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A爆了的Omega他又在装柔弱(120)

作者:桥六舟 时间:2022-10-13 08:16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
  宁奚说完这些话,就被集训营轰了出去。
  许倪简直是勒令,甚至要通报一中,幸好被“好学生”宋易泽拦了下来。
  宁奚就被轰了出去,流落街头。
  他真的有些小小的后悔,刚刚是不是有点冲动了,怎么就被赶了出来呢。
  他还没能向宋易泽解释清楚呢,这怎么就出来了呢。
  宁奚无语,正事没办成,反而被一个神经病气了又气。
  现在已经是饭点了,集训营的位子不算偏僻,饭店基本上都有。
  然而宁奚没有这个胃口,他转悠了一圈,随便进了一家便利店,想那个饭团随便吃吃算了。
  这家便利店不大,但是家连锁。
  宁奚在便当区拿了一个饭团,随手又拿了一瓶饮料,然后去收银台结账。
  这个点奇迹般没啥人,便利店里连坐着休息的人都没有。
  宁奚被烦的有些不爽,把东西递给店员后,正想说句“帮我加热一下”。
  抬头看见的是一张极其熟悉的脸。
  这个店员手臂上纹身攀到锁骨,耳朵上不只一个耳洞,甚至还打了鼻钉。
  是那个滑滑板的Alpha。
  两人都看着对方发愣,过了好一会儿才缓过来。
  “草。”Alpha低声骂了一声,压了压头顶戴着的帽子。
  宁奚也是神了个奇,但冥冥之中却感觉这个人是个重要的人物。
  于是在他压下去的瞬间,宁奚一把把帽子抽了过来。
  Alpha:“?”
  宁奚再次看清了Alpha的脸,确定无疑就是那个之前撞到的玩滑板的小混混。
  他看宁奚的表情依旧是满脸厌恶,完全不像是一个对待顾客的模样。
  这个人认识他。
  瞬间,暗中的记忆好像飞速上升,蜂拥一般填满了宁奚的脑子。
  他好像模糊地想起了一些事情,但不太清楚,只是能看到雾般的画面,画面里是梁焙、宁奚,以及现在这位Alpha。
  昏暗的灯光,狭窄的隔间,难闻的信息素,还有梁焙胜券在握的表情以及Alpha一张绝望的脸。
  “草,你他妈把帽子还给我……”Alpha脾气有点大。
  宁奚下意识就把帽子放到身后不还给他,在Alpha过来的同时,他看见了工作服上别着的工牌——
  “盛子生”。
  作者有话说:
  修改了一下


第85章 回忆
  “草。”盛子生又骂了一句, 一只手护在额前,另一只伸手上前去夺。
  宁奚随着脑子里浮现的零星记忆,几乎是没经过大脑就做出反应。
  他忽略了还帽子这件事, 直接拽住了盛子生的手腕往后一拉, 急切地说:“等一下,我想和你谈谈!”
  盛子生一脸看神经病的表情看着宁奚:“我他妈和你没什么好谈的。”
  宁奚突然觉得盛子生这厌恶的表情很是亲切, 对原主记忆的读取也有了一定的识别,但还是有些不清楚。
  刚刚感受了一番闭着眼看说瞎话的魅力, 他眼睛都不眨,直接开始疯狂输出内心想法:“我和你是有什么过节吗?我打过你?惹过你?还是之前我们是很好的朋友但因为一些矛盾不一起玩了?”
  “该不会!”宁奚有个特别不好的猜测, “该不会你是我前男友……”
  “放屁!鬼他妈和你有这些关系!”盛子生觉得宁奚就是个脑瘫, “草你是不是有什么大病!”
  “都不是吗。”宁奚也想不通了。
  “你特么别来烦我。”盛子生眼神都想杀人。
  宁奚稍微冷静了一点,实不相瞒他真的挺饿, 于是他把饭团往前推了推,说:“麻烦热一下,谢谢。”
  盛子生:“……”
  盛子生简直是晦气,但工作不能丢, 他很不情愿地帮宁奚热了饭团结账:“……一共十六块8毛。微信还是支付宝?”
