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A爆了的Omega他又在装柔弱(102)

作者:桥六舟 时间:2022-10-13 08:16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
  ……
  宁奚坐在教室里,手机放在课桌里刷着这个“如何表白”的帖子。
  这个楼主想和他喜欢的Omega表白,不知道怎么表白比较好,于是发了这么一个帖子询问。
  结果楼主自己问了一个主楼,回答了一个性别问题,人就跑了。
  因为这个帖子是前不久才发的,所以讨论的人还是很多,宁奚刷着刷着,越发觉得这个方式离谱。
  【101L:买栋楼!】
  【102L:拉着他去小树林,抵在树桩上表白!】
  【103L:直接表白,不答应就亲,亲到他答应为止!】
  宁奚真觉得这些回答真的浪费热度,于是干脆打到:
  【205L:借楼,我是个男性Omega,我想和喜欢的Alpha表白,请问怎么表白比较好】
  【206L:!!!!】
  【207L:小O!来了一个想和Alpha表白的Omega!】
  【208L:男孩?高中生?】
  【209L:对,我喜欢的人是同校的,最近才意识到自己是喜欢他】
  【210L:哇哇哇哇!追求爱情的小O!那个A是个怎么样的人?】
  【211L:他长得很帅,人很好,学习成绩很好,是年级第一。啊,他平常不太爱说话,但是外冷内热的那种人,其实很会照顾人,对我也很好】
  【212L:长得帅,成绩好,人温柔……小O你这滤镜是不是太重了一点啊,如果真是这样的人放谁谁不爱啊】
  【213L:嘶,就是啊,这是不是太完美了一点,这种人放在学校里都是风云人物吧】
  【214L:不是我说啊,小O你喜欢上这种人不管用什么方式表白,都很难有结果的吧】
  【215L:确实,感觉一看就是不缺对象的人,肯定已经习惯被表白了,如果小O你不是美若天仙,真的有难度吧】
  宁奚看着这些回复,有些不愉快。
  他说得又没错,宋易泽就是这样子的,还有什么叫不管怎样表白都没用啊,现在的网友真的奇奇怪怪。
  【219L:等会,我一直看上面都没有提到,男生和男生表白,不应该先了解对方的性取向吗?万一人家是个直男怎么办?】
  宁奚看到这层楼,瞬间愣住了。
  “我滴天我滴天我滴天!!”七班小电报冲进了教室,“特大消息,我们学校来了一个转学生!”
  大家似乎并没有兴趣:“转学生怎么了,转学生我们班不是也有吗?”
  “哎不是!”小电报一撇手,“这次的转学生,长得可漂亮了!娇小可爱长得极甜!而且,直接转到实验班里去了!听说是隔壁市重点中学的校花Omega!”
  听到这个描述,大家不禁欢呼,尤其是那些老色p,直接开始吹口哨了。
  “美女!是来了一个美女Omega吗!”
  “还是个学霸哇擦!直接去实验班了吗,实验班那些人都不是人啊!”
  “呜呜呜我好喜欢,我好好奇她到底长什么样子啊。”
  “有人知道她叫什么名字吗?”
  “我知道我知道,她的名字叫——”
  “柳素心。”
  宁奚在位置上默默说出了这个名字。
  “宁同学,来了一个和你一样的转学生哎。”胡阳才看宁奚并没有加入大家的打闹中,又问了句,“宁同学,你怎么了啊?”
  柳素心……
  是女主的名字。
  宁奚大脑飞速运转。
  等一下。
  他好像沉浸在发现自己喜欢上宋易泽以及着急和他表明心意的喜悦中,一直忽略了一件事情。
  这是本小说啊。
  宋易泽是男主角啊。
  所以他不会喜欢上男生,更不可能接受他的表白。
  宋易泽最后,是要和女主角在一起的呀。
  作者有话说:
  大家是不是忘记女主啦
  关于亲亲,放心啦两个孩子都是亲亲怪,只要亲过一次就一直要亲亲,腻歪得很
  亲亲也很快就要来啦,大家稍安勿躁!


