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A爆了的Omega他又在装柔弱(78)

作者:桥六舟 时间:2022-10-13 08:16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
  过了几天,开学考成绩出了。
  宋易泽毫无悬念是第一名,这么变态的理综考了291,拉了第二名整整十七分。
  虽然语文成绩有点拉垮,但总分依旧漂漂亮亮,高高挂着697分,对于这个难度来说,真的是出奇厉害了。
  宁奚的成绩也是毫无悬念,差不多直接白卷交上去的,不用怎么估就可以直到差不多考多少了。
  当然如果他认真考,绝对能比宋易泽考得高。
  因为他比他语文好。
  他有自信。
  不过再怎么说也只是说说,他现在这个数学40分的成绩要是突然考了满分,郭振都要被他给吓死。
  宋易泽,要是被宋易泽给发现了,他可完了。
  宁奚最近也有些神经质,总觉得路上看他的人越来越多。
  要是在以前他还可以说他长得帅学习好路上吸引点目光是正常的,那现在算什么。
  嘶,真的要命。
  哦对,那个拉拉队的小姑娘真的坚持不懈,隔三差五就来问问宁奚考虑地怎么样。
  现在他们班的人都在怂恿他去拉拉队里操练操练。
  这个学期,学校对晚自习做了些许的调整。
  全校的晚自习调整到7点开始,高三可以现在自主复习不上晚修,这是方面一些想出去补课的学生去补课。
  然后就是宁奚最近和宋易泽见面的时间越来越少了。
  平常本来就不在一个班,要见面要上下跑,太惹人眼光。
  宋易泽自带的男主光环就不允许他低调。而且他晚上或多或少要参加竞赛班的培训,更加没空见了。
  但也不能不见面啊,虽然说最近宁奚的运气明显好了很多,受伤情况也稍微少了一点。
  可鬼知道还会不会有什么其他的麻烦,干脆趁着现在有了好转,赶紧乘胜追击。
  “所以说,你想让我帮你辅导功课?”
  宋易泽站在走廊的台子旁,一只手搭在外面,一只手拿着宁奚给的可乐。
  “嗯,是这样的。”宁奚小心翼翼地递上自己的成绩单,“不用很久的,现在不是晚自习调整嘛,我想或许你会不会有空,给我稍微讲讲题?”
  宋易泽拿着可乐,手指轻轻一勾揭起了易拉环。汽水发出“啪”地一声,他把瓶身放到台子上,接过宁奚的成绩单。
  这么一看,两眼一黑。
  在宋易泽准备开口说话之前,宁奚连忙先认真且委屈地说了一句:“我努力了。”
  宋易泽:“……”
  宋易泽把搭着的手拿了下来,翻了翻成绩单,问:“你的卷子呢?”
  “卷子……”卷子这个东西也不能随便给吧,他几乎都是空白,要是被说态度不端这可怎么办,“卷子它不小心撒上水湿了,我打算晚点去郭老师那再拿一分。”
  宋易泽还在对这张成绩单出神。
  宁奚一把捂住成绩单,让他看向自己:“哎呀易泽,你就教教我呗,每天晚上一个小时,不,半小时也行,或者我们俩一起写功课,你给我布置完题后就别管我我自己写,我有不懂的再来问你。”
  “想要酬劳也可以,我给你买奶茶买吃的。”宁奚上前拉住宋易泽的衣角,不管怎样先撒娇,“可不可以嘛~”
  宋易泽觉得这不是什么大事,晚上一小时也没什么的。
  或者说宁奚如果真的想要学习,辅导多久都没关系。
  现在正好竞赛那边也松下来了,晚上都有空,实验班也没有留校加练,整体来说都有时间。
  还是比较空的。
  宋易泽抬眼,看着眼前的少年楚楚可怜,视线微垂,又正落在校服露出的那截雪白脖颈上。
  答应了吧,也没什么的……
  然而这时,那本突然跑来了一个声音,气喘吁吁地喊:“宁奚,我可找到你了!你考虑的怎么样了!”
