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160)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至今佐助还是很感谢飞坦和芬克斯,帮忙把家拆了。当初那种喜出望外的心情,就好像是寒假作业一个字没写,开学前一天作业本被狗撕碎了。
  “最恐怖的是,会变秃头啊!”他不能克制的摸摸自己的头发,“噩梦里不仅要一次次看着族人和父母被你杀死,一回神还发现自己是个光头!”
  太可怕了!
  “所以我才不会原谅你!”佐助气愤的吼着。
  “但是我又很喜欢你。”愤怒之后,他像泄了气的气球瘪了下去,“我最喜欢你了,尼桑。答应我要活下去啊,你死了我会伤心的。”佐助轻声说,目光比外面的月色更清冷,他激动起伏的情绪丝毫没有传染到,眼中始终一片冷静。
  他希望宇智波鼬活着接受折磨。
  “我会活着的。”宇智波鼬答应着,如果这是佐助的希望。
  “别这么看着我呀。”佐助对一直看着他的另一个宇智波鼬说,是穿着晓袍的首领鼬,“我喜欢哥哥可不是说谎。既然你能复活野原琳,为什么不把另一个佐助也复活呢?”
  首领鼬楞了一下,轻轻的摇头,“复活之后能清洗掉一部分记忆,但是这段记忆是有时间限制的。”
  剩下的话他没有继续说,死去的佐助在木叶的根部经受的痛苦,即使活过来也不会从记忆里消失。
  “那就没办法了。”佐助摊手,不过还是觉得活该。“对了,你们见到我的须佐能乎了吗?”
  “见到了,很强大。”首领鼬回答,佐助上一次恢复记忆,为了救出被他关起来的人开了须佐能乎和他战斗,差一点就死了。“那是我见过最强大的须佐能乎。”
  宇智波鼬一直希望佐助能变强,强大到即使没有家族和亲人的保护也能在这个乱世生存下去。可惜他的希望落空了,在根的据点找到佐助的时候,宇智波鼬就知道他在一场狼藉中残存的最后美好愿望破灭了。
  人的想象力很丰富,不管多绝望,都不妨碍幻想出一个美好的未来。可惜世上的事总是不会尽如人意的。
  所以在看到有着异色眼瞳的须佐能乎时,鼬心中一阵轻松,至少有那么一个世界里,佐助变得足够强大了。过于放松注意力不集中的后果,就是他差点被佐助的须佐能乎一巴掌拍死。
  不过有点奇怪,鼬回忆着最接近死亡的那一刻,本该是由查克拉聚合而成的须佐能乎,仿佛有了自己的意志一般,在快要贴近他的时候手偏了,一掌落空,让自己活了下来。
  “怎么回事?”知道佐助身体里还存在另一个佐助的宇智波鼬瞬间紧张了起来,
  “佐助不见了。”佐助说。
  这种奇怪的说法让首领鼬满脸不解,佐助不是好好的站在这里吗?
  “我从山洞醒过来之后就找不到他了。”佐助垂下头静默了一会,再开口已经带上了哽咽的哭腔:“佐助不见了!”