第72章 失落
  男主和女主结局幸福美满地在一起, 是天经地义的。
  宁奚想到这个,突然失落起来。
  “哎走吗,去看看那个美女Omega?”周于浅戳了戳胡阳才, 笑嘻嘻地说。
  “不要。”胡阳才拒绝地很干脆, “等会就要上课了,我要先把这些笔记给看了。”
  果然女主就是女主, 也没见宁奚刚刚转来的时候有人跑来看他。
  “啊你不去啊。”周于浅挠挠头,“那我和他们去了。”
  突然, 宁奚一把掰过起身准备走的周于浅:“我去,带我一起。”
  周于浅看宁奚居然有这兴头:“好呀, 走呗。”
  说完两个人起身, 和其他同学一起鬼鬼祟祟到楼上实验班。
  宁奚还是第一次跟着大部队到教室外去看人。
  以前他活得潇洒,都是别人成群结队来看他, 现在偶尔教室外也会有,就是不知道是不是来暗算他的。
  一群人浩浩荡荡来到实验班门口,发现那里已经有一批了。
  宁奚在最外侧,只能站在后面门口的位置。
  相对于其他Alpha, 他身高方面差那么点意思,于是他踮起脚尖, 伸出脖子想瞧瞧女主到底张什么样。
  嗯……不会真的美若天仙吧。
  大伙这边看那边看,也好像没有看见柳素心。
  宁奚也找了老半天, 突然发现, 教室里也没有宋易泽。
  “宁奚?”
  熟悉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宁奚猛地回头, 发现宋易泽正从身后走来。
  宋易泽看见这么一群人在教室外面围着, 微微皱起眉, 他环顾了一圈, 冷冷地说:“你们在这干什么?”
  周于浅以及其他一些来看女主的同学看见宋易泽来了,被他那张冷脸和气场吓得抖了三抖。
  这真不敢解释,谁也没有开口。
  宋易泽垂着眼皮,脸上没有什么表情,他停顿了一会儿,侧过头去用很低很沉的声音说:“柳素心,你先进去吧。”
  “嗯。”
  宁奚听见这个名字,几乎是不由睁大眼睛。
  他看见柳素心从宋易泽后面走了出来。
  女主就是女主,她是真的漂亮。
  皮肤嫩白,长发如瀑,个子不高,身材娇小,穿了一条白色的连衣裙,眉眼弯弯,洁白而温暖。
  柳素心和宁奚视线碰撞,她好像恍惚了一下,然后浅浅一笑。
  “哇擦,美女。”
  不知道后面的谁喊了一声,身后那群人一个个踮起脚尖来看柳素心,目光随着她一起进了实验班教室。
  “看够了没?”宋易泽揭着眉眼站在原地,神色寡淡,对那群没事干的人简直一个眼色都不想给。
  闲杂人等瞬间焉了,他们一边走一边讪讪地说“看够了看够了”“泽神再见”。
  宁奚也缓过神来,正打算和大部队一起走了,宋易泽却一把拽住他的手腕。
  “怎么上来了。”开口的声音完全不一样,眼神也不一样。
  和刚刚的冰冷相比,宋易泽特别地柔,拉着他的手很烫,但没有很紧,就是轻轻扣着他。
  可宁奚想起了刚刚他和柳素心走在一起的画面。
  “哦,我和他们一起上来看看新来的转学生。”宁奚把手抽了回来,对宋易泽露出八颗牙大微笑,“她好漂亮呀。刚刚,你们一起去干什么啊?”
  宋易泽看宁奚不让他拉着,有那么一点点不开心:“学籍登记。”
  说完话后他又补充一句:“就像你刚刚转来的那天一样,输入一下数据。”
  啊……
  宁奚一下子有点不知道该说什么,他搓了一下手,东看看西看看,感觉这么干站着有点尴尬。
  他是有点在意,也可以能有点多虑,宋易泽他以前不这么会管“看戏人”的闲事,这一次却赶他们走。
  他是不想让他们看女主太久吗……
  “你在想什么。”宋易泽往前走了一步,弯下腰去看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