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A爆了的Omega他又在装柔弱(135)

作者:桥六舟 时间:2022-10-13 08:16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宋易泽瞟了一眼年级排名,一下子就明白宁奚想表达什么:“又没考过我啊。”
  “你!”宁奚直接想抡上去了,从小到大,他想考第一,还没能考不了第一的,但这次却被自己男朋友压了一头,不行,再喜欢的男朋友也不行。
  宋易泽看着宁奚的小表情,轻笑一下道:“那要不我不考试了,把第一让给你,怎么样?”
  这句话完完全全激起了宁奚的胜负欲,他指着宋易泽的鼻子说:“谁要你让了!老子不需要你让我也能考第一,你给我等着!”
  看着宁奚摩拳擦掌的样子,宋易泽勾起浅浅的笑。
  月考,模测,周练。
  宁奚没这么想赢过,可他就是考不过宋易泽,而且每次都是一分之差,要不是语文拉出的分数被理综补上,要不是试卷出得太简单根本拉不开分数。
  宁奚都要怀疑是不是这小说给这主角加满了技能点或者开了挂,怎么可能这么打也打不过的。
  但俗话说的好,人越挫越勇。功夫不负有心人。
  宁奚终于在高三上学期的期末联考中,超过了万年第一宋易泽,夺得了全市第一的好成绩。
  那天是新年的一月二十日。
  雪飘漫天,巷子里粉妆玉砌,天气很冷,风刮过有点冻人,但少年根本不在乎,踩着雪就在庆祝。
  后面跟着的人帮他提着书包,一边哄一边提醒他小心别摔着。
  前面欢脱的人才不来听,捏了一个雪球恶作剧般往后扔。
  宋易泽往旁边一躲,朝前喊了一句“你居然偷袭我”,然后被宁奚扔来到雪球正中了脸部。
  伴着少年爽朗的笑声,他还没来得及生气,就被飞扑上来的人儿一下子扑倒在雪地里。
  新下的雪很软,白晶晶让人陷下。宋易泽倒在雪里,宁奚趴在他的身上一直在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天你怎么这么傻啊!”宁奚笑得停不下来。
  “宁哥,又乱来啊,我衣服都湿了。”宋易泽抱着宁奚,额前的发丝都沾着水,“你看看我头发也湿了。”
  宁奚稍微起了点身,用手点在宋易泽的胸前,眼角上扬:“衣服湿了,我给你买新的。头发身子湿了……我帮你洗怎么样?”
  宋易泽一听,在旁边抓了一把雪就揉到宁奚的头发上:“又撩骚。”
  冰雪漏进衣服里面,宁奚被冰得骂了一声,他赶紧起身跳了一跳,想把雪给抖出来,宋易泽就趁着这个空隙站起来逃跑了。
  宁奚占了下风,当然不自在,也不顾溜进衣服里的雪,弯腰捏了一个雪球就扔了过去。
  两个少年在一片雪白中打闹,周遭都是亮晶晶的。
  “可以啊,来呀!”宁奚一路追着宋易泽,话虽狠但依旧亲昵,“你打不过我的,再这样下去衣服真的要湿透了。”
  “你不是说帮我洗的嘛,要不我也帮你洗怎么样。”
  “什么怎么样,难道你本来不打算帮我洗的嘛!”
  不知什么时候起,天上又下落了雪。
  自在的雪花飘飘悠悠,像是下下闪亮的花朵,莹白,洁净,轻盈。
  好像有一种说法,两个人在雪里一起走,走着走着就能到白头。
  “宋易泽,你别跑了。”宁奚在后面唤了一句。
  没想到宋易泽真的停了下来。
  雪花扬扬落下,落在少年的肩头、黑发,染上纯白,醒目而热烈。
  宋易泽转过身,伸开双臂,呼出的热气在前侧氲成一团白雾,雾气朦胧的背后,他看见他在笑:
  “宁奚,你看,新的一年了呢。”
  宁奚都忘了。
  他一心想考过宋易泽,学习劲头来了后,都忘记了一起跨年。
  他只依稀记得,在十二点闹钟响起的时候,宋易泽借着给他盖毯子的借口,浅浅亲吻了他。
  心头很软,比着雪都要软。
  宁奚奔向宋易泽,直接栽进他的怀里,他把脑袋贴在他的胸腔,双手紧紧环着他,感受着心脏击打胸腔的剧烈。
  宋易泽吻了吻宁奚湿漉的头发:“又撒娇?”
