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A爆了的Omega他又在装柔弱(4)

作者:桥六舟 时间:2022-10-13 08:16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看这样子,应该还没分化吧。”刘主任撇了眼宁奚,问,“你分化了吗?”
  宁奚完全不懂他们这高质量的对话:“或许……没有?但是主任……”
  刘主任应该是不想听他废话了,冲着宋易泽摆摆手:“你带他过去吧,让他好好反省,打扫完后到我办公室来领检讨。”
  “哎……”也没等宁奚再多说上一个字,刘主任就揣着手机头也不回地走了。
  宁奚感觉这世界都不对了。
  和垃圾一起睡觉、在高中扫地,甚至穿书都不算什么了。
  他现在身上唯一和现实世界有点联系的东西给拿走了。
  这可怎么办。
  宁奚扶了扶额,好似无奈地对宋易泽说:“那个弟弟,我和你解释一下啊,我不是这个高中的,我……”
  “现在是管控封校期,高三同学自主回校复习,所有出校入校全需登记,本校学生出不去,外校学生也根本没法进来。既然带了手机,就是违反了校规,应该受相应的惩罚,”
  宋易泽把扫帚竖直放着,两只手搭在上面,身体微向前仰,姿态闲适,
  “你说是不是啊,‘哥哥’?”


第3章 翻墙
  少年眉眼狭长,声线清冷,话里带着分漫不经心,好似在调侃,可一本正经的表情又让人觉得他只是正当的回应。
  宁奚算是明白刘主任为什么这么坚定他是这里的学生了。
  搞了半天这老头对学校管理机制这么有信心啊。
  “这个给你。”宋易泽把手中的扫把递给宁奚,浅色的眸子淡淡望着他,“你先去扫吧,我再去拿一把。”
  宁奚握着扫帚,感觉自己一时半会儿是走不了了。
  不过话说回来,他对那声“哥哥”还是极其满意的。
  毕业在外的准大学生回到高中看一群小屁孩们,这感觉简直就和飞了一圈外太空回来告诉地球人宇宙有多大一样。
  这与有荣焉的自豪感啊。
  但扫大街还是绝对不可能的。
  宁奚赔了一个大笑脸,挑起微翘的眼尾,双眼皮一点点延展开来,整个人是一个大写的天真无邪:“那个,刚刚不好意思啊。”
  宋易泽挑了挑眉。
  宁奚想解释刚才的情况,但思来想去也找不到合理措辞,只好说:“我刚刚真的是去上厕所的。”
  宋易泽看着宁奚,没有说话。
  “你不信算,但你那三围什么的,我真的是听别人说的。”
  宋易泽还是没说话。
  宁奚瞟了一眼跟前的人,嘴贱又多了一句:“不过我看这胸围也没101啊,是不是瘦了?”
  宋易泽:“……你确实该去刘主任那一趟。”
  嚯,宋易泽一定是把他当流氓了。
  可他也不想啊,谁让天生大脑好用,女同桌多花痴了几遍他就记下来。
  宋易泽没再跟他客气,他把扫把塞到宁奚手里,说:“去扫吧。”
  宁奚受不了他这种一本正经又莫名奇妙拽不拉几的模样,他重重叹了口气,搭上宋易泽的肩,歪头道:“我实话和你说了。”
  宋易泽感受到宁奚手心的温度和那铺面而来的Omega信息素,微热的鼻息轻轻触到了他的耳根,有一丝发痒。
  只见宁奚勾起嘴角,声音散漫而轻佻:
  “想让我扫地,门都没有。”
  *
  宁奚从旭林道那翻墙跑出了学校。
  宋易泽并没有阻止他,反而像个没事的人一样,完全不在乎宁奚的去向。
  宁奚知道自己并不可能从正门大大方方出去,跑到旭林道时发现已经到了学校边界墙。
  他爬上墙后发现离地面并不是很高,完全可以逃出去。
  只不过外面是条狭窄闭塞的小巷。
  另一边的墙面已经斑黄,上面贴着些被撕了一半的小广告。地并不是很平整的路,干了的泥还是带着股潮湿味。
  宁奚跳了下来,来回张望了一下,并不是很确定这里真的能走出去。
  整条小巷完全背着光,显得有丝阴冷。
  宁奚想着先走再说,可没走几步,前面就冒出来几个人。
  “今儿放学够早啊。是不是知道哥几个等久了,特地早点出来的?”为首的寸头男手臂上纹着鬼符,点着根烟,气焰跋扈。
  宁奚皱起眉头,看着一步一步走近他的三个人。
  他们穿着校服,衣料已经发黄,领口的扣子大大敞着,松松垮垮,就和他们的气质一样。
  哪来的混混。
  “哟,这次带新的来了。”寸头男故作惊喜,吸了一口烟,“这Omega白白净净的,一定很有钱吧,来来来,带了多少,让哥哥们看看。”
  这帮人应该是经常欺负威胁学生带钱的混子。
  巧了,宁奚这辈子最讨厌混子。
  宁奚看这校服和刚刚宋易泽穿的那身不太一样,便挑了挑眉,开口道:“高中生?”
