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A爆了的Omega他又在装柔弱(79)

作者:桥六舟 时间:2022-10-13 08:16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宁奚一眼扫过去, 脸上的笑容凝固在脸上。
  怎么没人和我说都是妹子啊!
  “是这样的, 我们之前已经学了四个part了, 宁奚你要跳的站位舞步不多, 就是有一段单独的solo, 很简单的。”顾甜说, “没事, 我们都会一起教你的!争取在开幕会前可以合舞!”
  宁奚心中MMP,感觉受到了一百万点欺骗。
  拉拉队里其他的女生对这个“传说中的宁奚”也实在好奇,十分热情地上前帮他。
  其实他和她们想的也不太一样。
  在帖子中描述出来的宁奚是一个谄媚娇艳的样子,但实际上真人却带着一股慵懒的气质,白皙的皮肤透着少年的浓烈。
  是招姑娘喜欢的长相。遖鳯獨傢
  “哦,那是我们的队服,然后我们现在给你放一下编舞。”
  顾甜说完点开了投屏,说:“或许你可以先稍微了解一下?”
  宁奚虽然很无奈,但还是想着既来之则安之。
  反正糊弄一下过去,应该就可以了吧。
  高三实验班。
  7点下课铃已经响起,接下来就是自主晚自习,大家可以在这下课期间选择是否离校。
  实验班虽然没有强制规定,但基本上所有人都是要留校自习的。
  因为老师会提早发上了卷子,就是等着晚上大家晚自习拿来做。
  章奇昂刚刚一直在写物理实验题,对最后一个空的写法一直没弄明白。
  趁着下课这段时间,他赶紧跑了问宋易泽,结果发现泽神居然在收拾书包。
  “哎不是,泽哥你不留晚自习啊?”章奇昂握着卷子,看着这个全班唯一一个像是准备放学回家的人,问。
  “嗯。”宋易泽把东西收拾好,“不留。”
  “哦这样啊,是竞赛组那边很忙是吗,不过我怎么听说最近没有加课嘛。”章奇昂说。
  “不是竞赛。”宋易泽背上书包,随口回了句。
  “不是竞赛?”章奇昂思考了一下,“你不会要去补课吧,你还要补课我们还怎么活啊。”
  “没。”
  “那你这是要去哪啊?”
  宋易泽已经走到教室门那了:“舞蹈室。”
  此时此刻在舞蹈室的宁奚同学。
  “好,那从这里开始,再来一遍。”顾甜说,“one,two,three,哒哒哒!”
  宁奚跟着顾甜的动作照猫画虎。
  “不是啊宁奚,是要这样。”顾甜摇了摇头,严肃地说,“扭动胯部,再弯下腰,接着再起身,头带动你的身体向上抬起来。”
  和之前软萌的模样完全不一样,顾甜遇上自己的专业领域简直和换了一个人似的。
  她示范了一遍:“然后就是表情,笑得开心点。最后音乐到这里后再把左手举高,喊一声‘嘿,加油’!你来一遍。”
  宁奚毕竟也是练武的,身体有一定的柔软度,就是他实在放不开,每个动作就是浅浅描一下。
  嗓门里和卡了鱼骨一样,羞耻到喊都喊不出来:“嘿,加油——”
  果不其然,顾甜皱起眉:“动作幅度太小了,声音也不够有活力。要这样——”
  她特意放大动作,眼睛里满是活力,声音甜美而精神:“嘿,加油!”
  “喏,再来。”
  宁奚看着一群人如此期待地盯着他看,他要是在不认真做地话估计又要伤姑娘的心了。
  算了,脸不要了。
  宁奚重重吸了一口气,再一起完成动作。
  手举过头顶的拿一刹那,他单手叉腰,面带微笑,两只眼睛里闪着光,喊道:“嘿!加油!”
  一套动作下来,他再一次看向一旁围着他的“老师们”。
  安静了两秒后,她们爆出了掌声。
  “好厉害啊!很完美!”
  “宁同学你把动作做的很帅气呢!”
  “好棒好棒!”
