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A爆了的Omega他又在装柔弱(141)

作者:桥六舟 时间:2022-10-13 08:16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And the moment I can feel that you feel that way too
  is when I fall in love with you ”
  回到寝室后,宁奚收到了一束玫瑰花。
  玫瑰包装精美,娇嫩欲滴,里面夹着一张卡片,面上字体笔锋俊丽,不用猜就知道是谁写的。
  上面写着——
  “今天听了首很浪漫的歌。”
  作者有话说:
  我来啦~大家来看了嘛!
  番外不标“番外完”就是一直在更哦~


第96章 番外(2)
  同居这件事, 是宋易泽先提出来的。
  大一上学期过了一大半,新生不论是学业还是生活都有很多要处理应对。宁奚当时填报志愿,被守在他家楼下的清华招生办老师拉到了金融系, 开始了金融人难逃的功课压力。
  理院和经管院不论是教学楼还是宿舍都离得很远, 如果是满课的话,基本上一天都见不上面。
  尤其是期中考试的那段时间, 宁奚因为忙小组作业,整整三天没有主动和宋易泽联系。
  于是宋易泽不开心了。
  难得自己男朋友考到一所大学, 这怎么还和异地恋一样。
  虽然他自己也要忙功课,但从各方面来看, 宁奚这家伙是不是太喜欢学习了一点。以前装学渣时还整天黏着他, 现在不装了,反而不来理他了。
  宋易泽在沉默了第四天后, 决定要去接宁奚下课。
  他们有对方的课表,时间很尴尬,一般都是宋易泽有课时宁奚没课,宁奚有课时宋易泽没课, 要不就是两个人一起都有课。
  宋易泽这次铁了心要去找男朋友,直接翘掉了第二节 大学物理, 跑到了学校另一头的七号教学楼。
  大学里任何时候来往的人都很多。宋易泽没怎么去七号楼上过课,加上突出的英俊外表, 走过去惹得过往的人一步三回头。
  他到的时候正好是下课时间, 为了不影响人流外出, 他没有等在教室门口, 而是在走廊的尽头观望。
  可是等了老半天, 他也没看见宁奚出来。
  宋易泽有些等不及了, 他在最后一波人走掉后来到了宁奚的教室后门, 想看看这家伙到底是在干什么一直不出来。
  现在天气已经凉了,七号楼的教室窗户占比面积很大,采风好,阳光澄澈,室内伸进几枝掉完叶的枯桠。
  宁奚坐在后排靠窗的位置上,穿着一件卡其色的卫衣,后面的帽子松垮挂着,头发梳得乖顺,蓬蓬松松,暖调的色系很配秋天。
  他似乎还在忙作业,侧面也可以看见他略蹙的双眉,那嫩白纤细的手正敲着键盘,过了一会儿停了下来,低声骂了一句:“草,以后小组老子再也不来等组长了。”
  听着这率真的话,宋易泽只觉得可爱。
  他其实不太想打扰他,准备悄悄绕过去在他后面安静地看着,可突然被后面的声音打断了。
  “是他吗?”
  宋易泽侧眼,现在外面还是有学生走动,有三个Alpha在教室前门和他一样往里面看。
  “对,宁奚,金融的,是不是很好看。”男生说。
  “这太漂亮了点,这怎么可能没对象啊。”Alpha说。
  男生:“我没细了解,但没看他和哪个Alpha走得近的。趁现在没人,要不你去问问,要个微信?”
