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145)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分歧从佐助开始。
  一个佐助成为宇智波家的遗孤,在木叶普通的活了下去。而另一个不同的选择,就是佐助表面上死于灭族之夜,实际上活着被根带走了。
  宇智波家的血脉在根部会遭受怎么样的待遇,已经不言而喻了。
  不知道木叶方面是如何像宇智波鼬解释的,他一直以为自己的弟弟好好的活在木叶,知道五年前的中忍考试,他本该和搭档一起来捉九尾,却发现弟弟不见了。
  宇智波佐助真正的死亡时间是五年前,在宇智波鼬的注视下死在了根部,鼬由此受到打击,变成了现在这个模样。
  “我觉得啊,”想通了一切的鼬目光悠远,将一地狼藉收入眼中,“我没有办法再帮木叶了。”
  *****
  佐助没有在村子里乱晃,和大家分开之后他就径自前往了宇智波族地。
  废墟一般的族地,受到战乱的波及更显寂寥,曾几何时,这里也是木叶村最繁荣一族的族地。
  佐助慢慢推开了宇智波宅尘封的大门,飘落的灰尘呛得他咳嗽了好几声。
  坐在回廊上的青年向他看过来,脸上的神色从漠然到激动,一双红色的眼眸里,竟仿佛起了一层泪花。
  “你是我哥哥吗?”佐助背着手歪着头,问坐着不动的青年。
  “......是的,我是你哥哥。”身着红云晓袍的宇智波鼬回答着。


第90章
  佐助背着手绕宇智波鼬走了一圈,最后站在他面前,歪着头去看他写轮眼里的纹路。一颗毛茸茸的脑袋凑得很近,鼬甚至能感觉到温热的鼻息扑在自己脸上。
  “不一样。”佐助摇摇头,后退了两步,乖乖的背手站着,“眼睛里的图案不一样。”他像小狗一样吸吸鼻子,“气味也不一样。”
  相同的面孔,截然不同的气息。自己的哥哥是灰色的,而眼前的这个哥哥是黑色的。
  “是不是很久没换衣服了?”佐助认真的询问,眼神里透着微妙的嫌弃。“我就说晓这种连工资都发不起的组织不可能给成员买两套工作服用来替换的。”
  他哥是很爱干净的人,一想到他哥为了能穿上干净的工作服,每天晚上坐在小板凳上吭哧吭哧洗衣服,最后还要用豪火球烘干,佐助就觉得十分心酸。
  “不可能我昨天刚洗的澡,”鼬认真的反驳,“衣服也是新换的。”为了确认还抬起袖子放在鼻下闻了闻。然后低低的笑了,暗红的眼眸贪婪的将佐助的身影收入眼底,抬起手想摸摸他的脸,又缓缓放下搭在膝盖上,抓紧了袍子。
  “你是佐助吗?”他轻声问。
  其实不用对方回答,宇智波鼬心里很清楚,他不会认错自己的弟弟。在看到少年第一眼的时候,他就知道,这是佐助。
  原来佐助长大以后是这个模样吗?心中忍不住将幼时坠在他背上软软的叫他尼桑的小佐助和眼前的少年佐助做一个对比,相似的轮廓,漆黑的眼睛,看见哥哥会笑得很开心。
  回忆的画面中,突然跳出一个满身是血毫无生气的佐助,瘦弱狼狈,失去了眼睛,怨毒的诅咒着他。
  鼬心底一痛,看向佐助的目光有几分凄惶。
  “对呀,我是佐助呀。”佐助很开心的说,双倍的尼桑也是双倍的快乐呢。反正这个世界已经没有宇智波也没有佐助了,就把这个尼桑也一起带走吧!父亲和妈妈如果见到两个鼬,也一定会十分开心哒!
  “尼桑,晓组织是没有前途的啊,不如你跟我回去吧?”佐助语重心长的劝说道。
  “你觉得晓是一个什么样的组织?”鼬好奇的问,这样生动的表情,在另一个佐助的脸上永远都看不到了。
  “呃......一个没钱很穷成员不太正常的组织。”佐助诚实的说出自己对晓的印象。“跟我一起回去吧尼桑,父亲和妈妈看见你一定会很开心的。”
  “父亲和母亲,”鼬轻轻抚摸着身侧的柱子,静静的看着庭院中的回廊。
  母亲每天都把回廊擦得很干净,家里的两个孩子喜欢光着脚在回廊里来回跑动,踩在木质的地板上发出咚咚的响声。夏天的晚饭后,一家人会坐在这里,吹着凉爽的晚风,父亲和自己谈论工作的事,母亲微笑着看佐助在庭院里捉萤火虫。
  那些回忆在一遍一遍的回忆里变得稀薄,有时候宇智波鼬会想,那些回忆是真的存在过的吗?是否是因为他的人生太过悲惨,而滋生出了虚假的记忆呢?
