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A爆了的Omega他又在装柔弱(100)

作者:桥六舟 时间:2022-10-13 08:16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宁奚:“?”
  等一下,这个东西有点耳熟。
  “害, 不就是看小黄/书嘛,你这个年纪看小黄/书怎么了, 我又没把你书丢了,还给你整了个箱子放床底下了呢。”
  我草。
  宁奚这可想起来了。
  原来当时那别墅床底下一箱子玩意的整理是您的功劳啊。
  骆修竹端起秘书送的水, 抿了一口说:“当时我也是有点急了才说了你几句, 只是你反应比我还激烈, 自己就跑到公寓去住了。之后我和你爸就出国办公, 回来后想来看看你, 鬼知道你这么记仇, 我又没告诉你爸, 你怕什么劲。”
  “不是,我不是记仇……”宁奚想解释。
  “没事,你记仇也好,毕竟我和你爸确实太忙,沟通的机会很少,你不记点仇,我们都怕你忘了我们。”骆修竹说。
  骆修竹问:“最近学习怎么样啊。”
  这个问题要是放在以前,可是宁奚很期待宁凯威或者骆菡会问的事情,但在现在这个世界里,怎么说怎么有点尴尬。
  “就在认真学。”宁奚也不说成绩什么的,能忽悠就忽悠。
  骆修竹在个个方面都极其善解人意:“有认真,有认真就好了。我听说你找你爸办了转学,现在去一中读了,那里学习氛围好点,你也稍微学进去点。”
  宁奚赶紧回答:“好的。”
  骆修竹看宁奚整个人的状态都不太放松,勾起嘴角,神秘地问:“你是不是谈恋爱了?”
  “哈?”宁奚差点跳起,毕竟父母从来不会关心他的生活。
  “你这就不对了啊,谈恋爱怎么能不告诉你爹爹呢。”骆修竹笑道。
  宁奚:“我没有谈好吧。”
  骆修竹反倒严肃起来了:“没谈,没谈你身上怎么一股Alpha的味道,我和你说啊宁奚,你还小,不能出去乱来的。”
  Alpha的味道。
  宁奚突地一下脸红了。
  宋易泽,他身上的味道是宋易泽。
  真没想到居然这个时候还要想起宋易泽。
  骆修竹看宁奚的反应,欣慰地笑了一下:“他是个怎么样的人啊。”
  宁奚支支吾吾,犹豫了好一会儿。
  他这时候是不是只能认下来,不然不就是成了出去乱搞了嘛。
  宁奚回味着那乌木柑橘的信息素,不自觉把“他”带入宋易泽:“他……他是个很好的人。”
  “长得很帅,学习成绩很好,很照顾我,对我很温柔……”
  宁奚声音越来越小,应该是害羞吧,脸没红,耳朵没红,但整体像盖上了粉红的薄纱,边说还边扣手指。
  骆修竹摇着手中的茶杯,饶有兴趣地听着。
  “真好呢。”骆修竹笑了。
  他笑得很漂亮,眉眼微弯,神韵独超,气质涵养,极度温和。
  宁奚看着他,不由想起了骆菡。
  他们真的很像。
  很早很早以前,骆菡也这么笑过。
  “我们工作一直很忙,很少有时间和你聊天,听你说说你的事情,对你的关爱是有点不够。现在能找到个人替我们在平常来爱你,真好呢。”
  那些记忆再次涌了出来,内疚,自责,不舍,想念,牵挂。宁奚内心翻涌着,他现在很想说一句话,说出他一直想说但没办法说出口的那句话。
  “对不起。”
  可能是压抑了太久,这么说出口后的时候,喉咙里自带而出的是些许哭腔,声音有些颤抖。
  他害怕听见责备,害怕没接受,害怕这声道歉真的微不足道,没办法去弥补这么多年的执念。
  “有什么好对不起的。”骆修竹轻笑,笑得柔和,
  “你本来就没做错什么啊。”
  夜幕下的城市,光影流动,漫天星光,温和璀璨,络绎不绝的车辆,都是赶路归家的人。
  两人坐在办公室里聊了很多,聊稀稀碎碎的日常琐事,骆修竹还试图从宁奚嘴里套出他男朋友的名字。
  万家灯火涌动,最不乏人间烟火。
  宁奚知道的,骆修竹不是骆菡。
  但他们都是一样的,不只是长相,他们还一样的认真,一样的温柔,一样是他的亲人。
  是不是也可以去想想,他们也是一样的爱他呢?
