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50)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成年男性大小的迷你版须佐能乎人性化的翻了个白眼。
  “你还是这么蠢啊,鸣人。”须佐能乎出现的瞬间,佐助就软软的倒了下去,被须佐能乎接住了。
  “须佐能乎说话了!”鸣人惊恐的说。
  “笨蛋!”小樱敲了一下他的头,“你看他的脸。”
  是他们熟悉的,成年后的佐助的脸,连一只轮回眼都一模一样,嘴角总是带着若有似无讥诮的微笑,眼神更加阴郁,慢吞吞的语气,分明就是他们更熟悉的那个人。
  “没想到还能再见到你们。”须佐能乎版佐助说,带着一点点连他自己都察觉不到的怀念。
  “我们也没想到。”小樱重新坐下,拿了一个新杯子,倒了一杯茶放在佐助面前。“发生了什么?你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佐助沉吟许久,“有点复杂,”他想了一下,“就省略掉那些无用的东西吧。”
  “不,”鸣人盘着腿端着茶杯,听故事一般专注,“我和小樱的事,你刚刚也听到了吧?我们也想知道,佐助是怎么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的。”
  小樱点点头,“要公平啊佐助君。关于你,还有他的事,我们都想知道。放心,有一整夜的时间足够你说。”
  佐助静默了一会,冷笑了一声,“既然你们那么想知道,那我就告诉你们好了。我把木叶毁掉了。”
  他操控着须佐能乎,喷出巨大的火球,将整个木叶付之一炬。
  亲手杀死一直仇恨的哥哥之后,他知道了宇智波灭族的真相。曾经对兄长的仇恨与亲手杀死兄长的愧疚,烧光了他的理智。拥有了写轮眼的宇智波佐助依然是一个复仇者,复仇的对象是木叶。
  即使知道了整件事背后有人在操控,也没有改变佐助内心深处的想法。
  “不管什么原因,木叶对宇智波做出的的一切已成事实,宇智波被灭族了,这就是事情的结果。原因对于我来说,无关紧要。不管宇智波是要挑起战争还是如何,我是宇智波的一族,我将全部继承下来。”
  大概是神明对宇智波佐助最后的仁慈,让他避开了与曾经给予他些许温暖的人们正面交手的悲剧。
  在与辉夜的战斗中,最先死去的是卡卡西老师,在送走他的挚友宇智波带土之后,他倒在了大筒木辉夜的共杀灰骨之下。
  亲眼目睹老师死去的鸣人被悲痛扰乱了心神,露出了致命的破绽。小樱为他挡下了致命一击,死在了他的怀里。
  最后他们还是赢了辉夜。赢得很艰难,在辉夜被再次封印之后,鸣人倒下了,再也没有睁开眼睛。
  自此,即使其他人从无限月读中醒来,也再没有了能与宇智波佐助抗衡的力量。
  佐助烧毁了木叶,但没有杀死一个人,
  他用平民的生命做威胁,让木叶的人全部撤出了村子。
  他将卡卡西老师,还有鸣人和小樱,放在了演习场,第七班开始的地方,也让这个地方成为他们最后的归宿。
  然后他当着所有木叶高层和忍者的面,让须佐能乎使用豪火球,他父亲交给他的第一个忍术,将木叶全部烧毁。
  “这是你们对宇智波一族所作所为的代价,从此以后,你们口口声声所说的村子,再也不复存在。当然,你们也可以重建一个村子,一个没有宇智波痕迹的村子。对于我来说,只不过是再烧一次而已。”
  自此,这个世界上再也没有了木叶,宇智波一族和千手一族建立起来的木叶,在宇智波后裔的手中彻底终结了。
  气氛沉重得让人喘不过气,飞蛾扑棱着翅膀撞向灯泡,昏暗的灯光摇晃着,让鸣人和小樱的脸晦涩不明。
  “嘛,果然存在着各种各样的世界啊。”沉默许久之后,鸣人傻笑着打破了压抑的气氛。“怎么说呢,对于那时候一直喜欢着小樱的我,也算得偿所愿了吧。”他避重就轻的叉开了话题,找了一个轻松的切入点。
  “然后呢?又怎么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鸣人接着问。
  毁掉木叶之后,佐助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进入另一个世界的。
  他像幽灵一样飘着,谁也看不见他,他被束缚在怀孕的母亲身边,亲眼见证了另一个宇智波佐助的诞生。
  他跟着另一个自己身后,看着他一点一点的成长,与幼年的自己没什么两样。自然,宇智波被族灭也一样要经历。
  “大概是亲眼目睹哥哥杀死了父母,受到的刺激太大晕倒了。”佐·须佐能乎·助低头看抱在怀里的孩子,紧锁着眉头十分痛苦。“我受到一股巨大力量的吸引,进入了他的身体,失去了意识。再醒过来,就到了另一个世界。”
  “另一个世界?”小樱好奇的问,“和我们一样吗?”