  那些温暖,他是否真的拥有过?宇智波鼬很疑惑。连看着眼前的佐助都有了一种不真实的感觉,他对佐助招招手,示意他靠近些。
  佐助毫无防备的走了过去,他的认知还停留在不管是哪一个宇智波鼬,都不会伤害他。
  微微颤抖的手贴在了他的脸颊上,很凉,有一层厚茧刮着肌肤。一股难以言喻的感情从心中涌起,佐助仰头呆呆的看着眼前的人。那双猩红的眼睛里蕴藏着太多的情绪了,如同汹涌的海浪袭来,要将他淹没。
  “哥哥要跟我走吗?”佐助侧脸在贴过来的掌心里蹭了蹭,“我们一起回家吧。”
  宇智波鼬的心被他蹭得柔软到一塌糊涂,要彻底摧毁木叶的决心在这一刻被动摇了,让他冲动之下差一点点头答应了。
  最开始的时候宇智波鼬想要和平,现在他只想要他的弟弟。
  喉咙很干涩,宇智波鼬的唇有些脱皮,张张合合,想要说些什么,门口传来脚步声,他的目光越过佐助,看向了来人。
  另一个宇智波鼬,衣着不同,年纪似乎比自己要大一些,正如佐助所说,两个拥有同一张脸的人,有着截然不同的气味。
  这就是大蛇丸刚刚所说的惊喜吗?来自另一个世界的旅客。
  “佐助,过来。”站在门口的宇智波鼬很酷的没有分给另一个自己一个眼神,直接对佐助说。
  佐助回头看看哥哥,脸上出现了困惑,“可是这样就有两个哥哥了呀,而且名字也是一样,该怎么称呼呢?这是个问题。”他摸着下巴陷入了思考。
  另一个宇智波鼬还沉浸在又一次见到了弟弟愉悦中,那个已经和佐助一起生活多年的宇智波鼬却有了不好的预感。所有人都害怕佐助思考,因为他总会思考出一些很可怕的东西。
  但是他已经来不及阻止了。
  佐助敲了一下手心,“我想到了,你们的年纪是不一样的。”
  在上一个世界里,哥哥和小樱提前五年到了,所以哥哥和自己的年龄差在原来的基础上又加了五岁。而这个世界里的鸣人小樱和自己年龄相同,所以两个哥哥之间也有五岁的年龄差。
  “这样就好办了。”佐助考虑这么久不是耗时计算年龄差,而是在思考一个合适的称呼。“你们可以改一下名字啊,年纪大的就叫宇智波大鼬,年纪小的就叫宇智波二鼬,我叫你们就叫大哥和二哥。怎么样?很不错吧?”佐助顿时觉得自己太聪明了!
  两个宇智波鼬愣在当场,且不说宇智波大鼬和宇智波二鼬是什么奇葩名字。明明是我一个人的弟弟为什么要和别人分享?
  两个宇智波鼬用目光厮杀起来。
  毕竟年长的宇智波大鼬和佐助一起生活了五六年,对他的思维模式有一定的了解,这个时候如果不马上反驳,可能以后一辈子在弟弟面前都要背着宇智波大鼬这个可怕的名字了。
  “我觉得不用两个人都改,只要其中一个人改了不就可以了吗?”趁另一个自己还没回过神来,宇智波大鼬十分有心机的提出了建议,“我保留原来的名字,让他改名叫宇智波二鼬就行了。”
  佐助点头,哥哥说的有道理。
  宇智波二鼬马上反应过来,太奸诈了宇智波大鼬!居然想用这种办法保留自己原来的名字!
  不行!弟弟的意志不能违背,如果称呼一定要改,那么就两个人一起改,谁也别想当宇智波鼬!
  “如果这样,我会觉得被伤害了。”宇智波二鼬收敛眼眸,散发出凄凄惨惨戚戚的气息,可怜又无助,试图唤起佐助的同情。
  可惜他不知道眼前的佐助不是他那个单纯得会对哥哥言听计从的弟弟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