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A爆了的Omega他又在装柔弱(70)

作者:桥六舟 时间:2022-10-13 08:16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宋易泽被这话惹得耳红,还没有完全回过神来,手指就被缠住。
  每次牵手都有不一样的感觉,不知道是喝多了还是怎么了,这次宁奚握的有些紧,泛白的指尖嵌在他的指缝里,大胆而暧昧。
  “你俩口子咋还聊上了啊。”章奇昂看着两人腻歪的样,说,“还说什么悄悄话。”
  “来。”
  宁奚这次有了底气,大手一摇,屏息一揭。
  五个六。
  酷的!
  郑涵宇看了一下,自己只有10,是最小的那个,不禁说道:“哇宁奚你这是突然开挂了嘛?”
  “对啊。”宁奚得意地看了一眼宋易泽,然后把酒给郑涵宇满上,“来来来郑涵宇,喝!”
  郑涵宇啄了一下,然后捏着鼻子一口喝完。
  “开局也开够了,我们来玩正式的吧。”郑涵宇缓了缓酒劲,说,“猜骰子点数大家会玩吗?”
  “酒桌游戏啊。”
  “哎没错。”郑涵宇简单解释了一下规则,“每个人五个骰子,一个30个,摇完后大家依次报数,报的数字范围为1~6,个数自己决定,比如说报7个6,下面一个人接着报的时候一定要比7这个数字大。”
  郑涵宇摇了一下摇杯,继续解释道:“继续往上报,当不信前一个报的数的真实性时,可以叫‘开’。开了后,如果报的数字的个数大于原有个数,就代表输了,反之则赢。1代表任意数字。”
  “举个例子,比如我喊15个6,章奇昂不信,那他就喊开,如果大家总共的骰子里有16或者更多个6,那么章奇昂就输了。”
  郑涵宇:“大家明白了吗?”
  “可以!”
  “了解了!”
  宁奚也是跟着一起说了“可以”,宋易泽却有些担心,连忙跟上一句:“你确定要玩?”
  “玩啊。”宁奚把手肘搭在宋易泽肩上,笑嘻嘻地说,“我可厉害了,你等着。”
  大伙儿开了一局,在一番激烈地摇骰子后,
  “我第一个叫是吧。”宁奚看了一下自己的点数,直接喊,“22个6。”
  “22个6?”下一个人是五班的体委王竟赋,壮汉一个,张口就开始叫嫂子,“你确定嘛嫂子,你是不是不太会玩啊?”
  “你就说你信不信吧。”宁奚还是那副模样,眼角泛起的微红显得他乖顺干净,很好欺负的样子。
  虽然感觉一旁的宋易泽在警告王竟赋,但王竟赋依旧觉得22个6太扯了。
  他自己才2个6而已。
  王竟赋:“不信。”
  “不信?”宁奚勾起嘴角,“那就开呗。”
  说完大家相继开了杯子,郑涵宇开始来数:“这边2个,这里5个……”
  数完所有后,郑涵宇抬头,郑重地说:“正好22个。”
  “卧槽!”
  “牛逼啊绝了啊!”
  “我靠!”
  宁奚倒了一杯啤酒递给王竟赋,说:“喝吧王竟赋,一口干哦。”
  “你这开天眼了吧。”王竟赋喝完酒,看着宁奚说。
  “玩这个东西不就是看谁胆子大嘛。”宁奚说,“碰巧我就不是个胆小的人。”
  然后他转过去拉住宋易泽的胳膊,往那边轻轻靠了靠:“不然怎么会看上你们泽神呢。”
  “草了你俩天仙配好吧!”王竟赋对宁奚竖起大拇指,“再来!”
  大家又摇了一轮骰子。
  “这次还是我先嘛?”宁奚说,“那21个3。”
  王竟赋看了一眼自己的骰子,自己都有4个3,那是不是说明真的有这么多。
  要不试试看:“22个3。”
  这把宋易泽代替了去上洗手间的任思渝,他看宁奚笑得和花一样,于是淡淡地说了声:“开。”
  开?
