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A爆了的Omega他又在装柔弱(130)

作者:桥六舟 时间:2022-10-13 08:16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宁奚说话时垂着眼,长长的睫毛带着水汽,粉红的脸让他的样子很乖巧。
  “愧疚这个东西,我真的不喜欢,它一直一直缠在你心上,在一不小心触碰上后又反弹回去。可是就是,我感觉我也变了好多,不再纠结于妈妈的死,不再连带着自己的关系,也像现在这样想去为盛子生还还冤,帮那个宁奚去诉诉情,让这份愧疚下去,即使它不可能永远消失。”
  “所以我不想和你之间有这种愧疚感,是我没有和你说清楚情况,是我不好,你生气是应该的。对不起,我很喜欢你,想和你再近点,不仅是现在,还有未来之后很久很久。”
  话很干净,和今天的气氛一样。
  宁奚重重舒气,心中的担子终于卸了下来。
  他又喝了一点酒,把酒瓶对着宋易泽鼻子说:“不过我真的是穿书来的,这点你要信我。我以前可辉煌了,跆拳道国奖金牌,高考702,北大清华争着要我,无懈可击小天才好吧,要不是为了你谁来装着装那呀真的是。”
  “我以前那同桌可喜欢你了,一天到晚在我耳边不停叨念。我当时对你印象就可深了。鬼知道穿到书里来了。”
  他咂了一下嘴,说:“害,你是这书的男主角,本来应该和女主,哦,就是柳素心,幸福生活在一起的,你怎么就喜欢上我了呢?我本来都以为我要一直单恋下去了。”
  宋易泽是真真觉得他酒劲发了,不仅说胡话还开始编故事。
  但确实很可爱,一本正经说着自己是穿书来的,这让他想起他舅舅以前喝醉就喜欢说自己是蘑菇。
  看着宋易泽一脸宽慰地看着他笑,宁奚说:“你不信对吧。啊啊啊你为什么不信啊,我真的是实话,哎呀我没醉!难道一定要我说我老早就喜欢上你了,以为Alpha都喜欢软萌笨蛋Omega才装乖装学渣来勾引你,你才会信的嘛?”
  说完这个后两个人看着对方明显愣了一下,然后宁奚就看见宋易泽眼里露出了“原来如此”的神情。
  宁奚:“……”
  “你果然还是不信!”宁奚脸更红了,人也看上去更加可爱,宋易泽忍不住摸了摸他的脑袋。
  “哎呀你别碰我!我和你说实话你怎么也不信呀!我真的是穿书来的!”宁奚气呼呼的,很好rua的样子。
  宋易泽直接把他抱在怀里,一点点揉着他的头,笑着亲亲他的耳朵,他说“穿书”的样子果然很像他舅舅一直强调他是顶“蘑菇”。
  “好啦好啦,我信你啦我信你。”宋易泽又啄了一口宁奚红扑扑的小脸,这种醉了的小孩就是要哄着。
  其实相比于穿书这个说法,宋易泽已经把宁奚装乖装学渣勾引自己的解释认为标准答案了,毕竟确实比小说里才有的穿书情节靠谱一点。
  所以现在宋易泽嘴上说着信的信的,但心里想的却是:
  宁奚为我装乖装学渣。
  他好爱我。
  宁奚:“……”
  md摆烂吧。
  选择摆烂的宁奚也懒得管了,他借着酒意黏在宋易泽身上,要亲亲要抱抱,然后还在嘟囔:“今天梁焙那个玩意送走的爽啊,你应该也大概知道情况吧,盛子生……他明明没错的。”
  可没办法,再可惜也只能这样了。
  “我和你说,我真特么后悔当时没留在你们省队。我靠多好呀你说是吧,国赛前50可以保送对吧,这多好的机会。”宁奚说,“我这大话都说的太早,我当时就不应该逞英雄,管他什么梁焙直接答应吴队啊。我可真不敢保证我高考肯定能考上清华啊。”
  宁奚烫烫的脸贴着宋易泽的脖子,冰冰的皮肤都被他带烫了:“但我愿意为你再奋斗一次……”
  “我想和你上同一所大学。”
  天气凉嘛,风吹来还是有些冷。
  没有穿外套的宁奚觉得手臂凉凉,于是缩回了手,扒开宋易泽的外套整个人贴到了里面。
  宋易泽看着猫猫一般的宁奚,把自己的外套往外裹着他,把他抱在怀里取暖。
  宋易泽在宁奚耳边小声说:“你不用愧疚什么。我其实是最希望你变强变优秀的人之一。”
  黑夜里的拥抱真的比接吻更让人心动。
  宋易泽安抚着怀里的人儿:“我们喝点牛奶好不好,或者喝点蜂蜜水?难不难受,要不要去休息一下?”
