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A爆了的Omega他又在装柔弱(13)

作者:桥六舟 时间:2022-10-13 08:16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宋易泽看着眼前这个漂漂亮亮干干净净的Omega,不知道他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但他也不想以恶意去揣测人家:“我在实验班。”
  “那我等会来找你!”宁奚灿烂一笑。
  宋易泽在心中叹了口气。
  而他俩都没注意到,有个人正在不远处,目睹了楼道口下两人的全过程。
  班长任思渝抱着作业本,站在原地,下巴都惊到掉了下来。
  她就这么难得来帮课代表交一次作业,就啃到了这么一个惊天大瓜。
  “我靠……”从来不说脏话的小女生都忍不住爆了粗口,“易泽他,易泽他……”
  宋易泽,那个不近美色爱人是学习的大学霸,居然和一个Omega在情侣课间幽会的楼道口私会!
  而且!
  他居然在给那个Omega贴阻隔贴!
  难道她泽神早就有对象了?
  任思渝呆在原处,眼看着到宋易泽就要转过身来回去,她第一个反应是抱着作业本就往办公室跑。
  她跌跌撞撞地跑进办公室,“砰”得一下把门给关上。
  张庆华是实验班的班主任,他听见这么大的动静,看到进来的人是任思渝,问道:“思渝,怎么了嘛,气喘吁吁的?”
  任思渝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她把作业本放在张庆华的办公桌上,说:“啊,没什么……”
  “哦,那就好,最近是压力有点大,要好好调整。”张庆华说,“作业放这里就好了。哎对,你去问问宋易泽,他之前的物理和生物作业怎么都没交啊。他可从来不会落作业的。”
  一提到宋易泽,任思渝脑子里就冒出了宋易泽给Omega贴阻隔贴的画面。
  可惜她是一个Beta,生理课对她来说就是一节水课,AO之间的事她也不敢随便猜测。
  但她坚信,她泽神洁身自好,不可能这么随便干出这种事情。
  于是任思渝壮起胆子问张庆华:“张老师,我问问,Alpha给Omega贴阻隔贴,这个在AO里面……是正常的吗?”
  “正常啊。”张庆华低着头改卷子说。
  哦,正常啊,那就好。
  “不过Alpha只能给自己标记过的Omega贴阻隔贴,不然就是耍流氓了。”张庆华回答道。
  任思渝:“?”
  任思渝:“!”
  “嗯,思渝你不是个Beta吗,问这个干什么?”
  “啊,我做到了这个题目……”任思渝瞪大眼睛,有些不能思考了。
  宋易泽帮Omega贴阻隔贴的画面在她脑海里更加清晰,任思渝汗毛直冒:
  完蛋。
  她泽神,塌房了。


第10章 医务室
  宁奚坐在教室里,煎熬了一个上午。
  高三这个时候已经进入了二轮复习,再加上是拿暑假的时间补课,课程的时间又空虚又漫长。
  宁奚看着数学老师在黑板上画着立体几何的大题讲解,差点没有睡过去。
  不知道是这个班基础太弱了,还是这个老师太过负责人,大大小小的知识点,几乎都是细细讲过,没有一点保留。
  可这些知识宁奚早就在高一就全部掌握了。
  不是吹,要不是他高中后期太混,没有学微积分和线代,他也不至于考上清北要用高考。
  说不定早就保送了。
  听到昏睡到不行的语文课、英语课还有数学课,最后一节自习,宁奚完全困死过去。
  他趴在桌子上,把头埋进手臂里。
  “宁同学,你是听不懂吗。”
  宁奚前面坐着7班的学委,郭振特意安排的位置,说是可以好好帮帮宁奚。
  宁奚缓缓抬起头,那句“太简单了”都溜到嘴边,可还是活生生换成了:“是啊,过分困难了,我听不懂。”
  学委是个眼镜片比啤酒瓶还厚的男孩子,如果按照书里来说,应该也是个Omega。
  不知道他是处于Omega之间的友好互助,还是其他什么别的关于智商的同情,他好意地说:“那我来给你讲讲吧,你有哪题不懂?”
