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A爆了的Omega他又在装柔弱(119)

作者:桥六舟 时间:2022-10-13 08:16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只见一个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Omega冷冷地站在倒地了的梁焙跟前,不屑地转了转手腕。
  宁奚居高临下望着他,掩饰不住眼神里的冷意:“关你屁事。”
  管他原主在顾虑什么,宁奚现在就是不爽。
  忍气吞声绝不可能,他有怨必报。
  当场就报。


第84章 气【修文后版本】
  倒地的声音过大, 人直接撞到了桌子,把桌上的真题册连带到了地上。
  梁焙被这突如其来的拳头弄得懵逼,昏晕的脑子带上一丝缕的惊讶, 就觉得身子贼疼。
  他还没弄清楚到底是不是那个宁奚把他打倒在地, 站在跟前的人便在哄闹而来的人群中蹲下身来,一把拽起了梁焙的衣领。
  强大的牵扯力在停顿的瞬间和惯性一起, 宁奚逼近梁焙,在他耳边用着只有两个人才能听见的声音说:“说话别说一半, 你是天生嘴欠呢,还是没事找揍啊。”
  声音是懒散冰冷, 轻飘飘的一句却好像能让人抖三抖。
  梁焙人忍不住打颤。
  卧槽。
  这宁奚是他认识的宁奚。
  随着这么一个事, 围过来的人越来越多,有几个认识梁焙的人看到梁焙倒在地上, 连忙跑过来扶:“梁焙!怎么回事啊我草!”
  宁奚感受到了涌过来的人群,猛地甩开拽着的梁焙,拍了拍手站起身来。
  上来的其中一个同学就是孙楠,他把一旁的眼镜捡起来还给梁焙, 然后指着宁奚就说:“干嘛打人啊!”
  后面仔细一看,发现这家伙是个生面孔, 于是又说:“你是谁啊,我怎么从来没有见过你啊?”
  梁焙感觉半边脸在烧, 刺得难受。
  他戴好眼镜, 竟然是像安抚孙楠一般说:“好了楠子, 我没事。他不是我们省队的, 我刚刚看到他从墙外翻进来。”
  真的是有脸。
  这是宁奚的评价。
  “哈?外面翻墙进来的人来这么打人?”孙楠一脸不可置信, “还是个Omega?是来闹事的吧!”
  “靠, 居然翻墙进来的。”
  “真的假的有没有数啊。”
  “进来就打人, 这是干嘛啊。”
  “梁学霸,你还好吗?”
  身旁的人开始议论,梁焙也站起身来,笑着对大家说:“我没事的,我看这同学翻墙溜进教学楼,怕他是小偷,就一路跟了过来,没想到会发生这么一个争执。”
  “这家伙是小偷?梁焙你是不是瞧见他偷东西了,他才打你的?”孙楠说完伸手想去抓住宁奚:“你给我过来,我要带你去许教那!”
  宁奚心生不妙,这个梁焙是不是有什么大毛病,说话不带脑子的吗。
  这时,宋易泽挡在了宁奚面前。
  “泽神?”孙楠没想到宋易泽回参与其中,甚至用要杀人的眼神看着他。
  “他不是小偷。”宋易泽开口。
  宋易泽平时一天都没啥话,这次居然这么坚定地说一件事,这倒是让在场的人都有些迷茫。
  “啊……”孙楠甚至有些犹豫,“但是他不是省队的,翻墙进集训营,这是要干什么……”
  “我说泽神。”一旁的梁焙说话了,“即使这Omega不是小偷,但他也无缘无故打了我不嘛。你这不是要包庇他?你和他认识?”
  “我这还无缘无故……!”宁奚听这这话就想揍□□头刚刚紧,上前就又想打梁焙。
  宋易泽拦都来不及拦,就听见教室门口传来了怒吼:“你们一群人在这里干什么呢!”
  瞬间,刚刚还一团乱的人群安静下来,大家看着从门外走进来的许教授。
  许倪是物理竞赛组特别具有权威的教授,当然人也特别严厉,看见这么混乱的场面,她直接冲过来:“一个个不好好待着在这里吵什么吵!”