  “微信。”宁奚拿出手机给盛子生扫了扫。
  “有我们店的会员吗?会员可以积分,前面两款果汁第二份半价要了解一下吗?”盛子生语气生硬, 明显就是不想和宁奚说话,但是他依旧在努力完成工作, 尽量把宁奚当成一个客人。
  看着盛子生熟练得把饭团放到微波炉然后结账, 宁奚难以控制地生出那愧疚感。他情不自禁地问:“你……最近还好吗?”
  盛子生抬眉。
  他头发略长, 稍微遮盖了些那带着侵略性的长相。和上次见到的不太一样, 他摘掉了鼻钉和耳钉, 但皮肤上依旧能清晰看见环痕。
  盛子生沉默了一会儿, 随口应了句:“还成。”
  毕竟也算是久别重逢, 上次的见面已经很唐突了,现在又在店里,没必要闹不愉快。
  宁奚看见他平静的回答,却觉得难过:“你在这里是兼职?”
  盛子生把饭团给宁奚拿了出来,包好袋子递给他:“这是我的工作。”
  啊。
  宁奚本来是想问他你不要上课的吗,但是好像突然有了答案。
  封尘在深处的记忆慢慢被唤醒,连带着原主的心情,感染上了宁奚。
  不知道多少时间前,戴着眼镜吝啬的老师逼着他说些什么,可盛子生只是红着眼说:“我没有。”
  抬头看见的是梁焙的脸。
  “我今天遇到梁焙了。”宁奚说。
  盛子生眉眼明显有了微动,可毕竟也大了,过分去纠结一件事也是无力。
  但本来就戾气的少年失去侵略性破于现实的感觉真的很难过,疯狂的妥协终究是困难。
  盛子生轻轻开口,淡漠地说了句:“……那傻逼怎么还活着。”
  *
  宁奚拿着东西走出了便利店。
  这里其实有些偏远,主要是学校的集聚地,现在这个点是中小学生放学的时候,街上有很多穿着校服的学生。
  宁奚拿出那个饭团随便找了一个地方坐了下来,一边啃着一边看着来来往往的学生。
  他其实想和盛子生说一会儿话,但不仅是工作不方便还是其他什么原因,他最后还是沉默地离开了店。
  在寥寥几句话中拼凑出来的回忆让宁奚陷入沉思。
  他想起了原主的故事,浮现的记忆把他带回了两年前。
  两年前。
  作为将要升学的初三生,宁奚并没有学习的心,这是他第一次逃课去网吧打游戏,结果半路被黑了回来。
  初三这个点抓得还是很紧,白絮宇连着给他打了十个电话说教导主任要去网吧抓人,他才跟着一起出去的朋友跑回学校来。
  不想上课的混子约着去球场打球,宁奚这种身板根本不会打球,所以只好和大部队分离。
  宁奚走在廊上,班级里还在上课,微微发凉的天气使他缩了缩袖口。
  实在也不知道去哪,自个班里还在上数学课,又不能到处乱跑,宁奚就先去顶楼洗手间解个手,等会随便找个美术教室看剧。
  教学楼顶楼一般不会有人,都是些没人用的空教室。
  宁奚走到洗手间,刚刚想进Omega厕所,突然听到了窸窸窣窣的喘息声。
  哎,这个点怎么有人在这上厕所。
  宁奚还没想明白,就听见从厕所隔间里传来了对话。
  隐约能听见好几个人的声音,还有一个女孩子的哭声,断断续续求饶似的一直在说“不要这样”。
  周围都是浓厚的信息素的味道,带着诱导的意味,像是在勾引Omega体内最脆弱的地方。
  宁奚还没有分化,可那带着威胁的信息素让他腿软,他又根本意识不到自己到底闻到了什么味道,信息素都在压制,不怀好意。
  他们,他们不会在……
  宁奚有极其不好的预感,他生性本来就胆小,遇上这种事情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
  “不要!你们不要这样!”
  女生哭腔越发明显,旁边传来的却是男Alpha的笑声。
  “哈哈哈哈她哭了哎。”
  “是不是太过分了点。”
  “哎,有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