  宁奚随便指了一道解析几何。
  “哦这题啊。”学委扶了扶眼镜,“这题的话,你看它是个椭圆,那我们先把椭圆和双曲线联立……”
  这个学委应该是个标准的Omega,皮肤很白,个子小巧,脸上有些许雀斑,说话温温柔柔的,嗯,让人更是犯困。
  他每说一句,宁奚就在旁边“嗯”一句,很是配合。
  但他讲着讲着,就卡在那里做不出来了。
  “嗯……是再联立一次求交点嘛……”学委题目卡住了,下意识就开始按动手中的弹簧笔。
  弹簧笔的声音拉回了宁奚的意识,他看面前眉头紧缩的学委,下意识给出了提示:
  “在这,添一条辅助线。”
  学委看着宁奚比划的辅助线,茅塞顿悟:“啊,是啊!”
  然后他抬起头:“宁同学,原来你会做呀!好厉害的!”
  宁奚:“……”
  完蛋,他刚刚好像崩人设了。
  “啊,我瞎猜的瞎猜的。”宁奚讪讪地说,“还不都是因为学委你讲的好。”
  学委似乎没听到:“你很聪明哎,为什么郭老师还让我带带你?”
  “不不不,我笨死了。”宁奚慌忙摇头,“我听不懂课也写不来题,我初中数学都头疼的要命。”
  学委狐疑地看着他。
  宁奚深吸一口气,沉重地说:“毕竟人家中考数学才65分。”
  学委听到这句话,眼神语气每个细胞无一不在透着惋惜与同情:“啊,这样的嘛。”
  看他这个样子,宁奚才松了一口气。
  没想到学委下一句话是:“那你还能做出这根辅助线,你肯定是个天才!”
  宁奚:“……”
  这家伙的脑回路凭什么能当上学委。
  按照这个标准他岂不是能去米国当总统?
  这时,下课铃终于响了起来。
  宁奚如解脱了一般,飞快站起身来,说:“谢谢学委,那我先走了!”
  他不等学委回复,就和一大波蝗虫一般的人流冲出了教室。
  学委看着冲去教室的宁奚,慢慢收回了目光。
  他在刚刚那张草稿纸上轻轻点了一下,然后又转回了身去。
  —
  宁奚没有随大流去食堂,而且问了一下路就往实验班跑。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宋易泽一定会在教室里等他的。
  毕竟他人这么好。
  还是男主角。
  错过了中饭高峰,楼道的人明显少了许多。
  宁奚的教室在二楼,实验班在三楼,其实还是比较近的,只是需要上一层楼就可以了。
  宁奚跑到楼道口,两节楼梯并成一节,尽量块地想到宋易泽身边去。
  今天上午他过得挺顺利的,如果真的是男主光环,能让他之后保住小命,他当宋易泽的挂件都没问题。
  可宁奚同学还没有来得及享受上午的安逸,不好的事情又来了。
  他莫名脚滑,一脚踩空台阶。
  宁奚当时就失去重心,想伸手去抓一旁的扶手,可明明近在眼前的扶把往前一掏却像是幻像一般,宁奚直接抓了个空。
  没有任何东西的支持,宁奚无法平衡,直径摔下了楼梯。
  他从最高处一直跌倒了最下面,虽然已经努力护住膝盖和头,但脚踝和手臂甚至腰部,都撞出了一大片青紫。
  “哐当——”
  摔下楼梯发出巨大的响声。
  宁奚龇了一下牙,想从地上爬起来,去发现自己的脚踝扭到了。
  啊。
  在这本小说里生活真的削减阳寿啊。
  这可怎么办,该怎么去找宋易泽啊。
  “哎,同学你怎么了!”看到摔倒在地上没法起身的宁奚,一位正巧路过的女老师慌慌张张跑过来。
  她看了一下宁奚的伤势:“脚怎么扭了,你是从楼梯上摔下来了吗,怎么这么不小心。哎你等等,我叫个同学扶你去医务室。”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