  “许教,这个人刚刚打了梁焙!”孙楠指着宁奚给许倪看,“他还不是我们省队的人!”
  许倪看了一眼宁奚,然后又过去望了眼梁焙,看见梁焙红肿的侧脸,她说:“梁焙?这怎么回事,有什么事情是要打人的啊!”
  梁焙是这次省队比较不错的苗子,物竞方面有天赋比较突出,许倪是记得他的。
  “啊,挨了一拳而已,没什么大事。”梁焙戴上眼镜,看上去就很纯良无辜,“我只是怕这位翻墙进来的同学会偷东西,跟着来后被打了而已。”
  宁奚在后面听得都要吐了。
  这男的狗屎吧。
  说瞎话不打草稿。
  “翻墙?偷东西?”许倪看向宁奚,“你怎么进来的,叫什么名字!干什么动手打人!有没有偷东西!”
  “我没偷东西。”宁奚说。
  “你说没有就没有啊!给我搜搜看!光说谁信啊!”孙楠说。
  许倪点头:“嗯,是要确定一下。”
  宁奚来了一个气,正想回嘴宋易泽抢在宁奚前淡定地回答。
  “他没偷东西。”宋易泽,“他是我的朋友。”
  “朋友?”许倪听到宋易泽的话,竟然也有了徘徊。
  “他是我们学校的,替我们学校来看我的。”宋易泽冷静地说,明明敛得很好的信息素却有点瘆人。
  “你们一个学校?”梁焙说,“现昌一中?”
  现昌一中在省里还是极其有名的,清北的录取率是榜上有名的。
  “哈哈哈哈哈真的假的。”梁焙突然笑了起来,他对宁奚说,“你是一中的?我记得你中考只要300出头吧,怎么进的一中,该不会是买进去的吧。”
  “买进去的啊,有钱真好,不用成绩就可以读高校,一天到晚混去就行。现在连打架都学会了,我看你也不像会读书的样子,还替学校来看泽神,我看你是另有目的吧,关系户?”
  这么一番话让现场气温降到零点。
  “泽神。”梁焙扶了扶眼镜,轻浮地勾起唇角,“交友要谨慎啊。”
  包括许倪在内,很多人都不约而同看向宁奚,而宁奚则是浑身僵住,一言不发。
  他是想动手是想回嘴,但是他动不了。
  完全动不了。
  宋易泽倒是被梁焙的言语激怒,乌木味信息素压迫起来已经替他骂人傻逼了。
  “你有脸……”宋易泽往前一步当着老师的面就想打这个满嘴谎言的傻逼玩意,却被宁奚一把拉住。
  “我没偷东西。还有,我确实是打他了,但打他是因为他活该。”宁奚说。
  班里很安静,但好像没有人相信他的话。
  “好了,你既然不是省队的,就不能进集训营,不能私闯,更不能打人。”许倪说,“我不管你从哪里来的,这里是学习的地方,不是你们这种一天到晚不学无术的人撒野的地方。”
  梁焙说:“许教,虽然他无辜殴打,但看在是泽神校友的面子上,就勉强相信他没偷东西,不要报警了吧。毕竟我还是很相信泽神的人品的,他的朋友,应该不会太不上道吧。”
  宁奚听着唱和,感觉自己完全没有说话的余地。
  不仅仅是因为他是外人,更好像是,这里所有人都没有把他看作是能和他们平等沟通的人。
  像是学习好那帮人,妄自尊大,根本不会相信一个学习不好的人的言语。
  好熟悉……
  好难受……
  宁奚脑子觉得很胀痛,这一来一回的操作,弄得他神志有些不清。
  “这位同学,我劝你道歉后赶紧离开,不要打扰我们训练。”许倪说,“还有,多花些心思在学习上,你用心学习了,就不会有闲工夫去搞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了。”
  宁奚听不太清许倪在说什么,但一抬头就看到了梁焙得逞了的脸。
  这种脸太过熟悉,像是在什么时候见过一般。
  宁奚烦躁地咬住了唇,完全没有道歉的意思。
  他也不顾阻拦,直接走上前去怼着梁焙的脸说:“道歉不可能的。就你这样的人,让我来给你道歉,真的就是脏我的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