  寸头男像是听了什么天大的笑话一样,一只手勾上宁奚的脖子,拉了拉自己校服上的校徽:“怎么,十九中不算高中了?”
  “呵。”宁奚轻蔑地笑了一声,“我还以为你玩Cosplay呢。”
  “妈的。”寸头男把烟吐在地上,用力推了一下宁奚,骂道,“你他妈说谁老呢!”
  “没啊,我有这么说嘛。”宁奚耸耸肩,“你理解过盛了吧。”
  寸头男深深吸了口气,喊道:“我特么不和你废话。钱呢!拿来啊!”
  宁奚散漫地踢了脚地上的石头,坦荡地说:“钱?我没钱啊。”
  “操,没钱你小子这么嚣张!”
  寸头男被激怒了,抡着拳头就冲宁奚砸来,没有丝毫犹豫,又快又狠。
  宁奚连眼都没眨一下,单手接住了混混的拳头,然后狠狠向下一折,把他整个人都拧了过来,手臂死死扣在背后。
  “穿着校服勒索,欺凌还玩跨校,你挺为你们学校争光啊。”宁奚语气的痞中带着沉冷,一套动作下来丝毫没有费劲。
  寸头男被摁着生疼,喊道:“我靠你们愣着干嘛,给我上啊!”
  宁奚被一大股铁锈味包裹着,鼻腔的刺激加上脖颈的疼痛渐渐漫到全身,宁奚逐渐烦躁,用力地掐住寸头的后颈。
  “可他,他好像是Omega啊,而且他身上信息素味道好重,这时候打他的话我们是要进局子的……”后面一个混混说。
  “我的话你们还听不听了,一个Omega都打不过嘛!”
  这时,宁奚突然放开了扭着寸头男的手。
  两个混混冲了过来,宁奚一个侧踢撂倒一个,另外一个人一个拳头抡了过来,宁奚轻巧躲过,拽住了那还没收回去的手腕,直接把膝盖对着他的腹部顶了上去,完美地避开了一些脆弱器官。
  宁奚用力踹了一脚寸头男的膝盖窝,再一次把他手背到身后,然后抢过他手里揣着的折叠刀,手指套在刀环上转了一圈,说:“你还好意思拿刀啊。”
  寸头男双手被擒,后背被宁奚的膝盖顶着,男生的重量整个压在他的身上,他想挣扎也挣扎不了。
  无奈之下,他咬牙问道:“操,你哪条道的……”
  宁奚觉得很荒唐:“回去好好翻翻你的思想政治书,这么简单的问题还好意思问我。”
  “……”
  “高中生就给我好好读书,觉得混社会很酷?你们是想以后进局子还是蹲牢房啊。”宁奚利落地在寸头脑袋上拍了一下。
  “你废话怎么这么多……”
  “嗯?”宁奚用力掰紧扣着的寸头男的胳膊。
  “疼疼疼疼疼!”寸头眉目紧缩,“知道了知道了知道了!”
  宁奚松开混混,唇齿间懒洋洋扔下一句:“滚。”
  混混们站了起来,吃痛地吸了一口气。
  寸头吐了一口唾沫,无法想象他刚刚被一个Omega教训了。
  这Omega就和感受不到信息素一样,战斗力真七八强,明明他刚刚都释放信息素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