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A爆了的Omega他又在装柔弱(71)

作者:桥六舟 时间:2022-10-13 08:16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所以宋易泽在这个世界里是比他大嘛。
  哈,笑飞, 哥哥我早就成年了好吧, 谁来管你。
  成年的哥哥肯定还是要比高中弟弟多知道一点东西的。
  “所以你和我玩吗。”宁奚摇了一下骰子,笑着说, “你不会是怕了吧。”
  “你觉得可能嘛。”宋易泽扶额。
  “那玩吗?”
  “不玩。”
  “那你赢了我叫你哥哥?”
  “……”
  “不玩,怎么能不玩!”旁边坐着的任思渝突然拿着酒瓶喊了起来,直接把宁奚和宋易泽吓了一跳。
  她脸有一些红,应该是酒精惹得她兴奋了:“UNO!UNO会玩嘛!不然直接真心话大冒险!”
  “思渝思渝, 咱冷静。”章奇昂一把拉住任思渝,对宁奚和宋易泽赔笑, “就,她其实没醉, 就是喝多了会兴奋。”
  “……”
  这样的嘛。
  宁奚是清醒的, 他在外面是不会轻易让自己喝醉的。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身体里的乙醇脱氢酶活性比较低, 他酒量好像没有以前那么好。
  “我去一下洗手间。”宁奚站起身说。
  宋易泽看宁奚要出去, 于是说:“我陪你吧。”
  “不用。”宁奚把宋易泽摁了回去, “我很快就回来。”
  说完宁奚拍了拍宋易泽的肩, 往店里去问老板洗手间在哪。
  风吧酒意吹散了点, 晃动着樟树的叶子,暗暗的云把天空压的很低。
  烧烤店的洗手间只有外面的公共洗手间,需要往那边走到道的尽头。
  路不是很远,宁奚也没有很醉,但街旁的灯有些昏暗,这就显得四周的灯牌比较闪亮。
  宁奚老远就看到一位身高腿长的男性Alpha站在路边,点着一个香烟,似乎在等什么人的样子。
  他看上去有些年龄,穿着一身正装,干练而老成。
  宁奚好奇这种总裁模样的人为什么会在小吃街旁站着,接着有个人不小心撞到了他的肩膀。
  “抱歉啊。”身旁传来一声道歉,宁奚回过头去,看见一个Omega从他身边经过。
  他有一双桃花眼,含着春色,带着不达眼底的笑意,勾着细长的眼线,挂着一颗浅浅泪痣,蛊惑勾人。
  宁奚稍微反应了一下才说了句“没事”。
  只见那个男人跑过他身旁,直径来到了那个站在路旁的Alpha前。
  他勾上Alpha的脖子,笑着说了些什么。
  宁奚觉得他们举止亲密,自然而然好奇起两人的关系。
  下一秒,他们吻在了一起。
  宁奚瞬间呆住。
  他有些不确定自己的眼睛,觉得自己出现的实在太不是时候,想快步走掉,又觉得尴尬。
  他忍不住又多看了两眼。
  两个男性。
  没错,是两个男性在接吻。
  那个Omega似乎注意到没走的宁奚,离开Alpha的嘴唇时,冲着宁奚勾了淡而妖艳的笑。
  宁奚连忙瞥过眼。
  救命。
  他赶紧往前走,一股脑儿冲到公共卫生间。
  关上门后,他才重重松了一口气。
  我草,上个厕所都能看到这么劲爆的画面。
  不,也不算劲爆。
  宁奚自认为是成年男子,成年男子怎么可能没有看过限制级画面。
  这个原主自己还收藏过那个多高能本子。
  就是刚刚那个现场版的……热吻,两个男的……,在大路旁……
  宁奚甚至看到他俩伸舌头了。
  刚刚喝的酒现在开始上头,虽然没有晕也没有不清醒,但还是让热意窜动向上窜动。
  宁奚赶紧洗了一把脸清醒清醒,收拾了一下,匆匆忙忙回去了。
  —
  宁奚赶回去时,大家还在讨论到底该玩什么游戏。
  郑涵宇说:“那干脆,玩土一点算了,真心话大冒险,感兴趣吗?”
