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A爆了的Omega他又在装柔弱(118)

作者:桥六舟 时间:2022-10-13 08:16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加上现在“冰山”正在刷题,心情还不是很好的样子。
  这个神仙今天早上来训练时就黑着一张脸,还险些迟到。
  物理老师都被他的气压弄得愣了两分,甚至开口问宋易泽要不要休息。
  宋易泽摇了摇头,坐到了自己的位子上,开始听课。
  “泽神,就是,这道题怎么写,你能帮我看看吗?”
  来问问题的是这次省队上来的一个文文气气的女孩子,长得又漂亮成绩又好,一看就是对宋易泽有意思。
  宋易泽面不改色,拿过女生的题目,看了一分钟后,在草稿纸上演算了一下,然后理出了思路。
  “啊,谢谢你!”女生豁然开朗,从身后拿出了准备好的饮料,说,“这瓶草莓奶昔给你喝吧,谢谢你教我题目。”
  宋易泽本来是想拒绝的,但看了眼眼前晃过的草莓奶昔,一下子有点失神。
  “……谢谢。”
  阴差阳错就收下了。
  小女生看宋易泽收了自己的饮料,很是高兴,心情很美好的就走了。
  宋易泽握着那瓶奶昔,不禁想:如果谈恋爱能和解题一样有标准答案就好了。
  下午是集训第十九次测试。
  为了适应国赛的新编改题,这次的难度有所加大,以前那些爱提早交卷的孩子们这次都被死死固定在了位子上,直到来收卷了也依依不舍。
  宋易泽出来后就被一群人围堵。
  他不是很喜欢在考完试后对答案,但总是会有一群里围过来问这问那。
  “哎宋易泽,你觉得这次难不难啊?”
  “泽神,第十三题选啥啊!”
  “电阻哪题是218吗?”
  宋易泽被缠了要一会儿终于有了空闲时间,他回到了自己的位子上,想讨一份安静。
  这次物竞模测压轴的受力分析宋易泽确实有点不确定,听了别的答案后也觉得有些问题。
  然后他趁着现在没人上前赶紧重新演算。
  可就在他找到那么一点点思路的时候,一个声音打断了他:“易泽。”
  思路被阻断,宋易泽有点烦。
  可他一抬头,看到的居然是宁奚。
  宁奚不知道用了什么方法混了进来,直接找到了宋易泽的教室,来到了他的面前。
  “你……”宋易泽现在很是震惊,他看这眼前气喘吁吁的少年,有些失语,“你怎么会在这。”
  “我来找你的。”宁奚说,“我来找你道歉的。”
  如果宋易泽没有发现宁奚的伪装,这次宁奚的突然来访绝对是会另他无比感动。
  但现在整体的氛围都有点尴尬,宋易泽怕又听到宁奚一些拙劣的谎言。
  “你不上课,跑到这里来做什么。”宋易泽还是有点脾气,“快回去。”
  宁奚料到宋易泽要孩子脾气,直截了当:“我不回去。要回去也是等把你哄好了再走。”
  宋易泽低头看题:“我现在没空。”
  宁奚看出了宋易泽就是在闹变扭:“骗人,我知道你刚刚考完试。”
  “我在做题,还没解出来。”宋易泽忍不住瞟了一眼一旁的宁奚,他正用着热烈单纯的眼神看他,扑闪扑闪的样子还挺可怜。
  宋易泽只好回过头,上下滚动了一下喉结,勉强地说:“你别在这里。”
  “你理理我。”宁奚说完也不见着宋易泽也个反应。
  宋易泽:“安静。”
  明显就是转移话题。看来宋易泽不把这题解出来是真不会理他了。
  但宁奚现在赶时间,如果现在不说清楚等会他们集训又要上课了。
  实在没办法,宁奚一把拽过宋易泽手上没解出来的题,拿着看了半分钟后迅速画出了受力分析。
  他顺便抽过了宋易泽的草稿纸,开始迅速演算,直接把大部分都过程都给写了出来,看了一遍确保没问题后又还给了宋易泽。
  “好了这样可以了嘛。”宁奚把笔放下,然后又软软糯糯拉上宋易泽的手,继续正题:“哎呀你理理我~”
  宋易泽:“……”
  他仔细看了一遍宁奚三分钟解出的答案,刚刚一直疑惑的地方迎刃而解。
  这个小子……
  “易泽,我不是故意的。”宁奚终于得到了解释的机会,他特别认真地看着宋易泽。
  在来的路上,宁奚有想过很多遍到底该怎么和他说,思来想去,还是觉得不要再欺骗了,干脆直接把穿书的事情告诉他,信不信再说。
  “其实。”宁奚深吸一口气,准备迎接疑惑的眼神,“其实我……”
  “哟,宁奚?”
