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A爆了的Omega他又在装柔弱(69)

作者:桥六舟 时间:2022-10-13 08:16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哎~”宁奚笑道,“大家这么热情的嘛。”
  也不是热情,他们就是喜欢作死搞事情。
  差不多过了十分钟,出租车停到了一个热闹的街市旁。
  两旁连着的樟树的枝叶随着温热的风晃,这个点街上都是各自成群的学生,大家有说有笑,好像想在开学前进行最后一次狂欢。
  宋易泽领着宁奚到了聚餐约好的地方。
  那是一家烧烤店,人多果然还是得要吃烧烤。
  “唉唉唉来了!”章奇昂远远就看到了走来的宋易泽和宁奚,朝他们挥手,“这里泽哥奚儿!给你们留了位子。”
  宋易泽看了看着场面——
  四个大桌拼到了一起,细细一数有十四个人,加上他和宁奚,可以凑四桌麻将了。
  他们走到位子前,十几个人眼睛一路跟着他俩移动,那炯炯的目光像是能烤人。
  “泽神好啊,我们是真没想到你会来。”说话的这个是实验班的物理课代表,南博。
  接着他又看到旁边的宁奚,立马笑嘻嘻地喊了句:“嫂子也好啊!”
  “什么嫂子。”宋易泽一把敲上南博的脑袋,向宁奚介绍,“这是南博。”
  宁奚乖巧地点点头。
  南博有点眼熟,这才想起来他好像是之前在宋易泽班里帮忙传话的那位同学。
  “易泽别这样,叫什么都无所谓的。”宁奚坐到了宋易泽旁边,尽量让自己看着和善点。
  但听到“嫂子”这一称呼,他那脸上的微笑像带上了毒刺:“不过嫂子还是算了。”
  “嗯。”宋易泽给宁奚先倒了杯水,怕在座各位起疑心,又赶紧说了一句,“他害羞。”
  “哦哦哦哦哦哦———!”起哄的声音一下子湮没餐桌。
  “害羞,会害羞~”
  “咦——泽神也会说这么恶心的话啊~”
  “恋爱的男人是会变的对吧!”
  饭桌上这几个都是没谈过恋爱的货,但叫嚣起来比谁都带劲。
  那些有过恋爱经历也和没见过世面一样,毕竟婉拒过许多人的宋易泽莫名其妙冒出个对象,绝对是新鲜事。
  宋易泽死崩着脸,忍住内心的无奈。
  我就说吧,他们这几个人没一个是省事的。
  宁奚职业素养颇高,泰然自若。
  宋易泽和宁奚简单解释了一圈这桌子上的人,章奇昂和任思渝他是认识的,还有一些人是实验班宋易泽的朋友,还有一些是其他普通班的朋友。
  “之前那个帖子,实在不好意思。”南博代表各位发言,“那个李以茗是惯犯,泽哥以前都抓了他好多次了。他肯定是看你刚刚转学过来,什么都不懂,才想来搞你试试。很多人听了一嘴就开始瞎跟风,给你造成了不好的影响。”
  “害没事啦。”宁奚说,“我其实不知道论坛的事情,知道时易泽已经帮我解决啦。”
  在座各位一听,纷纷开始附和起来。
  “就挺抱歉的,里面有些话有些难听,但这绝对不是我们现昌一中的做派啊!我们还是很友好的!”
  “你看他还造谣你!什么人啊这是!泽哥看上的人怎么可能是这样的人!”
  “就是就是!”
  “你说厉害还得是我们泽哥厉害,护妻第一到位绝!”
  “不过泽哥,你谈朋友咋还偷偷谈啊,你俩啥时候在一起的啊,怎么在一起的啊?”
  “够了啊你们。”宋易泽被他们一连串的话弄得头疼,“不是来吃饭的吗?”
  “哦对吃饭!”章奇昂还是很识相的,他转过去对屋里的老板吆喝道,“余叔!人齐了,串可以上啦!啤酒也先上吧!”
  “好嘞!”