  宁奚简直一个激灵,立马放下了拉着宋易泽衣角的手,一回头看,果然是那个拉拉队女孩。
  女生跑了过来:“就,就真的不打算来嘛,一点希望都没有嘛?”
  宁奚再为这个女孩持之以恒的精神所感动,也完全没有想加入的冲动:“真的,真的不会来。”
  “呜呜呜呜真的不来嘛,拉拉队真的很需要你!”女生声音还没缓过来,但实在诚恳。
  拉拉队?
  后面的宋易泽挑了一下眉。
  “舞蹈不难的,真的不难,都是很简单的动作,我们会给你安排容易的part!”
  跳舞?
  女生还想继续说,可这时看到了后面写宋易泽,一下子就知道自己打扰到他们俩了。
  “啊抱歉,我没看到泽神也在……”女生有些慌张,看着两人都在这,估计是谈情呢,“那,那我先走,宁奚同学,你就再考虑一下吧,真的!”
  女生说完转身走,还特别不死心地回头又说了一句:“衣服!拉拉队这次的队服也很好看!记得考虑一下!”
  队服嘛……
  宋易泽咬了一下牙关。
  宁奚无力地看着女生离开,转过来深吸一口气,想当做刚刚那些事情都没发生:“易泽,我说的辅导的事情,你觉得可以吗?”
  本来是想立刻答应,
  但宋易泽现在改变主意了。
  他轻倚在连廊,胳膊搭在台上,人微向后仰,淡色的眉眼微挑,姿势懒倦,脸上带了一丝笑,有点男狐狸精的味道。
  “你去参加拉拉队,我就答应帮你辅导。”
  这声音也不大,听得清恹而清冷,但琢磨着还有丝笑意,能让人恰到好处听见。
  宁奚愣了三秒:“哈?”
  宋易泽眉目从容,淡淡地开口,无波无澜:“我最近其实挺忙的,竞赛那边有事,实验班也要加课,每天晚上辅导的话,可能有点抽不太出来。”
  “这几天还要被拉去练习运动会的项目。不过你要是去拉拉队的话,晚上练完后我正好空下来,可以带你功课。”
  宁奚:“这……可是……”
  “这样吧,我也不要你任何酬劳。”宋易泽说,“你去参加个拉拉队给我比赛加个油,不过分吧。”
  “而且你也可以多认识一些朋友,你不是说过刚刚转学过来不是熟悉同学嘛。”他转了一下手腕,再次看向宁奚,“我们算一起努力,你也是劳逸结合。”
  宋易泽承认他没有恶趣味,但就觉得这么逗宁奚很有意思。
  而且他也要走方阵,位子挺前排,可以看到拉拉队的表演。
  宋易泽轻笑道:“你觉得可以吗?”
  宁奚:“……”
  这不是逼他当狗嘛。


第55章 运动会
  宋易泽冲宁奚挑了一下眉。
  明明又是回到之前那一副什么都没有的表情, 可这么看着就是有些意味深长。
  宁奚咽了口口水:“你想让我参加拉拉队?”
  “哎?”宋易泽轻笑了一下,“你难道不想吗?”
  宁奚:“……”
  可恶这个闷骚弟弟。
  “我看人家女孩子都邀请你这么多次了,被拒绝是会很伤心的吧。”宋易泽说, “我如果不答应帮你辅导, 你也会难过的吧。”
  这家伙就是在威胁我。
  宁奚深深吸了一口气,内心斗争了许久后, 支起手抓了一下头发,说:“啊啊啊好啦, 我去还不行嘛,不过你可要说话算话啊。”
  宋易泽说:“当然。”
  宁奚真的大了个无语, 这算什么啊, 宋易泽难道不就是想看他笑话嘛。
  本来还以为他近期稍微可爱了一点,到头来还是个闷骚怪。
  拉拉队的女生得知宁奚答应参加拉拉队后, 简直激动得要飞起来。
  她动作简直迅速,立刻和宁奚通知了训练时间,晚上就把他拉到了舞蹈室排练。
  这个姑娘叫顾甜,一中的艺术特长生, 领着宁奚见了拉拉队的队员,说:“我给大家介绍一下, 这是宁奚,我们拉拉队新成员。”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