  身后突然的声音打断了宁奚的话。
  简直是在刹那间,宁奚觉得后背直冒凉气,然后胸口开始发闷。
  他迅速回头,却发现身后走过来的Alpha是他根本不认识的人。
  那是个高瘦的Alpha,看上去斯斯文文戴个眼镜,那双细眼却不是很招人喜欢,看上去很是尖锐刻薄。
  而且宁奚一见到他,心里就莫名产生怒气,一点一点向上翻动,而且还发着恶心,连带着胃在翻江倒海。
  梁焙扶了扶鼻梁上的眼镜,上挑了一下眼尾,轻蔑地看了一眼宁奚:“哎呀,真的是宁奚啊,这么多年没见了,我是没想到我会在这里遇见你。”
  和上次遇到那个滑滑板的Alpha一样。
  这是原主认识的人吗?
  宁奚眉头轻皱。
  “你这是在干嘛啊。”梁焙双手抱怀,看了一眼后面的宋易泽,又转回来看他,“这是和泽神认识?”
  梁焙也是这次物竞省队的,他是他们高中唯一一个获得资格来集训的。
  他和宋易泽不太一样,仗着自己的天赋而把自己立在一个很高的位置,像是在傲然“俯视众生”。
  梁焙看宁奚没有说话,笑得更加轻浮:“当时我看有人翻墙进来,还以为训练营来小偷了呢。没想到啊,居然是老朋友。”
  他说着往前走了一步,身上的信息素向宁奚靠近的瞬间,宁奚不由往后靠了一下。
  难受,恶心,反感,生气。
  还有害怕。
  心脏不受控制,手心也开始冒冷汗,心里产生的厌烦让他想赶紧逃离。
  这个梁楠看到他翻墙进来了。
  “你总不至于是来偷学的吧。哦,也是,抱歉啊我想多了,以你那脑子也不可能搞竞赛。”梁焙说话自带尾音,听上去很自傲。
  他转了一下眼珠,说:“你来这里……不会是来见泽神的吧。”
  宁奚觉得呼吸都有点不顺。
  “哎泽神,你认识他啊。”梁焙直起腰,对宋易泽笑笑,“这我老同学,怎么和你结缘的啊。不过他刚刚是不是打扰到你了,哎他们这种只知道混的分不清什么时刻是不能打搅的,你大人不记小人过啊。”
  这个人真的,宁奚又熟悉又陌生。不过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东西,让他直犯恶心。
  原主的感情在不断排斥梁焙,明明心中很是气愤,但还是有些害怕想躲。
  他们之间一定有事。
  不然宁奚怎么看到这个人明明这么生气,而且在一起压抑,又不敢表现。
  “这么久不见,大家过的都还好吗。”梁焙又看向宁奚,似乎是觉得他强忍着气的模样很好玩,于是又挑衅似的说了一句,“比如……盛子生?”
  像是导火线,直接导到痛处。
  宁奚感觉到了原主的怒气,是那种想忍忍就算了的怒气。
  但他不是原著的宁奚,所以他不可能忍着外人撒野却不还手。
  梁焙一脸不在乎的模样,还是笑得很恶心,让宁奚无法抑制地想揍他。
  “不至于吧,你不会连盛子生都……”
  “哐当!”
  话音未落,拳头先把声音卡回喉咙。
  宁奚起身,上来就给了梁焙一拳。
  随着巨大的撞击声还有眼镜飞落的声音,班级里的其他人不由朝向这个角落看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