  “我没醉,我真的没醉。”宁奚趴在宋易泽的肩头,求他抱着自己,“我当时就是喝醉了才穿书穿过来的。我现在不会醉的,我怕我醉后一醒来,一不小心回去了。”
  黑紫的天真的很漂亮,后旁的路灯微微送来点光,少年人或许爱这种能随时暧昧的氛围。
  蕴着水汽的浅雾化开在眸里,宁奚漆黑的睫翼安静低垂,他喃喃着:
  “我怎么舍得回去啊,我得到的爱都在这里,我怎么舍得回去啊……”
  *
  宁奚第二天醒来,是在不知道哪里的酒店的床上。
  宋易泽已经回集训营了,他给他留了一张纸条,说今天晚上下课他争取出来见他,让他待着不要乱跑,或者回校,记得给他留个信。
  宁奚拿去手机,发现胡阳才之前给他打过电话。
  看时间现在应该是大课间,宁奚回拨的电话,那边很快就接了起来。
  “喂,宁同学,你终于接电话了。”
  宁奚没有很清醒,话都带着鼻音:“啊,有什么事吗?”
  “听说你混进物竞省队了?校长昨天都要被你吓死了。”
  “哈?”这句话到是让宁奚醒了点。
  他坐直了身子,没想到自己在省队优秀的表现和成绩这么快就传回一中了嘛,还怪不好意思。
  “哦是啊,这么快就知道了嘛,我也只是小小掩藏了一下实力罢……”
  “是这样的宁同学,我觉得你要不还是稍微躲一下吧。”胡阳才说,“校长听说你混到了集训营,最后还把警察给惹来了,吓得冷汗下了一身,还以为你去闹什么大事了。”
  宁奚:“……”
  胡阳才说:“宁同学,你不会真的去那……杀人放火了?你不是去找泽神的嘛,最后怎么把警察都弄来了?”
  宁奚揉了揉眉心:“啊……这事解释起来真的挺复杂的。要不我还是回来亲自和校长解释吧。”
  “嗯……也不是不行。但今天下午是周测,你要不明天晚上回来吧。哦,我听说校长他打算等这次周测考后到集训营组织部替你闹大事的事赔礼道歉。”
  宁奚:“…………”
  不是,这事不是这样的。
  “等会啊,我马上回来。”宁奚下床收拾东西,“你帮我在打探一下消息,有什么风吹草动就发微信给我。”
  “哦,可以的。目前全校都在传的版本是,年级倒数捺不住寂寞勇闯竞赛省队寻爱学神男友,伪装学霸结果考了0分试卷被现场抓包惹来警察驱赶。”
  “………………”
  宁奚给宋易泽留了个信,感觉也应该要回一中了。
  —
  现昌一中。
  楚散豪在校长办公室里来回走着,还在为宁奚那个消息感到不安。
  郭振也被叫到了办公室,他看着略带焦躁的校长,说:“其实吧,这也是听闻,竞赛组那边也没有来联系我们,应该不是什么大事吧。”
  “就怕万一啊。”楚散豪还在来回走,“你说他怎么会去物竞省队啊,你说什么呢?你说怎么还把警察搞来了啊!还是去道个歉吧,别人队里的人对我们学校的学生印象不好。”
  “校长,宁奚这孩子啊,他虽然学习不好,但人品肯定是可以的。”郭振还是很帮自班孩子说话的,“也不用太担心你说是不是啊。”
  可是这孩子上次考试总分三百分的成绩单还在各位任课老师手里,数学物理成绩不到30分的人跑到理科省队里去,是谁谁不吓出一身汗来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