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A爆了的Omega他又在装柔弱(84)

作者:桥六舟 时间:2022-10-13 08:16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宁奚身体再软再不行,此时此刻都想用一下暴力制止住宋易泽。
  可想到的是,宁奚还没来得起身,宋易泽就从后面伸出手来,一把捂住了他的嘴。
  “!!!!”
  宋易泽的手宽而修长,几乎包住了宁奚半张脸,难以言表的亲昵情愫和着体温疯狂攀升,宁奚觉得自己耳膜巨响,像是要炸裂的一般。
  全身都像是被牵上导引线,任何触碰都会一点即燃。
  简直不可思议,这弟弟在做什么。
  等会要是人进来了,那该怎么办。
  宁奚瞪大眼,忍不住去看医务室关紧的大门。
  心脏跳得急剧,不停撞着胸腔。
  而露在外面的只有那发红的全身和一双雾气湿润的眼。
  “或许有人呢,进去看看呗。”
  不,等一下。
  “也是,里面还有空调,正好可以乘乘凉。”
  等等等等等等!
  宁奚嘴巴被宋易泽捂住,唇在掌心间磨动,想示意宋易泽快点反应过来。
  宁奚害怕地闭上了眼。
  “咔咔咔。”门锁转了一圈,没有打开。
  “哎,这门怎么锁了。”外面传来声音,“医务室的门能锁的吗?”
  “估计医生吃饭出去了吧。害,没得空调吹啰。”
  哎?
  外面的声音渐渐远处。
  宁奚脑子一片空白,刚刚一直悬着心这才沉了下来。
  他现在有点气急败坏,宋易泽这玩意居然敢耍他。
  信息素的注入让宁奚恢复了点意识,虽然现在脑子依旧和一团浆糊一样,但他还是知道现在应该是要生气的。
  这弟弟有没有度的,是想闷死他嘛。
  所以他用舌尖抵了一下宋易泽的掌心。
  宋易泽这会也是惊了,这Omega到底干嘛,就不能安分一点吗。
  可他依旧没有放开的意思,反手掐了一下宁奚腰上的肉,惹得人浑身一抖,就又往前贴了一点。
  在最后一丝信息素完全输入体内,宋易泽才放开了宁奚。
  空气的全是欢愉的味道。
  “结束了。”宋易泽,“后悔吗?”
  宁奚嘴巴倔得很,即使满脸通红,似娇似喘,也要说一句:“不后悔,毕竟不想自己负责。”
  宋易泽“噗嗤”地笑了。
  他在宁奚的腺体处稍微停留了一下,算是蜻蜓点水。
  算是给后面乖下来的人儿的一丝奖励。
  *
  “致跳高健儿们:更高,更高,更高,不断地进步,超越自己超越他人,刷新历史记录,是跳高者追求的最高目标!”
  “眼前横放在半空中的一根细细的杆子,便是你们面临的挑战!没有经历过坎坷就不会有成功的喜悦,一次次的战胜,一次次的超越自己,加油吧,努力跳过这挡在你前面的坎!!”
  下午的太阳明媚彻底,操场上更是热闹非凡。
  大家拿着相机,拿着旗帜,拿着小喇叭,在为运动员们加油。
  下半场,现在最为人海的则是高三男子跳高比赛。
  跳高场地那边已经围了一圈又一圈人了,大家不知道拿来的小道消息,得知道这一场比赛又上午跑了三千的宁奚参加。
  然而,这个万众瞩目的运动员,他迟到了。
  “抱歉抱歉。”宁奚摸着脑子来到现场,看到外面这么多追着他的目光,只好龇牙一笑,“迟到了真的不好意思。”
  “没事的,我和裁判说了情况,他把你留在了最后一个。”胡阳才是这才给运动会善后的班委负责人,“毛巾给我吧我帮你拿着,现在可以去检录啦。”
  “嗯好。”宁奚摘下脖子上的毛巾递给胡阳才。
  “好,比赛加油啊宁同学,我相信你是最……等等等等你给我回来!!”
  宁奚已经走了一半,听到胡阳才的声音这才回头,问:“怎么了?”
  “你你你!”胡阳才一把拉住宁奚的手臂,“你们中午干嘛了啊!”