  王竟赋是没有想到宋易泽直接叫开了。
  大家全部把杯子打开,结果一看,大家算上1,加起来的3也没超过15个。
  宁奚这里更绝,一个3都没有。
  “卧槽。”王竟赋突然反应过来,“你诈我啊这是。”
  “来!”宁奚乐着给王竟赋满上酒,“多喝点王竟赋!一口干啊!”
  然后宋易泽发现,他确实有点过分担心宁奚了。
  宁奚这家伙应该是真会玩,到后面几局改了惩罚规则,输了一局要连喝三局,他也一杯都没喝。
  其他几位都要喝怕去了。
  只不过——
  “服不服。”宁奚转了一下手腕,挑起透着孩子气的眼,张扬而耀眼,“服了就叫声宁哥!”
  “宁哥!”王竟赋也是喝多了,甘拜下风,拱手相让,“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哥!我宁哥就是牛逼!我宁哥天下第一牛逼!”
  下面那几个有点喝多了的也开始跟着喊。
  “宁哥!”
  “我宁哥牛逼!”
  “宁哥我以后没你不行啊!”
  此时此刻的宋易泽:“………”
  内心焦灼,无以言表。
  宁奚满意地接过这一声声哥,觉得嘴有点干,于是拿起一旁酒杯就又准备喝。
  “别喝了。”宋易泽夺过宁奚手里的杯子,把他往自己身边揽了揽。
  “哎,你好像都没喝多少,也没怎么玩游戏。”宁奚抬头看了眼宋易泽,“是觉得无聊吗?”
  “没。”宋易泽说,“我看你玩就可以了。”
  “那多没意思。”宁奚直起身子来,其实他在之前还自己喝了好多杯,身上有点酒气了,“要不你喝点,就把手上那杯喝了?”
  手上那杯?
  宋易泽看了看手里拿着的这个杯子,里面酒已经被喝了一半了。
  喝了一半……
  这是宁奚的杯子。
  那这样不就等于间接接吻吗?
  宋易泽想到这里,突然觉得不好意思起来。
  你说他们现在表面关系是情侣没错,但毕竟不是真情侣,这么喝是可以的吗……
  “你不想喝嘛。”宁奚伸手就过去拿,“你不想喝那我喝吧。”
  宋易泽说一伸手,眼看宁奚就要碰到杯子,他赶紧把杯子送到嘴边,一饮而尽。
  “我喝我喝,你别喝了。”宋易泽无奈地把宁奚的毛顺平。
  宁奚满意地看宋易泽把酒喝完,闻到那淡淡的乌木柑橘味。
  信息素能传递人的情感,宁奚觉得宋易泽现在应该是害羞了。
  他也是心血来潮,侧过身靠近宋易泽。
  偏大的衣领顺势垂下,白皙脖颈毫无防备地暴露在宋易泽的视野,可以看到单薄的肩甲和颈骨。
  少年也没有察觉,微微睨着眼,噙起一抹甜腻的笑:
  “易泽,和我玩一局,你输了的话,叫我一声哥哥呗~”
  作者有话说:
  在一起前——
  众人(不知好歹):嫂子嫂子嫂子!
  宁奚:嫂子个头!叫宁哥!
  在一起后——
  宋易泽(拉手手):老婆~
  宁奚:………………诶。
  【话说你们看懂那个骰子游戏了嘛?】


第50章 亲爱的
  宁奚身上的信息素混着酒味, 使那酒气都带上了薄荷白茶的甜腻。
  宋易泽看着宁奚扑闪的眼,冒上的热气直接晕上脸,然后逼着耳朵一片红。
  “我应该比你大吧。”宋易泽把宁奚扶正。
  “哎这样嘛。”宁奚说, “你几月的?”
  “12月的。”宋易泽把杯子刚在桌上, “你是4月的,我比你大5个多月。”
  “你怎么知道我是四月的?”
  “我……上次在医院时看了你的信息。”
  “哦。”宁奚稍微甩了一下脑袋, 突然想起来这本小说里的宁奚好像还是个高中生,高中生是十七岁, 还没成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