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A爆了的Omega他又在装柔弱(28)

作者:桥六舟 时间:2022-10-13 08:16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啊,我的泪此时此刻已为我记忆里的那个人日夜不停昼夜不息的洒落!批卷老师,你就是我的意难平!”
  希望老师不要把这篇作文拎出来骂。
  日暮将坠,夕阳沉下,暖黄的光从窗外洒了进来,天边留下一抹火红的云。
  宁奚拿着笔袋和试卷回到了高三(7)班,班级里的同学们正在议论刚刚考完的题目,有的放下东西,赶着去吃饭了。
  晚上还是一门理综,考完后估计明天中午就能知道成绩。
  明天下午就开始考二模,正常高考的时间,晚上不会考试。
  宁奚坐回位子上,从抽屉里拿出生物书,想稍微复习一下记忆里不太确定的概念。
  胡阳才也回到了位子上,他简直是压抑到爆炸,一头倒在桌子上:“我不想活了……考不上大学了……”
  他趴了好久才转过头对宁奚说:“宁同学,我们去吃饭吧。晚上还要考理综,咱们多吃点,不然晚上真的会死人的。”
  宁奚觉得考试这个点肯定蹲不到宋易泽了,于是点了点头:“行,我把这个看完。”
  胡阳才不知哪来的欣慰劲:“你终于开始认真复习了!认真复习肯定会有进步的!”
  说完他又叹了口气:“不过我真的羡慕你男朋友,脑子怎么这么好用。虽然他每次考出来的分数真的高的吓人,有些可怕啊救命。”
  宁奚随意地点点头,都没来指证那个“男朋友”的表达。
  他现在全神贯注,在卷子的23题那重重画上一个圈。
  毕竟,学霸考高分不可怕,最可怕的,是控分。
  作者有话说:
  宁奚(看着248分的总成绩):这辈子没考过这么低的分……


第22章 抱一下
  周练成绩下发的很快,郭振把他贴在了班级后面。
  宁奚还是没自己去看成绩。
  因为这次学委手上发到了一张备用成绩单,但他似乎并不想要保管,于是就把它给了宁奚。
  宁奚看了看这次的成绩,班级倒一,总分377分,全校738名。
  他看着成绩单,皱起了眉头。
  这怎么考多了。
  理科方面相对来说比较容易控分,基本上都是标准答案,对的就是对的,错的就是错的,所以宁奚数学和理综的分数控制的很好。
  但语文和英语是有很大的主观原因,尤其是批改作文,这个真的很难估计出老师会给个怎么样的分数。
  这次他英语居然92分……他机读卡都刻意涂错了五十多分,这作文是要多高啊。
  不知道是不是天气太热,教室里空调制冷也不是很凉快,宁奚觉得身上有些闷热,脖子后面不知道为什么涨的厉害。
  他觉得自己的头都跟着胀了起来,他把成绩单放到抽屉里,揉了揉太阳穴,把手掌搭在眼睛上。
  英语这门课,宁奚从小到大就没差过。
  英语好的人,无非就两种类型。
  一种是努力后天成就型,语法单词背得特别六,每道题能给你讲出个选出答案的前因后果。
  一种就是语感天赋型,单选基本上是读一遍就出答案,不特意去被语法做练习,但每次就是能考高分。
  宁奚就是天赋型。
  所以他根本写不来低分作文。
  窗外蝉鸣不断,火辣的太阳都驱逐了风,四周弥漫着无形的热气。
  宁奚觉得自己好像有点中暑了,不过这不是什么大事。
  他看了看成绩单,这里有个班级倒数第二,年级排名698的。
  英语成绩居然只有69分。
  宁奚摸索着分数找到名字,戳了戳胡阳才,问:“王秋霞是那个啊?”
  “王秋霞吗?”胡阳才说,“喏,第四大组整数第二个。”
  “哦,谢谢你哈。”
  宁奚问完就站起身来,穿过课桌走到了王秋霞那个大组。
  他看见第二排坐着一个女孩子,没有戴眼镜,清清瘦瘦的,脸上有些许小麻点,正在那里拿着试卷叹气。
  宁奚敲了一下桌子,问:“请问是王秋霞吗?”