  “别破坏气氛。”宁奚没有抬头,还是一样抱着他,只是乖顺了许多。
  两人依偎相拥,谁也不想去打破这美好的安静。
  “让雪再下会儿。”
  —
  天气越发冷下来,宁奚迎来了在这个世界里的第一个春节。
  宁凯威和骆修竹在国外工作,因为新年的风雪没办法回来过年。
  宁奚本来也没想着能和家里人过年,毕竟这么多年都是这么过来的。
  可他意外的是,宁凯威和骆修竹居然联系了余京悦和宋成家,把自家儿子送到了那边照顾。
  联系好的当天晚上,宁奚就被他们整齐的一家子接到了家里。
  余京悦开心的不得了,宋成家依旧是满脸的和蔼微笑。
  宋易泽穿着一件火红的毛衣,拿着果盘,也望着他笑。
  “你这件毛衣好亮眼。”宁奚伸手摸了一把,“衬得你身材真好。”
  “喜欢吗,我妈织的。”宋易泽说。
  “呀,阿姨手艺真好。”宁奚感叹道,“这精细度,我还以为是哪里买的呢。”
  “小宁喜欢呀,那太好了!”听到的余京悦连忙跑过来,又亮出了一件一模一样的红毛衣,笑着说,“我给你也织了一件,和宋小子的是情侣款~”
  宁奚受宠若惊,甚至有点不敢去接过那件毛衣:“我?真的嘛。”
  “真的呀,我特地问了易泽你的身形,还稍微织的大了点,小宁穿上了肯定很好看。”余京悦乐呵呵地说。
  宁奚从来没有过这样的待遇,捧着红色毛衣,本来想要感谢的话居然一句也说不上来。
  “谢谢,我真的,我真的特别特别喜欢。”宁奚心头暖暖的,他看向余京悦和宋易泽,“我现在就能换上吗?”
  余京悦和宋易泽看着宁奚漂亮的笑脸眉眼绚丽,齐声宠溺道:“当然。”
  “饭好了,来吃吧。”
  还有点惊喜的是,宋成家居然是年夜饭的掌厨,而且烧得一手好菜。
  “呀,我们宋教授可真棒,辛苦啦。”余京悦夸了一下老公。
  宋成家把菜端齐,笑着回应:“彼此彼此,余医生。”
  宁奚和宋易泽坐在餐桌的一侧,看着这满桌子的菜,惊喜万分。
  阳台上挂着亮堂的灯笼,抬头就是红火的春联,客厅里的电视放着春晚节目,餐桌上和乐融融。
  “呀真好啊。”余京悦望着宁奚,“好久没有四个人一起这么开心了呢。”
  宁奚的筷子停了一下。是哦,宋易泽他有一个去世了的姐姐。
  突然觉得很抱歉,宁奚开口想说些什么,宋易泽就拉住了他的手。
  “是的。”宋易泽坦然笑着说,“姐姐她也一定很开心呢。”
  余京悦欣慰得看着宋易泽。
  新的一年,孩子真的又长大了一岁啊。
  “哟,饺子来咯~”宋成家把煮好的饺子拿上来,说,“你们妈妈包的,可好吃了,快尝尝。”
  “是的是的,来小宁,快点尝一个。”
  宁奚在这一家子的瞩目之下,夹起了一个饺子咬了一口。
  “怎么样怎么样,有吃到什么吗?”
  宁奚稍微琢磨了一下,然后说:“我好像吃到了,糖?”
  “开门红。”宋易泽说。
  宋成家扶了扶眼镜,在一旁温和地解释道:“春节吃饺子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为了配合过年的气氛,我们会在饺子里包各种食物。吃到糖的人寓意着来年的日子会更加甜美。”
  “我们小宁,会很幸福呢。”
  凛冬尽散,星河长明。
  那天是一月二十八日,正月初一。
  灿烂的辞岁竹里,温热的团圆桌前,新年让旧物沉淀,送走引来,朝朝暮暮,岁岁平安。
  宁奚和宋易泽吃完饭后,一起在外面散步小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