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A爆了的Omega他又在装柔弱(3)

作者:桥六舟 时间:2022-10-13 08:16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
  旅恋综艺播出后,除了卿临b站粉丝狂涨外,全网还开启呐喊助力沈绪之抱得美人归的狂潮。
  可——
  沈绪之:【[玫瑰爱心亲亲亲.jpg]】
  卿临:【抱歉,一路硕博,不入爱河。】
  网友:??
  不行!我的cp不能BE!
  #终究是沈绪之高攀了
  #不值钱的玩意什么时候能出息
  —
  1v1++大甜甜甜甜文!
  外表软萌好欺负/实际冷静理智/清冷疏远/想咸鱼但也狠得一批/美人受
  表面话少冷淡生人勿进/实际直球/只和老婆贴贴/被拿捏得死死的/深情攻


第2章 哥哥
  啊,太不可思议了。
  宁奚对着镜子使劲捏自己的脸。
  虽然他本身就英俊潇洒、天生丽质,但不得不说,这张多了点细节的脸确实很耐看。
  就是……好像少了点阳刚之气?
  “你看啥呢。”Alpha男生不乐意了,“你就这么好奇Alpha的厕所什么样?”
  宁奚没有理Alpha,眼睛一直盯着宋易泽看,都快把人家看出一个洞来了。
  Alpha之间会有莫名的竞争,尤其是看到漂亮的Omega在自己眼皮子底下直勾勾看着另外一个Alpha。
  男Alpha火气就上来了。
  “草,你居然无视我。”Alpha一把掰过宁奚的肩膀,拽着他对宋易泽说,“我说宋易泽,这流氓Omega冲进Alpha的厕所把我摁在地上,这事你要是不管,我就找主任去!”
  这人纯心找碴是吧。
  宋易泽皱起眉头:“你摁倒了他?”
  宁奚习惯性否认:“没有啊。”
  清瘦苍白的漂亮少年乖乖巧巧站在原地,看上去实在是太好欺负。
  确实不像能徒手按倒一个Alpha的样子。
  “你真的有脸了啊!”男生怒了,“我这手臂还被你扭得疼……”
  “等会。”宁奚伸出手来打断他的话,“这个等会再说,我现在有件事情要确认。”
  说完,他不顾Alpha悲愤的眼神,直径绕后他和宋易泽,直奔着往外面跑起。
  男Alpha气不打一处来:“你看看着流氓……”
  “杨永新,你还在上课吧。”宋易泽轻撇了一眼男生,“老严的脾气你是知道的。”
  杨永新还是不服气。
  “我会带他去见主任的,你先回去上课。”
  听宋易泽这么说,杨永新才重拾起自己“不和Omega计较”的原则,鼓着腮帮子回去上课了。
  —
  宁奚跑出洗手间,想看看自己到底是不是真的到小说里来了。
  他跑过一间间教室,发现班级的牌子上,都刻着“现昌一中”。
  确实不是他所认识的高中。
  “哎,走廊上不能奔跑,多危险啊。”
  突然,一位女教师从拐角处冒了出来。
  她语气略带刻薄,一副不太好商量的模样。
  宁奚猛地停下脚步。
  女教师上下扫视宁奚,扶了扶眼镜,说:“怎么回事,你校服呢?上课时间还在教室外面,哪个班的?”
  宁奚不想浪费时间,于是随意扯了一句:“老师,我这上体育课呢。”
  “扯谎也不扯也真一点的,我怎么没听说哪个班自主留校复习还带体育课的。”女教师皱起眉头。
  宁奚:“……”
  靠,什么运气。
  “哈,我这不开玩笑的嘛,高三,压力大啊。”宁奚说,“我出来上厕所的。”
  他也不等老师信不信,指着前面就说:“哎,老师我快憋不住了,我先走了啊!”
