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A爆了的Omega他又在装柔弱(85)

作者:桥六舟 时间:2022-10-13 08:16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宁奚咬着牙,脸红了一片:“我不回来!”
  宋易泽:“?”
  眼前的人和炸了毛的猫一样,好似羞恼地看着他。
  “你回来一下,快过来。”宋易泽柔下声音,尽量哄着宁奚。
  “我要去比赛,我下午还要跳高!”宁奚不想看宋易泽,一看他他就浑身躁动,“我要先走了,你干嘛不早点叫我。”
  “……”宋易泽不清楚宁奚是在转移话题还是转移话题,但还是努力靠近一下他,“你还在结合热,你……”
  “不去比赛是要扣班级分的!”
  “……”
  宋易泽觉得他再往前一步,宁奚就要和受惊的兔子一样跳走了:“你听我说完,我还没给你……”
  宁奚完全听不进去,反而看着站起身来的宋易泽,耳朵觉得更加烫了。
  刚刚接受完标记,Omega的身体还是会忍不住去靠近他的Alpha。
  感受到荷尔蒙的袭来,宁奚只是觉得浑身火热,再加上刚才有点羞耻的回忆,他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
  逃。
  “有什么事等会再说!”宁奚龇牙不回头直接就往门外跑去,完全不顾宋易泽在身后说什么。
  宁奚一口气就跑到了操场,看着操场上这么多人,还以为自己错过了比赛。
  “抱歉抱歉。”宁奚挠了一下头发,“迟到了真不好意思。”
  胡阳才千盼万盼终于盼来了自己的运动员:“没事的,我和裁判说了情况,他把你留在了最后一个。毛巾给我吧我帮你拿着,现在可以去检录啦。”
  宁奚这才发觉自己跑出来的时候来顺了一条毛巾,他赶紧去下来递给胡阳才。
  然后他就听到胡阳才说:“你你你!你们中午干嘛了啊!”
  “什么?”
  一听到中午,宁奚就来了个劲的心虚。
  “牙齿印。你腺体那。”
  宁奚一听,立马捂住了自己的后颈。
  我草。
  这是宋易泽咬的。
  “啊,不是,这个……”宁奚真的一想起这个就浑身发热,尤其是腺体那块位置,完完全全就是在火烧。
  他全身都是宋易泽的味道。
  胡阳才被宁奚身来冒出来的Alpha强烈的占有欲惊了一下,不由感叹一句:“泽神就不能忍一忍嘛。”
  “不是,这怎么办。”宁奚小声地对胡阳才说,“你有创口贴吗,给我遮一遮啊先,我这不能顶着这个去比赛啊。”
  “哦有的,我给你拿……”
  胡阳才刚刚低头开始找创口贴,话来没说完,就感受到一个影子飞速出现在他们跟前。
  “啪。”
  宁奚后颈被拍了一下,随即就是一阵冰凉,一张阻隔贴被摁在了那咬痕处。
  抬头就看见喘着气的宋易泽。
  “……”
  “……”
  “……”
  三方都在沉默。
  胡阳才在他们俩中间,突然有丝尴尬。
  宁奚也意识到宋易泽当时那么哄着他叫他回去,原来是要给他贴阻隔贴遮牙印啊。
  宋易泽明显是一路追过来的:“你跑什么。”
  宁奚嘴倔否认:“我没跑啊。”
  “你这叫没跑?”