  宁奚几乎是蹲了下来,把脑袋埋到腿间,耳根已经红了个彻底,自己都要羞耻到原地打圈圈了。
  啊什么鬼啊。
  答应来这个真的后悔死了。
  完全不能随便糊弄啊。
  然后他一抬头,就对上了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门外饶有兴趣看着他的宋易泽。
  宁奚:“……”
  他他妈什么时候来的!
  顾甜也还注意到了宋易泽,捂着嘴笑着对宁奚说:“那今天就这样吧,我们明天见呀!”
  拉拉队的女生们顺着顾甜的目光看向门外,这才勉强把幻想抛下。
  这个完美将漂亮和帅气融在一起的Omega男生,是那个可远观不敢亵玩的宋易泽的对象。
  宁奚有些恼羞成怒,他和队员们说了再见,一把把包拽上,鼓着气走到宋易泽面前,恶狠狠地说:“你来干嘛啊。”
  “来接你去辅导。”宋易泽自然回答。
  “你你这不是来看我笑话。”宁奚耳朵还红在那里,这小而急促的声音在宋易泽听起来,有点娇软。
  “没,你跳的很好看。”宋易泽认真地说,“真的。”
  宁奚一句话都说不出来,脚趾头都可以扣出三室一厅。
  他真的信了宋易泽的邪了。
  “走吧。”宋易泽拿上宁奚包,说,“去学习。”
  宁奚明显有些赌气:“学不进去了,跳的太累。”
  “行,那我明天早点来接,你可以早点结束。”
  “……”
  这段莫名其妙的接送关系一直持续到了运动会开始。
  宁奚说亏也没有亏,宋易泽真的做到了很认真给他讲题,教他念书,而且不只一个小时。
  这么相处下来,宁奚感觉自己的气运真的好了很多。
  像是在这么下去几天,他就可以不需要他了一样。
  —
  “金秋九月,我们满怀喜悦的情绪,以精神饱满的姿态,欢聚一堂,举行现昌一中第90届运动会。”
  女播音员声音甜美,热情飞昂:“在此,我代表学校,向参加这次盛会的各位来宾,表示最热烈的的欢迎!”
  现昌一中运动会遇上校庆,会持续上三天整。
  开幕式那天阳光正好,天空深蓝幽远,阳光从密密层层的枝叶间透射下来,给地面点上粼粼光斑。
  操场上是穿着各班班服的同学。
  “哎高三(1)班在这边!”
  “高二的高二的在这边排队!”
  宁奚因为要去拉拉队那边表演,穿的是拉拉队队服,说是晚点回去后,再一起换上班服。
  入场式的花样众多,大家真的开发了想象,穿汉服的,玩偶装的,唐僧师徒四人什么的,简直是妖魔鬼怪。
  不过宋易泽好像也是忙什么事情,宁奚一直没瞧见他。
  绿茵红跑道上走入一个个方队,他们大声喊着自己班级的口号。
  “三班一出,谁与争锋,横扫赛场,为我称雄!”
  “低调低调,六班驾到,不要掌声,只要尖叫!”
  “日出东方,唯我不败,高二四班,千秋万代!”
  入场仪式比想象的还有精彩热烈,学生们展现出了他们的朝气。
  宁奚现在也已经完全适应了拉拉队的舞步,还炼成了优秀的表情管理。
  反正人这么多,宋易泽必定在某个角落被遮着,肯定看不见他的。
  直到宁奚站在场上看见正前方主席台上就是那一直找不见人影的宋易泽。
  他正拿着记分板,饶有兴趣地注视着他。
  宁奚:“……………”
  宋易泽作为学生干部外加优秀些学生代表,走完方阵后坐到了主席台上,当起了记分评委。
  真的狗啊。
  宁奚反正也不是怂的,既然宋易泽这么喜欢看,那就好好看个够。
  这次宁奚跳的出奇认真,每个动作都争取做到位。
  台上的宋易泽更多的是惊喜吧。
  他能看见舞蹈着的宁奚在阳光下恣意盎然,每一个笑容都直戳他的心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