  宁奚头也不回就往前跑,完全不理会女教师在后面喊“厕所明明不在这个方向”。
  宁奚跑出教学楼来到学校的大道上。
  白瓦红墙的教学楼上大大标注了一个“二号”,前面不远处就是栋实验楼,道路的尽头延绵至篮球场,还有几个学生模样的弟弟在打球。
  啊,真真实实的一所高中。
  宁奚摸了一下口袋,发现自己的手机居然还在。
  他连忙掏出手机,却发现屏幕碎了。
  “我草。”宁奚轻骂了一句,前天刚刚换的新机,手还没捂热这就碎了,算什么事情啊。
  他按下电源键,可半天也开不了机。
  是没电了吗?
  宁奚捣鼓了一下,可就是没办法开机。
  正当他准备放弃把手机放回口袋里时,后面传来了一声怒吼:
  “你给我站住!”
  宁奚浑身一阵,愣愣地回头。
  只见一位中年模样的男人挺着肚腩气冲冲地向他走来,一边走一边大声斥责道:“说了多少次了,学校不能带手机!你还挺嚣张啊就站在大路上这么玩,有没有把校规放在眼里啊!”
  宁奚向四周望了一圈,发现这儿就还有他一个人,于是他很不确定地指了指自己:“……我?”
  教导主任已经走到宁奚跟前了,一把夺过他的手机:“昨天升旗仪式的时候我就讲了,要是敢带手机,我见一个收一个,你是把我的话当耳边风嘛?校服也不穿,有没有高三学生的样子啊!你哪个班的?”
  “不是……”宁奚挠了挠头发,说,“那个,我不是这个学校的学生……”
  “你不是这个学校的,难道还是隔壁特殊教育的?”教导主任经历过大风大浪,什么把戏没有见过,“快说,哪个班的,Omega还是Beta?”
  Ω……β……
  啊啊啊他真的不是很懂这小说的设定啊。
  现在只能排除,这主任和教数学的没关系。
  既然刚刚扯谎没有用,那干脆就直接解释吧。
  “老师,我真不是这里的学生,今年刚高考完。”宁奚解释道,“打扰到学弟们学习我实在是不好意思,您能先把手机还我吗。”
  主任表情没有丝毫变化:“这个借口我昨天抓到的那个人用过了,你们要编也编一个真一点的,真当我们没脑子是不是啊。”
  嚯,这里的学生都是人才嘛。
  主任好像认定了宁奚就是这里的学生,丝毫不带客气的:“不说是吧,行,手机我先帮你保管着,等你什么时候想通了什么时候到我这来领检讨书,不然毕业之前你也别想拿回去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喝酒喝傻了,宁奚不但嘴皮子不利索,连脑子都不太好使:“毕业,哎老师,我现在没手机不行啊,我真的很需要它啊。不过它好像还没电了,要不您先帮我充充?”
  教导主任也没见过这么厚脸皮的学生,犯了校规居然还让老师帮忙充电:“书读进去没有啊书!手机手机一天到晚都是手机,都成瘾了,能不能多跟身边优秀的Alpha、Beta、Omega学习学习,瞧你那吊儿郎当的模样。”
  宁奚有些跟不上这老头的节奏了。
  为什么老实交代也不起作用啊。
  这时,一个声音打断了他们。
  “刘主任,篮球场那边的围栏坏掉了,要不要联系人修理一下?”
  宁奚探出头看了一眼。
  我去,居然是宋易泽。
  “易泽啊。”刘主任的态度明显缓和下来,“行,我会联系的,你们打扫得怎么样了?”
  此时的宋易泽正手握扫把,身上的校服整洁干净,隔着薄薄的布料能看见少年宽阔的肩甲轮廓。
  “还有旭林道没有扫,其他基本上都完成了。”少年声音很低,态度严谨,尾音不偏不倚收得很好,看上去又乖又拽。
  刘主任点点头,似乎是想到了什么似的,转过头看向宁奚:“你跟着宋易泽过去,上学带手机,一个人去把旭林道给我扫干净了!”
  ?
  他这个好不容易大学的毕业生为什么要在一所不认识的高中里扫大街啊。
  宁奚两只眼睛都瞪大了,一脸无辜样子:“主任,我……”
  “可是,”宋易泽突然开口,“他是个Omega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