷笑了两声,“毫无价值。”
  “说人话。”佐助面无表情的说。
  “你见过他们了。被你杀死的飞坦和芬克斯,还有玛琪,酷拉皮卡杀死的窝金,违背指令死亡的派克,还有被毒死的库哔……那些死掉的人,又活着回来了。”
  “这些不是重点,”佐助摇头,“活着回来又怎么样?无非是再杀一次而已,我想知道的是,他们后来有没有去找酷拉皮卡的麻烦?”
  “他们找不了任何人的麻烦,”西索眼珠透着一股无机质的光,“他们除了自保,杀不了任何人。”他嫌弃的说,“幻影旅团所有人,现在已经被强制变成好人了哈哈。这是我听过最好笑的笑话,无恶不作的蜘蛛,现在不能杀任何人。”
  “谁这么有本事?”佐助也乐呵呵的说,十分幸灾乐祸。对于幻影旅团的人,这种情况比杀了他们更可怕。难怪在东果陀的时候他们没有对酷拉皮卡出手。
  “那他们现在应该活得很艰难吧?”别的不说,就A级悬赏也好大一笔钱,更何况幻影旅团作恶多端,仇家也一定不少。
  “艰难?”西索重复了这个词,“一点也不艰难,你知道他们有多少种办法让人生不如死吗?”
  比如被库洛洛偷走了念能力的那些人,只要库洛洛还想用他们的能力,他们就不能死,但也不能让他们逃走,所以就生不如死的活着。
  “而且,现在他们都不会死了。”西索就像是膨胀到极限后被一针戳破的气球,迅速的瘪掉了。
  “不会死的意思是?”佐助半张着嘴,睁大了眼睛。
  “就是你想的那个意思。”
  佐助的思维宕机了一下,“这是谁做的啊?过分了吧?!”
  不能杀人算个什么限制,又不是杀人才算做坏事。比如挖走窟卢塔的眼睛,如果幻影旅团想的话,完全能让窟卢塔族的人们活着被挖走眼睛,而失去眼睛的人之后会不会死就不关他们的事了。
  现在还加了一个无限复活的buff……太过分了!
  “是呀,好过分,”西索超级委屈的说,“现在和库洛洛决斗根本没有意思。”
  “你是说不止是那飞坦他们这些被杀死的人有了这种buff,就连没有死亡只是失去念能力的库洛洛都不会死了吗?”
  “没错喲,都变成腐烂的苹果了,好没意思。所以来吧,我闻到了你身上的清香,”西索渴望的看着鸣人,“来打一场吧小果实,我已经等不及了。”
  猛然爆发的战意直冲鸣人而去,一层金色的查克拉将鸣人包裹起来,进入了仙人模式。
  “等一下,这是我的房间,”佐助敲敲桌子,“被你们打坏了我们今晚睡走廊吗?反正大家都是天空竞技场两百层以上的选手,为什么不光明正大的挑战呢?”
  这样就能大赚一笔了!
  魔术师西索的名字在天空竞竞技场就是一块金字招牌,下注的时候赔率极低,虽然偶尔会抽风故意输给对手,但大多时候都赢得是毫无悬念。
  而漩涡鸣人刚来不久,风头强劲,不过如果对上西索,可能更多的人还是愿意买西索赢。毕竟有把身家压在一个十几岁的少年身上的人并不多。
  但是佐助很清楚,西索虽然厉害,可绝对不会是鸣人的对手,那可是六道仙人的亲儿子啊!
  如果把手里的五百亿全压在鸣人身上,那不是就能翻好几翻……
  佐助吸溜了一下口水,“快去走流程,明天就上擂台!”
  他已经看见一座戒尼山在向他招手了!
  为了即将到手的戒尼山,佐助一夜没睡,第二天一早还很贴心的去给鸣人买了一份早餐。
  小樱揉着眼睛,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扭头看看窗外碧空万里艳阳高照,自然不会下红雨。
  “来,多吃点,不够我再去买,想吃什么随便说。”佐助亲手给面包上涂上果酱,夹起来送到鸣人手里。“中午吃烤肉怎么样?竞技场附近有一家超级美味!等你打赢了西索,我请你吃到吐!”
  吃到吐是种什么吃法?鸣人干巴巴的嚼着面包,在鼬哥死水一般的注视下瑟瑟发抖,觉得手里的面包突然变成了焦炭,吃一口都塞喉咙。
  佐助小意殷勤的看着鸣人吃完早餐,又把他送进了赛场。
  “鸣人,我准备在你身上压五百亿,如果输了,呵呵。”佐助带着亲切的微笑威胁鸣人,“不要客气,拿出你的全部实力把西索打趴下!”
  叮嘱过鸣人之后,佐助带着他哥给的五百亿来到了下注的地方,从密密麻麻的场次里找到西索对鸣人,一看赔率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唉?西索不是很厉害吗?对手只是十几岁的小孩,怎么赔率这么低?”佐助十分不解。
  “呵呵,看来你玩这个还没多久吧?”挤在佐助身边的一个中年人带着过来人的优越感,“小朋友多大了?偷了家里的钱来玩吗?你看你连这里最基本的东西都不懂,就别来挥霍家长的血汗钱了,快回家去做作业吧。”
  “没关系,也就几百亿,我哥给的零花钱,输了就输了,没关系。”佐助轻描淡写的说。
  中年人的笑容僵在的唇边。
  “对了,什么是最基本的东西啊?”佐助好奇的问,“不然我请大叔你喝冷饮怎么样?”
  挤满了人的下注点热得跟火炉似的,中年人光亮的脑门上都渗出了汗珠。
  “呵呵不用不用,”中年人摆手,“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东西,在这里混久了的人都知道,魔术师西索对有实力的小孩子情有独钟,总是会手下留情,故意输出去的那几次一大半是给年幼有为的孩子的。这个漩涡鸣人就很合西索的口吻,会被放过的概率很高,所以赔率也就很一般了。”
  ……
  握着五百亿的零花钱,佐助萧索的离开了。
  想赚点钱就那么难吗?
  西索和鸣人一战毫无悬念,鸣人的一颗大玉螺旋丸差点把比赛场地轰没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被西索夺走了吻,出手格外重,只留下一口气。
  离开天空竞技场的时候,鼬给他的零花钱卡已经快有一千亿了,身怀巨款的佐助飘飘然然来到枯枯戳山下,四人一起登上了前往揍敌客家的大巴车。
  笑容甜美声音清脆的导游小姐给车上的游客们介绍着巴托起亚共和国的另一个著名景点,揍敌客家所在的枯枯戳山。
  “喂喂,这个国家是怎么回事?这种臭名昭著的家族居然能成为旅游景点?杀人犯法的吧?”坐在佐助前方的一个胖子不满的嘟囔着。
  “杀人当然是犯法的,”导游小姐一看就是经验丰富,这种问题应付起来很是轻松,“如果您能提供有效的证据,巴托奇亚政府一定会严惩这种行为!”
  胖子不吭声了,有效证据,恐怕只有被杀的死人才有。
  “揍敌客家可是我们巴托奇亚共和国纳税最多的一家呢,曾经获得过政府颁发的荣誉公民的表彰。”
  “这就跟火之国的木叶村差不多吧。”佐助靠着窗户往外看。
  大巴车顺着蜿蜒的山路盘旋而上,停在了揍敌客家宏伟大门前方的空地上,车上的胖子看到揍敌客家的大门都吓傻了,导游小姐又趁机在他耳边嘀咕了一些有关揍敌客的奇闻异事,胖子吓得连滚带爬回到了车上大喊司机开车。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