  “不,是一个发展更先进,没有忍者也没有大名的世界,完完全全与我们所知不同的世界。”
  佐助简单的向小樱和鸣人讲述了他和小佐助在另一个世界的经历。如果和别人说,恐怖会被嘲笑是在做梦,但现在的三人,都有相似的经历,很快就接受了。
  “他的的确确是个十一岁的孩子,”想到小佐助自称宝宝,佐助眉间也浮现无奈的神色。“现在还以为自己进入了异世界,一心想要回去,我只能用振兴宇智波一族这个目标稳住他。”
  “所以我希望你们能帮助他。”佐助认真的对鸣人和小樱说。“他身上的异常恐怕瞒不住别人,需要你们掩护一下。”
  “瞒不住?”鸣人微微一笑,神色坦然的说:“为什么要瞒?有你,有我们。”他低头看看自己的手,“我从重新成为漩涡鸣人的第一天就决定了,我不会让那些事再发生,不该死的人,我绝不会再失去他们。如果不改变些什么,那为什么要让我们再回来呢?”他目光炯炯的看着小樱和佐助。
  “好像不管哪个世界里,第七班都分开了,这一次,要一起吗?”他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邀请自己的伙伴。
  小樱突然笑了。“鸣人你这家伙,装什么成熟啊,这可是身为火影的我要说的话。你呢?佐助君。”
  须佐能乎沉默了。
  “你们似乎觉得很简单?”他挑眉看着完全不理解事情严重性的两人。“我寄宿在佐助的身体里,能出现的机会不多。你们要面对的不是我,而是他。单身没有带过孩子的你们,是不会了解带孩子的痛苦的。”
  “他的记忆有问题,精神一受到刺激就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他对这个世界没有归属感,不了解这个世界。之前还对我说过,等他回去的时候,要带上你们一起走。”
  鸣人严肃的思考了一会,“他比你更有团队精神。”鸣人得出了结论。“我也很想去看看啊,另一个世界。”
  佐助被鸣人的无知和愚蠢惊到了。
  “算了,我说再多,不如你们亲自试试。”他冷冷一笑,须佐能乎的身体慢慢消散,一直靠在他膝盖上的佐助倒在了地板上。
  “唔……”佐助哼哼唧唧的翻了个身,把脸埋在垫子上,“好难受……”
  鸣人和小樱没想到佐助居然走得这么干脆,明明还有很多事没有说清楚。不过联想白天的演习,内里是成年人,但身体还是十一岁,精力不够也是正常的。
  “小时候的佐助君啊……”小樱对着佐助的脸伸出了罪恶的手,“我记得小时候,最大的愿望,就是和佐助君更亲近一点。啊——好软……”捏到佐助脸的小樱脸上飞起了红晕,眼前的这个白白软软的佐助,比她认识的那个更可爱啊。
  “真是的,”鸣人闹脾气偏过头,“不管什么时候,小樱你总是偏心佐助。”
  “站在十一岁的我的角度,我可以回答你,因为佐助君长得比你帅。”小樱微笑着插刀鸣人,“这就是看脸的世界啊。”
  “那你的世界里佐助和我……”鸣人想到这层关系十分别扭,支支吾吾的改了称呼,“佐助和鸣人在一起了,”好像改了之后更奇怪了。“难道是因为我比你好看吗?”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