  “我不是要来比赛的嘛,为班争光。”
  “那你急什么,我叫你回来都不听。”
  “我赶时间呀。”
  宋易泽也有些气到,但一想到宁奚是害羞了,又觉得他有点可爱:“好了,不闹了。”
  宁奚刚想开口说“到底是谁闹啊”,面前的宋易泽低下头,像一只做错了事的大狗:“我错了,我和你道歉。”
  “……”
  “我应该早点帮你把阻隔贴贴上。”
  “……”
  “那你比赛吧,不过要注意一下身体。”
  “……”
  “你比完我再和你正式道歉。”
  “……”
  这让宁奚突然觉得自己害臊什么劲头。
  有啥好瞎矫情啊,不就是被男生咬了一口嘛,咬一口又不会死。
  还怪舒服的。
  宁奚被冲昏的脑子也清醒理智起来。
  没错,是他结合热来了,一见到宋易泽就扑了上去,抱着人家不肯撒手的。
  是他求宋易泽咬他的。
  他才是始作俑者。
  他本来就是要装柔软去综合今天上午三千米忘记体虚人设的失误,尽量转移宋易泽的注意力。
  这么看来其实他算是成功了不是嘛。
  虽然过程有点骚,还挨了一顿咬,但结果还是好的,结合热也成功过去了。
  他居然还在这矫情。
  这种时候难到不是乘胜追击嘛!
  “那,那我比完赛后,你要陪我吃冰淇淋。”宁奚再次软下来,轻轻地说。
  这在宋易泽看来就像一个哄好了的小男友。
  “好。”宋易泽再次帮他看了一下阻隔贴贴好没,确认了一下宁奚身上自己的味道有没有被遮掉。
  两人也不再多说什么,宁奚去比赛,宋易泽被班里叫回去有点事情,没办法看。
  幸好宋易泽没在旁边看,不然宁奚这个人都难做。
  他混完全程,在20多个人里面拿了中间位,既没有太丢脸、装的太过,也让其他人看见了拼搏的奋斗体育精神。
  午后的太阳依旧火辣辣的烤着大地。
  宁奚比完赛后先自己去了教学楼。
  教学楼这个时候并没有很多的人,大家基本上都在操场或者体育馆,室内就显得有些空旷。
  宁奚去洗手间扑了一把脸,洗去脸上的汗水。
  现在整体脸色有点苍白,他扭过头,看到了隐隐约约露在那后颈上面的白色阻隔贴。
  好巧不巧,电话突然响了起来。
  宁奚拿出手机,发现来电的人居然是好久没见的白絮宇。
  他刚接起电话,对面人就吼了过来:“奚儿!我特么不联系你!你特么就不联系我是吧!”
  宁奚把电话远离了一下,等对面人平静了后才回道:“啊,白絮宇啊。”
  “……”对面安静了一下,说,“你小子谈恋爱了,特么不和我说。是要我来请你告诉我吗?我看了你们学校论坛上帖子了,你是不是和一个叫宋易泽的人在谈恋爱!”
  “啊,你说那个啊。”宁奚现在已经平静了不少,对于这些言论都可以得心应手地应付,“这件事有点复杂,我一时半会儿解释不清。”
  “解释不清?你怎么就解释不清了!”白絮宇纯纯妈妈心态,“我给选的你一个都不看!还天天和我说读书读书读书!哪个是宋易泽,我倒是要看看是何方妖孽!”
  宁奚想了一下,反正白絮宇不和他一个学校,又是原主的青梅竹马,说实话好像也没关系:“我没和宋易泽谈恋爱。”
  “什么意思?”
  “字面意思。真没谈。”宁奚说,“我怎么会和男生谈。”
  “奚儿你……”白絮宇顿了一下,“你不喜欢那个宋易泽吗?”
  宁奚夹着手机,打开水龙头。
  流水哗哗冲下,从指缝中流过,浸湿了他的手。
  喜欢,这个如果是朋友间的话,他真的很喜欢宋易泽。
  但如果是爱情……
  “不喜欢。”宁奚听着流水的声音,淡淡地说,“我不喜欢他。”
  教学楼里真的很空荡,外头疯长的枝桠掠进长廊,投下浅浅的影子。
  实在是太热了。
  热到鸟都躲进巢穴,外面空无一人,万物都在烦躁。
  热到与宁奚隔了一墙的后面,宋易泽手里拿着的冰淇淋,都快要化掉了。
  作者有话说:
  宋易泽头顶:【大冤种】


第60章 脸
  “不喜欢?你不喜欢他?你不喜欢他你还要和他谈恋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