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A爆了的Omega他又在装柔弱(117)

作者:桥六舟 时间:2022-10-13 08:16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宁奚真的要心疼死了。
  明明自己竞赛都忙成这样了,还是要回来看他,还给他准备笔记和错题。
  真的造孽。
  “怎么办……”宁奚眼眶都红了,声音是无法控制的哭腔,“我好像又做错了,怎么办,我又做错了……”
  胡阳才有些被吓到了:“怎么了,宁同学你怎么了,怎么哭了啊!”
  “我才没哭好吧。”宁奚摸了摸鼻子,有点急躁,“可是阳才,我好害怕,我不应该这样的,我应该早点就把事情说清楚,就不会有这样的事情了。”
  宁奚一想起宋易泽就难过,甚至是手足无措:“怎么办,易泽会不会不要我了啊呜呜……”
  胡阳才连忙说:“你和泽神吵架了吗?泽神怎么会不要你啊,他这么喜欢你……”
  “就是因为他太喜欢我了。”宁奚,“可我却一直这样骗他,我这样真的配得到他的喜欢吗。”
  “别别别别别这样说。”胡阳才真的觉得宁奚眼泪要从眼眶里掉出来了,“不过宁同学你干嘛骗他啊,骗他什么了解释清楚不就行了。”
  宁奚沉默不语,感觉再说一个字声音都要哑了。
  “好了好了那我们不说了。”胡阳才把宁奚带到床铺,“我们早点睡,睡一觉就没事了,事情明天再说好不好?”
  宁奚大脑无法思考,就被胡阳才拖到了床上,强行盖好被子入眠。
  第二天早上醒来,宁奚的眼眶都是肿的。
  已经是早上六点十五了,胡阳才从外面洗漱回来看到还躺在床上的宁奚,吓了一跳:“我滴天宁同学,起床了啊,要上课了。”
  “我不去了。”宁奚把头埋在被子里,“我要失恋了。”
  “怎么就失恋了啊。”胡阳才说,“还有怎么能因为这样的事情不读书啊,你可不能恋爱脑。”
  宁奚委屈极了,他磨磨蹭蹭下了床,到水池前泼了一把水,清醒清醒。
  现在该怎么办。
  该怎么办。
  胡阳才看在水池那发呆的宁奚,一边收拾书包一边说:“其实我还是觉得,把话说清楚最重要了。不要老是逃避,勇敢点去面对会不会好一点。”
  宁奚顿了顿。
  对……
  勇敢点。
  他又忘记了这个。
  宁奚突然想起来宋易泽和他说的话。哄哄他。现在就是要哄哄他。
  胡阳才在寝室里收拾书包,突然听到阳台外面一声巨响,接着就看到宁奚冲进寝室,开始往自己的包里塞东西。
  “宁同学,你这是要干嘛。”胡阳才不知道宁奚为什么突然这样子,于是问。
  宁奚像是平静了许多,他以最快的速度把包收拾好,认真地说:
  “去找宋易泽。”


第83章 告诉
  “去找泽神?去找他干嘛?”
  宁奚没有立刻回答, 只是过了一会儿后说:“我昨天脑残了。”
  胡阳才:“?”
  宁奚稍微停顿了一下,说:“就是脑残了,当时实在是有点吓到了, 照成思维停滞。”
  其实昨天看到宋易泽的时候, 他还是一度清醒的。
  但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思考出现了一刹那的间断, 一些好像本来不属于他应该有的性情涌了上来。
  像是被操控,被影响, 不知道为什么就有点没法自己控制。
  宁奚毕竟是第一次谈恋爱,昨晚感性与理性的碰撞过大, 导致他一下子有点絮乱。
  但现在冷静来想想, 昨天说的话简直和放屁一样搞笑。
  首先是那个解释不清楚的理由,还有不断觉得自己做错了的想法。
  错确定是错了, 但不至于那样。
  他不会丢下学习成绩,更不会丢下宋易泽。
  这件事宁奚肯定要解释清楚,没必要拖太久,去耽误时间和精力。
  胡阳才看宁奚要走, 问:“宁同学,你现在是要去找泽神, 坐高铁走的那种?”