  王秋霞抬起来,看到宁奚正从高处看着她时,她不知觉往后一靠。
  不得不说,宁奚长的真的好看。
  而且他平时不笑不作不闹的时候,身上会有种冷颓感,像是从骨子里发出松散恹恹的气质,是特别招女孩子喜欢的类型。
  王秋霞就被宁奚的颜值惊了一下:“我是……请问你有什么事情吗?”
  宁奚笑了一下,说:“我能问问你,怎么写英语作文吗?”
  “啊?”王秋霞是没想到宁奚来问这个,她低下了头,小声说,“我,我英语不好啊,班上有这么多英语厉害的人,你去找他们吧……”
  “你怎么能这么说呢。”宁奚打住了她,“你名次可比我高哎,我分数实在是太差了,需要一点点进步嘛。他们那些英语学霸的作文太高级了我学不来,我想你应该有些比较基础的,所以找你借借模板。”
  宁奚说完,稍微抬起眼睫:“能不能帮我一下嘛。”
  王秋霞简直要被这个Omega迷住了,他是怎么做到这帅气和可爱转换得如此自如的。
  “啊好,我给你找模板。”王秋霞脸上晕染开一丝红晕,她急忙把自己的模板拿出来给宁奚,说,“我字不好看,你不要嫌弃啊……”
  “怎么会,我觉得你的英语字写的超级清楚。”宁奚笑着接过模板,又说,“唉我周测的那张英语卷子找不到了,能不能顺便也借我看看,我看好马上还给你。”
  “啊可以可以。”王秋霞递上卷子。
  宁奚翻了一下。
  这个王秋霞前面听力其实坐的还不错,就是选择和英语作文实在拉夸,25分的作文只有不到7分,一看全部都是语病。
  “谢谢你呀。”宁奚说着快速浏览一遍她的作文。
  虽然这么说确实不太厚道,但宁奚确实是要学习一下怎么写出一篇低分的英语作文。
  上午基本就是周练卷子的讲评。
  烈阳越到正午越是炽热,隔着玻璃都能烘到教室里的人儿。
  热气蒸腾着,蝉鸣混着梧桐叶摇摆的摩挲声,着实有些闹心了。
  宁奚觉得很难受,但也说不出是什么感觉。
  他最近好像总是这样,会莫名奇妙头晕无力,有时甚至全身都被针扎一样。
  熬到了午饭,胡阳才来问宁奚:“宁同学,我打算去吃食堂的炒面,要一起吗?”
  宁奚的状态不是很好,他趴在桌子上,有气无力地说:“不了,我有些困,趴着睡会儿,你晚点给我带个三明治回来行吗?”
  “哦,当然可以。”胡阳才说,“那我先去了,你睡会儿吧,下午就考二模了。”
  宁奚埋着头和胡阳才挥了挥手。
  时间点点流逝,教室里只剩下宁奚一个人了。
  空调还是往外吹出凉风,但宁奚越开越觉得全身上下烫得厉害。
  他再一次陷入了那种情况,想动,却无法起身。
  这个点大家基本上都去吃中午饭了,走廊相对来说没有什么人。
  宋易泽早上没有听试卷讲评,而是被竞赛的徐老师来去那刷了一上午竞赛题。
  他做完练习从自习室出来,发现已经是饭点了。
  宋易泽想要不就去小店随便吃点。
  他在廊上走着,路过高三(7)班时,下意识往里面瞟了一眼。
  宁奚整个人瘫在桌子上,像是在睡觉似的。
  他没有去吃中午饭吗?
  早饭也吃的这么少,他以为自己是神仙啊。
  宋易泽停下脚步,往他坐着的方向又挪了一点。
  宁奚没有穿外套,露着冷白而又细长的双臂,空调风几乎就是对着他吹,他的头发被冷风吹着向上飘起,一晃一晃很是引人注目。
  真的,会感冒的。
  宋易泽觉得自己是太过操心,但出于同学间的友爱,他还是走进教室打算把宁奚叫醒。
  至少让他把外套的穿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