  “真的假的,真玩这个?”
  “算是必备了吧!出门在外怎么可能不玩真心话大冒险!”
  “好!我觉得可以!”
  “思渝是想玩UNO吗?我带了UNO牌。”郑涵宇从包里拿出UNO。
  章奇昂在一旁搭腔:“你怎么什么都有啊,夜店小王子?”
  “UNO嘛。不行,我现在有点晕,这种要脑子的东西一时半会儿玩不了。”王竟赋说,“要不咱们来玩简单点的游戏吧,比如……啊,你画我猜,谁是卧底,听歌识曲?”
  “嘶……这些嘛。”南博摸着下巴说,“要不咱们玩个变态点的吧。”
  “你什么东西,游戏还能有你变态?”
  “不变态不变态,其实就是看唇语猜词。”
  “什么玩意?”
  “其实就是口型游戏啦,这个‘你比划我猜’会简单一点。”南博拿出手机,打开软件,“这里就有题库,反正挺简单的,拿来给你们醒酒。”
  “也不是不可以。”章奇昂说完,转过来一把揉住宋易泽的肩,说,“泽神,你都逃了这么多局了,这个总要参加了吧。”
  宋易泽简直觉得这游戏无聊至极,他看了一眼刚刚回来的宁奚,他眼神居然有一些涣散,有点迷离没精神的样子。
  “怎么了?”宋易泽轻轻问,“是不舒服吗?胃难受?要不要喝点水?”
  被宋易泽的话拉回思绪,宁奚缓过神来:“没没没,他们要玩什么来着?”
  “猜词游戏!”一旁的章奇昂说,“奚儿肯定会玩的对吧。”
  然后他回过来到宋易泽耳边,轻声说:“玩吧泽神,你也不想别人一直盯着奚儿嘴唇看吧~”
  宋易泽:“……”
  真的会谢谢。
  “玩玩玩。”宋易泽把章奇昂从自己身上扒下去,看着他那一副欠样,真的好想打他一拳。
  “那我们来玩呗,我这里带了耳机,可以隔掉声音。”郑涵宇还真的是什么都有,“那边先开一局,给大家做个示范。”
  宁奚他刚刚在发呆没听进去什么东西,傻乎乎地又问了一遍:“猜词?怎么猜啊。”
  “没事奚儿,你看他们先玩。”章奇昂说。
  宁奚敢去围观,上场的是王竟赋和南博。
  南博带着耳机,郑涵宇在后面举着手机,上面有要猜的词。
  “这是……”宁奚看王竟赋只是做口型,表情有些用力,只发出了很小的声音,然后对面的南博看着他的口型,开始猜词。
  “冰箱——”王竟赋用气音说。
  “什么!变态?”
  “哈哈哈哈哈哈哈!”周围的人都笑了起来。
  “不是。”王竟赋摆了摆手,再次重复了一遍,口型更加夸张了点,“冰——箱——”
  那边的南博沉默了一会儿,很不确定的说:“屁……香?”
  王竟赋:“……”
  王竟赋:“你脑子里都是什么东西啊!”
  周围人笑得更起劲了。
  王竟赋说了很多遍,也不知道是不是说久了口型是会变的,南博盯着看了老半天也没认出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最后王竟赋被气到不行,直接要求换位子,让南博来猜,这才顺利过完一个词。
  这游戏……
  特么真的不是一般的无聊啊。
  宁奚忍不住在心中吐槽。
  看着他们玩下几局后,大家兴致依旧是高涨。于是乎,他们把宁奚和宋易泽推了上来。
  “来吧,你们谁来猜?”郑涵宇笑嘻嘻地说。
  既然答都答应来玩了,那只能好好的玩。
  宋易泽做到那边的椅子上,接过耳机,说:“我来吧。”
  宁奚坐到了宋易泽对面,稍微隔了点距离,伸长脖子去看他后面出的题目。
  这群Alpha、Omega以及Beta,四下五下就把他俩给围住,乐呵呵地想看这对到底该怎么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