  宁奚背上包:“不然呢。认错要有诚意。”
  他对他昨天莫名的崩溃也有不解。
  是不是原著里的宁奚有什么不为人知的事情对他现在的心理照成了影响。
  不过宁奚算是知道了,在他理智站上风的大脑配置下, 宋易泽是他难以控制的感性。
  宁奚没等胡阳才再问, 就背着包往外走:“你帮我和老师请个假, 就说我生病去医院了。”
  “可是宁同学……”胡阳才有些为难, 但宁奚在后面说:“作业帮我留好, 我回来会全部补上的。”
  语气态度是有点坚决了, 像是一时半会儿很难改变。
  宁奚掏出手机, 给章奇昂发消息。
  【小溪同学:你知道宋易泽在哪里集训吗?】
  【章奇昂:B市,怎么了?】
  【小溪同学:给我个具体地址】
  【章奇昂:?】
  【章奇昂:你们这是,没腻歪够】
  【小溪同学:你话怎么这么多】
  【小溪同学:速度】
  盯着屏幕的章奇昂:“……”
  这还是我软萌的奚儿嘛。
  宁奚拿到地址后,选了一班晚点去B市的高铁。
  上午的时候宋易泽他们应该都在教室,想混进去肯定很难。
  而且他现在还想去办点别的事情。
  宁奚不走寻常路,翻墙逃了学。
  他回到家,想再去找找看他穿书之前一起带来的手机和衣服。
  果然一起消失了。
  宁奚当时也有过假设,自从他手机壳不见的时候,他就有一种感觉。
  他确实在融入这个世界,他的运气好像也在随着融合而慢慢转变。
  可是刚刚那个感觉,那种委屈、悲伤,还有那一种无法言说的懦弱,到底是谁的情感。
  是宁奚真的因为谈恋爱而变成恋爱脑了,还是原主的过去影响了自己?
  这种感觉,上一次感受到,是很早之前撞到的一个玩滑板的Alpha。
  宁奚见到他就产生了满满的自责和羞愧,却不知道到底和他有过什么样的经历。
  很害怕,很无力。
  还有那个“盛子生”。
  光是白絮宇提了一句的名字,却能让宁奚产生心虚感,下意识回避。
  宁奚确实是穿书了。
  但还在被原主影响。
  想到这里,宁奚涌上了一股烦躁。
  妈的,老子特么想好好过过日子谈个恋爱特么这么难的吗。
  宋易泽也还在生着气。
  啊啊啊啊啊啊,这个到底该怎么办啊,到底应该怎么解释才可以啊。
  宁奚揉了揉头发,蹬腿踢了两脚,一把拽起手机,打了辆车就去高铁站。
  不管怎样,人要先见到再说。
  *
  十月的天气已经是微凉,平时在教室里的话可以浅穿一件外套。淡黄色的光晕在室内,窗外响起的是风过树叶的沙沙声。
  这次集训是面向国赛,进来的人都是省赛取得优异成绩进到省队的人,大家来自不同的市里的重点中学,个个都是天骄之子。
  宋易泽是以省一的名次进的省队,自然是特别惹人关注。
  再加上他那开挂般的脑子,在集训营按积分排名的训练下,他整整拉出了第二名三十分。
  “一场考试,第一名积10分,然后按排名逐步下减加分。”孙楠看着排名表直摇头,“规则是没问题,但这个宋易泽是不是有点夸张了啊。”
  为了激发大家都斗志,老师们把记分板直接贴在了教室外。
  所以,宋易泽“180”的积分数高高挂在榜一,确实很是嚣张。
  “十八场测试,这家伙都是第一。”孙楠说,“嘶,他真的是人吗。”
  毕竟来集训的31个人都是天赋异禀,很多也是各自学校的第一,来到这却被人压了一头,还真感受了一番什么叫“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难免有些不服。
  宋易泽不太管这些事情,他在外面话一向很少,整个人冷得和冰山似的,没啥人敢上前和他套近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