  今儿的天气不热,而且还有风,懒洋洋地刮到人们身上,凉丝丝的。
  宁奚听了很多他之前不了解的事,比如说实验班的班主任张庆华的女儿今年要清华毕业了,一班的体育老师和三班的化学老师其实是一对。
  还有十一班的Alpha追求到了十四班的那个漂亮Omega,在他们Beta宿舍去里有个和尚庙,听说是拿来修生养性的。
  有些是从来没听说过的新鲜玩意,有些则是怎么讲也讲不腻的旷世话题。
  十七八岁的少年总是有聊不完的事,以至于将来再说起那段日子,记忆里总是会浮现出五彩斑斓的看也看不尽的花海。
  宁奚听得津津有味,其实他还是很喜欢这样的场面的。
  至于宋易泽嘛,对他来说,只要有人喜欢就好。
  聊着吃着,酒都上来了可不能不搞事情。
  “我们来玩骰子吧。”郑涵宇,三班的,趁着大家兴致高涨,拿出了一包骰子和六个摇杯。
  “好啊好啊!”
  “可以啊!”
  “来玩!”
  “怎么,先来个简单的热热场吧。”郑涵宇说着把六个摇杯倒扣下,下面分别放了五个骰子,“就先比大小,最小的那个人先罚酒一杯!”
  他把摇杯分给几个人,宁奚拿到一个。
  宁奚摇了一下杯,其实有种不太好的预感。
  按照他现在这运气,其实想都可以想到摇出来的是什么了。
  “来来来揭开揭开!”郑涵宇说,“多少?”
  “23。”
  “4+2+5……18,应该安全了吧。”
  “卧槽我只有9!还有比我更小的嘛!”
  宁奚咽了口口水。
  他小心翼翼地翻开杯子,一看。
  五个一。
  宁奚:“……”
  “wok没想到没想到要喝酒的是我们的宁奚同学!”郑涵宇这波操作还是极其熟练的,“来,给我们嫂子满上!”
  接着一杯满满的酒就放到了宁奚跟前。
  宋易泽一看,上前摁住他的手,说:“不喝也没关系。”
  “放心啦,我其实挺能喝的。”宁奚冲易泽一笑。
  然后他拿起酒杯,几乎是一饮而尽。
  喝完还把杯子翻过来,证明自己喝的一滴不剩。
  “牛!”
  “嫂子好牛!”
  “爽快!”
  宁奚没说谎,他确实挺能喝的,不过刚刚喝的有些快,如果接下来都按照这个速度,他也不清楚能喝多久。
  接着就是那强大的胜负欲。
  宁奚对这些一直喊他嫂子的弟弟们喊的“嫂子嫂子”极其不满。
  小样们,敢喊老子嫂子。
  怎么不见得你们喊宋易泽“嫂子”啊。
  宁奚还真不行这个邪了。
  他就不信了,他还摇不出一个大一点的数字来。
  “再来。”宁奚擦了擦嘴角,重振旗鼓。
  接着——
  喝了三轮后,宁奚终于信了这个邪。
  他闷头把酒杯重重摁在了桌子上,甚至想往上砸一个拳头。
  红晕微醺上他的脸,虽然不明显,但还是可以看出那丝丝不甘。
  这三杯下去,说没事也没事,说有事也有事,有事是因为那心中义愤填膺,世间哪有这样的道理。
  “要不嫂子……咱们换个玩法?”郑涵宇都有点不忍心了。
  不只是因为一直在喝的人只有宁奚,更是因为隔壁坐着的宋易泽的样子像是下一秒就要来杀他了。
  宁奚差点骂出“你特么再叫嫂子试试”,但还是沉住了气:“再来!”
  这次他算是认栽,不过他还有秘密武器。
  这不是有宋易泽嘛。
  “哎。”宁奚凑近宋易泽,前倾身子,体温的靠近使周围一片温度升高,薄荷白茶的味道轻轻贴近,他听见宁奚在他耳旁小声地说:“易泽,拉一下手。”
  宋易泽愣了一下。
  宁奚这是想干什么,是想演一演情侣嘛,其实演情侣没必要现在拉手吧。
  “要放上面吗?”宋易泽小声回应。
  “下面。”宁奚轻声说,“在下面就可以。偷偷给我点运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