  “什么?”宁奚回头看了一下自己的身后,好像也没有东西啊。
  “牙齿印。你腺体那。”胡阳才低下身来,对宁奚小声地说,“啥时候干不行,偏偏要在这个时候。”
  “泽神就不能忍一忍嘛。”


第59章 不喜欢
  *
  宋易泽冷静下来后, 表情严肃地和等会就要当爹了一样。
  宁奚在标记完后就一头倒在他的肩上沉沉睡了过去,身上的信息素收敛了不少,现在基本上是稳定了。
  屋子里全是浓稠而热烈的荷尔蒙的气息, 带有个人特质的信息素的味道太浓, 薄荷白茶混着乌木柑橘,甜而腻, 清而冽。
  宋易泽都不敢打开门窗换气,但凡飘出去就知道是谁和谁了。
  医务室的隔味效果很好, 信息素阻隔比较完善。
  宋易泽打开了净化器,用来吸收信息素的味道。
  等他处理完一切后他又坐回到了病床前, 看着睡得正香的宁奚, 陷入沉默。
  救命啊,到底干了些什么啊。
  床上的人儿轻闭着眉目, 细密的睫毛软软耷着,脸上的红晕已经几乎退去,小脸显得有些苍白,但是比之前的模样更加柔顺。
  宋易泽揉了一下自己的太阳穴。
  真的, 真的给他标记了。
  虽然只是临时标记,但是真的标记了宁奚。
  宋易泽没有想到会是这么样一个结果, 加上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进了医务室要把门给上锁了。
  其实从他把门锁上后起,一切就开始不对劲了。
  宋易泽发誓他真的没有想过做亏心事。
  但标记就标记, 还去捂人家的嘴。
  这算什么, 怎么突然多了一种强迫的意味。
  手心湿润的触感残留着, 炽热的舌尖扫过他掌心的感觉清晰明了。
  结合热期间本来就会丧失一部分理智, 宁奚要求Alpha的标记也是很合理的。
  但宋易泽没有在特殊时期。
  他一贯的清醒理智, 从来没有被任何信息素影响。
  但他还是标记了他。
  可是宁奚他明明可以跑三千米, 体力应该是不错的, 但是他却和自己说身体不好,体虚不擅长运动。
  这个该怎么解释。
  难道结合热前还会有什么突然变得很厉害的那种特性?怎么从来都没有听老师说过呢。
  标记这个东西,不论对Omega还是Alpha都有很大的影响。
  放开宋易泽自己不提,宁奚本来就喜欢他,要是因为这么一个标记在生理上面对他有了依赖,从来就更加喜欢他了,他如果不回应的话,是不是不太好。
  虽然他们信息素匹配很高,现在又在假装情侣,宁奚他还是一样很懂事很漂亮,好像继续这样的关系也没什么的。
  宋易泽静静地看着宁奚。
  奇怪的人是我吧。
  这时,病床上睡着的宁奚突然动了一下。
  宋易泽看他想要起身,连忙上前扶他。
  宁奚脑子晕乎乎的,全身莫名酸痛,尤其是后颈那,更是发酸。
  他迷迷糊糊地看了一眼宋易泽,扭了一下脑袋,不确定地看了一下周围的环境。
  医务室。
  也就是在反应过来自己的处境时,不久之前亲亲我我的回忆一下子涌入了他的脑海。
  我草我草。
  这到底干了什么啊。
  脑子转不过来,每个环节都在软,可宁奚开口第一句话却是:“现在几点了!”
  “啊……”宋易泽慌忙去看时间,“下午一点半。”
  “你睡了好久,我刚刚给你打了抑制剂……”
  “什么!一点半了!”
  刚刚还在床上软乎乎摸不清脑袋的宁奚同学简直一个激灵,一把揭开床单想跳下床。
  绝对不是因为怕尴尬想逃,他也不管话还没说完的宋易泽,二话不说就往门外跑去。
  “你回来!”宋易泽在身后叫他。
  宁奚回头,看见坐在病床前的宋易泽那宽阔的肩膀和肌肉线条明显臂膀,霎时,自己娇娇弱弱趴在人家身上死死不松手的印象又涌了上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