  *
  宁奚回到了公寓。
  现在正是九点末快到十点了,他和骆修竹聊了好久,看到骆修竹推了第三个会议电话的时候,他实在不好意思继续打扰了。
  按照骆修竹的意思,这次见完后又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再这么聊了,公司接了一个策划,或许又要出国大半年。
  宁奚再理解不过了,虽然还是会舍不得,但他这次没有跑了。
  看到家里墙上的闹钟过十点,宁奚打开手机,一进去就看到了宋易泽给他发的消息。
  【闷骚弟弟:晚自习怎么不在】
  果然来了。
  宁奚看着这个就觉得脸红,他对宋易泽的幻想有些害臊。
  梦到和男生接吻,这是正常的吗。
  期待和宋易泽接吻,看到他就有这样的想法冒出来,这个是正常的吗。
  宁奚甚至还和骆修竹说了这个疑问。
  骆修竹:“啧,儿子留不住了。”
  宁奚当时就想着。
  完蛋。
  他不会真的变态了吧。
  为什么呀为什么,到底是为什么。
  【闷骚弟弟:宁奚】
  【闷骚弟弟:我今天打来视频,你会接吗?】
  宁奚脸还是红在这里,但他现在就很想见宋易泽。
  他先去洗手间里洗了一把脸,还捣鼓了一下头发,整理干净后又扑了回床上,抱起手机回了一个:
  【小溪同学:嗯】
  回复过去不到两秒,宋易泽的电话就打了过来。
  宁奚接起视频,在屏幕里看到了宋易泽的脸。
  少年在家里,书桌摆放着台灯,微亮的灯光柔和地罩着他的脸部轮廓,他戴着一副眼镜,斯文败类似的,凸起的喉结在光下显出暧昧的阴影。
  “晚上好。”宋易泽说这话时带着有些笑,声音比平常清亮。
  宁奚心砰得一下就提起来了,他慌忙把手机撇到不旁,不敢露出自己的脸,也不敢去看宋易泽。
  “你干嘛啊。”宋易泽还在笑,“你是躺着床上了吗?”
  此时此刻地宁奚把头正埋在被子里,双手伸前举着手机,趴在床上。
  “怎么不说话,屏幕黑了,遮什么呀。”宋易泽说,“让我看看你。”
  宁奚心脏简直了,要疯了,这么几句话他就受不了了。
  “快,让我看看你。”
  宁奚感觉自己一直被宋易泽哄着似的,这家伙总有种让他下不去手揍他的感觉。
  稍微纠结一番后,宁奚把脑袋从床单里拿了出来,但又猫到枕头那。
  他举过手机,露出半张脸,看向手机镜头。
  他刚刚洗了脸,皮肤特别白,在橘色的夜灯下五官比以往深邃了不少,几根沾水的发丝立在额前,露出光洁的额头。
  宋易泽喉结滚动了一下,开口的声音低沉了些许:“到书桌上去,今晚我们讲英语。”
  “……”
  很好,宋易泽很有原则。
  宁奚从床上下来,坐在到书桌边,手机没法举着,他就架在一旁。
  宋易泽现在看到了宁奚整张脸,心情很不错:“那我们开始吧。”
  宋易泽读英语很好听,发音和标准,很柔很低很苏,好像可以反复循环。
  宋易泽的脸很好看,低眼隔着眼镜都可以看到他很长的睫毛,鼻侧的影子让五官更加立体。
  宋易泽的嘴很好亲,形状那么漂亮,看上去又那么软。
  “我们先讲一个句型,动词ing引导的主语从句。”宋易泽稍微顿了一下,后面才讲道,“举个例子……”
  “Meeting you was fate,and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was out of my control。”
  嗓音缓缓飘入了宁奚的耳里。
  这个房子出了他一个人都没有,只能听间时钟的嘀嗒和宋易泽的声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