  他很委屈,但是不知道跟谁说。
  以为会一直陪着自己的那个人突然毫无预兆的就不见了。
  小时候他很讨厌那个人的,一直住在他的身体里不走,有一种自己的东西被迫要和别人分享的不满。稍微长大一点,有了隐私意识之后,自己的一切没有任何遮拦的被另一个人注视着,令人不爽。
  更不要说他总是借着训练的借口殴打自己。
  一定是嫉妒自己长得太可爱!当时的佐助十分气愤的想,虽然他看不到自己长什么样,但隔壁的大婶路过的大叔都说自己可爱,超市的小姐姐还会悄悄告诉他哪些东西有折扣。
  他曾经的一个梦想就是将镜中人赶出自己的身体。
  但是那个人突然消失了,他除了茫然无措,竟然没有感到一丝高兴。
  “怎么办?哥哥,佐助不见了,你帮我把他找回来。”佐助抬头看着自己的哥哥,黑暗中泪花染湿了眼眶。
  宇智波鼬毫不犹豫的对另一个鼬出手了,帐篷被撕裂,擅长幻术瞳术手里剑等远程攻击的宇智波鼬此刻贴身肉搏,带风的拳头狠狠的往首领鼬的脸上招呼去。
  其他人都钻出了帐篷,不解的看着突然动手的两个宇智波鼬,又向佐助投去询问的目光。
  看着远程法师突然变成战士近战,佐助此刻哪里还有心思去看别人,正紧紧的盯着打起来的两个人。
  “如果动静太大,会把人引过来的。”卡卡西沉声说,他所说的人自然是晓那群人。
  佐助不回答,脸色渐渐黑了。
  他发现宇智波二鼬的万花筒写轮眼,和他的一模一样。


第101章
  写轮眼在佐助心中是一件非常神奇的东西,类似于美少女变身用道具的重要东西。
  宇智波的写轮眼比美少女的道具厉害多了,最神奇的地方是,可以随便抠出来换上。
  完全无视人体构造,也不用担心匹配度和事后感染问题,抠出来按上就完事了。
  这种事情佐助之前只是听说过,直到他刚刚亲眼看着宇智波二鼬给自己换了一只眼睛。
  原来的那只在把囚禁在眼珠里的几人放出来之后就碎了,佐助看着宇智波二鼬淡定的从宽大的袖子里摸出一个小盒子,取出一只眼珠,吧唧一下按进自己眼眶里去了。按完之后眨了眨,毫无破绽,就像原生的一样。
  佐助惊得合不上嘴了。
  可是他没想到,宇智波二鼬居然换上了属于宇智波佐助的眼睛。
  那么问题来了,这个宇智波佐助,是哪个宇智波佐助呢?
  佐助顿时联想到突然消失了的镜中人宇智波佐助。注视着打架两人的眼神也深邃起来,歪着头想着一些东西。
  如果宇智波二鼬偷了佐助的眼睛,那就在这里杀了他吧。佐助淡定的想。
  不管哪个宇智波鼬都不笨,卡卡西能想到的事他们自然也想到了,两人都没有使用什么动静比较大的忍术,都瞪着猩红的写轮眼在拼幻术,半晌之后两人默默吐了一口血,此次宇智波写轮眼幻术跨世界比赛告一段落。
  “怎么回事?”作为在场最年长的旗木卡卡西,虽然不愿意掺和宇智波家的内斗,在这个非常时刻还是站了出来。“要是为了争谁和弟弟睡打起来,那就太......”
  卡卡西没有说完,耷拉着的死鱼眼里已经补充完整了。
  “须佐能乎是另一个佐助。”宇智波鼬擦掉了唇角的血丝,目光不善的看着另一个自己。“你和他动手了。”
  莫名被攻击的宇智波二鼬眉心紧皱,“什么意思?”
  然后他们又听漩涡鸣人和春野樱讲了关于佐助身体里另一个佐助的事。
  “......他毁掉木叶之后,就一直独自流浪,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到了另一个世界的灭族之夜,进入了当时才有六七岁的佐助身体里,和佐助一起又掉进了另一个陌生的世界。”鸣人简单的讲了一遍须佐能乎版佐助的经历。
  “我......我不知道......”一直很冷静的宇智波二鼬受微微发抖。
  如果说眼前十六岁的佐助走的是一条他陌生的路,那么亲手毁掉木叶的佐助更接近宇智波鼬最初的设想。或者可以说,就是按他最初的设想发展之后的结果。
  依然那么悲伤,强大并没有抹去佐助心灵上的伤。
  “你和佐助对战的时候,有没有用到什么特殊的能力?”小樱问的是上一次佐助恢复记忆时的事。他们被困在宇智波鼬的一只眼睛里,感觉不到时间的流逝,大多数时间昏迷不醒,偶尔醒过来能透过宇智波鼬的眼睛看到外面发生的事。
  上次佐助为了救他们和宇智波鼬动手他们在眼睛里也看到了。
  “没有,”宇智波二鼬摇头,他对佐助怎么可能下死手。“他消失了,那佐助你现在还能用须佐能乎吗?”
  佐助漆黑的眼珠慢慢变红,繁复的图案出现在瞳孔中,开了他的万花筒写轮眼,摊开手感受了一下身体里查克拉的流动,点头说:“还能用。但是不一样了。”他心里很清楚,此时出现的须佐能乎,外观上没有变化,但只不过是单纯的查克拉聚合体,不是与他形影不离的那个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