  Alpha还有有点怂:“这,人家还在写东西,这样上去不要好吧。”
  “哎呀就问问有没有对象而已,你不去我去。”
  男生撩起衣袖,正准备上前时听到后面一个低冷的声音:“他有对象了。”
  三个男生回头,身后站着一个个子很高的大帅逼,正懒恹地看着他们。
  “啊,有了嘛,谁啊。”男生问。
  “物理系卓越班,宋易泽。”宋易泽指了指自己,淡色的眸子轻轻一撇,“他男朋友。”
  三个男生当场一愣,只见宋易泽进了教室,走到宁奚身边,很自然地撩起他的下巴,亲昵地捏了一下耳朵。
  桌前的人感受到了熟悉的味道,仰起头,伸手拉了拉爱人的衣袖,露出灿烂的笑:“你怎么来了。”
  真是男朋友。
  男生们我草。
  刚刚是在人家男朋友面前讨论怎么搭讪嘛。
  宋易泽俯下身,把手搭在宁奚肩上,说:“想你了就来找你了。”
  宁奚笑嘻嘻地转过身去,伸出手搓了搓宋易泽的脸:“我本来还说做完这个来找你呢,怎么还被你抢先了呀~”
  宋易泽握着宁奚抚在他脸上的手,偏头吻了吻他的掌心:“手怎么这么凉,是不是天气太冷了。”
  “没呢,我穿得很厚。”宁奚的手被温热的唇蹭得痒痒的,“你等等我哈,我写完这个就可以收工了,等会儿我们去吃饭……”
  宁奚话还没说完,宋易泽就托住他的下巴,在唇上飞速留下一个吻。
  宁奚愣了一会儿,身体瞬间热了起来:“不是,你干嘛亲我。”
  宋易泽没回话,挪动了一下身体,弯腰又吻上了他。
  因为姿势问题,宁奚抬着头,脖颈的线条拉得很长,宋易泽引导着他呼吸,时不时揉揉他后颈的腺体。
  撮吻间,他听到宋易泽说:“我一直想试试在教室里。”
  好吧,确实很是刺激。
  宁奚的唇都没有离开宋易泽,还故作娇羞地推脱道:“……万一有别人看到怎么办。”
  宋易泽往后斜眼,冷冽的目光飘过躲在门后的三人:“没事,我看过,没人。”
  好像很久没接吻了,宁奚被亲得脑子空白,拽着衣服的手又紧了些许。
  宋易泽滚动了一下喉结,觉得这家伙就是在诱惑他,便将五指伸入他的头发,再将他的头抬起。
  等再一次回眸,教室的门已经被关上了。
  宋易泽放开宁奚,让这孩子先喘气调整一下呼吸。
  宁奚眼里带着雾气,意识都有点被亲薄弱了,他环住宋易泽的腰:“怎么停了呀。”
  宋易泽正想说话,宁奚就抬起头望向他:“这间教室没监控的。”
  “……”宋易泽咬了咬牙,忍了又忍,“你是不是在暗示我。”
  “是啊。”宁奚正大光明,“不是你说想在教室试试的吗。”
  “……”
  宋易泽服了这个小妖精,不过话的确是他说出口的,于是便掐住宁奚的胳肢窝,把他拎了起来。
  大学的桌子都是比较长的连桌,宋易泽把他宁奚在桌子,然后身体挤进了他两腿间,蹭着他的嘴唇,轻声说:“不写作业了?”
  “对哦。那要不我先写作业?”宁奚勾上宋易泽的脖子,不知道是不是在教室里的缘故,他觉得心跳比任何时候跳得都快。
  宋易泽亲了亲他的鼻尖,又亲了亲他的嘴角,再吻上他的脖子,笑道:“你还真敢说。”
  宁奚也笑了,不过他现在感受到的更是Alpha强烈的欲望和占有欲,这让他不由发现,他们这几天好像都没怎么见面。
  宋易泽舔了一下宁奚的腺体,Alpha的气息浮在上面,带着暧昧的勾引:“先咬一下吧。”
  宋易泽咬得比任何时候都重,宁奚有些吃不消,但又不敢叫,只好把头死死埋在他的颈窝里,伸出双腿夹着他。
  信息素的注入能让人产生快感,而且这种场景确实使人兴奋,宁奚浑身都是发抖,但扒拉着宋易泽衣服的双手也拽得更加用力。
  “怎么这么抖。”宋易泽在宁奚耳边说,“我也没干什么吧。”
  “太……太久没这样了。”宁奚声音很小很小,怕在大声点会被发现那喘息。
  “是啊,好久了。”
  宋易泽亲了亲宁奚的耳朵,说:“奚儿,我们搬出去一起住吧。”
  教室里还带着暧昧的味道,宁奚听到这句话,抬起浸满水汽的眼,说:“呜……同居吗……”
  “嗯,同居。”宋易泽又在唇上留下浅浅一吻,“想和你一起住了。寝室离太远,课那么多,学校这么大,你又这么忙,老是忘记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