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A爆了的Omega他又在装柔弱(111)

作者:桥六舟 时间:2022-10-13 08:16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12345:哦,在的,我只是想到了我的处境,莫名……我觉得我们挺有缘分的,哥们】
  宋易泽叹了口气,确实有种同是天涯沦落人的感觉。
  【12345:哎,其他先不提了】
  【12345:就是我给我喜欢的人整理了份资料,他有门课成绩不理想,我想帮帮他,但又不能直接发给他,哥们你说用什么办法比较好】
  【-:资料?你这么晚没睡,不会是在为他整理资料吧】
  【12345:啊,是啊】
  宋易泽觉得这个Omega又勇敢又用心,宁奚如果对他能这样,他真的会感动到死的好吧。
  【-:看得出来你很喜欢他】
  对面已读后顿了两秒。
  接着宋易泽看到回复——
  【12345:嗯,我很喜欢他】
  果然很勇敢啊。
  宋易泽打字道:
  【-:既然不直接发,那就用匿名邮箱呗。他收到也不会知道是谁发的】
  【12345:我觉得这个可以哎!】
  【12345:谢谢谢谢你!我现在就去给他发!】
  宋易泽回了一个表情。感觉追求爱情的人真的太正能量了,希望是个Omega能表白成功,和他喜欢的Alpha在一起。
  至于宁奚……
  这个小骗子什么时候才能和他在一起啊。
  宋易泽关了论坛,不想想了。
  可这个时候,手机突然一震。
  宋易泽拿起看了下,发现邮箱里多了好几份邮件,分别写着:
  《语文答题模板之阅读理解》
  《语文答题模板之文言文练习》
  《语文解析之选择题攻略》
  《语文作文50个常用事例》
  宋易泽不禁皱起眉头。
  嘶……
  哈。


第78章 错题本
  宋易泽点击这封邮件, 选了一个阅读理解的打开。
  点进去后就是清晰的目录。给他发资料的人把这个分层了很多细块。
  比如在内容上起什么作用,在结构上起什么作用,表现手法有哪些, 表达方式有哪些, 语言技巧细分,各种修辞手法什么的, 写的特别详细。
  条理清晰,技巧性极强。
  一看就是一个十分善于总结的人整理的, 这个水平,如果不是教辅上面的摘抄而是自己写的话, 那也太强了点。
  这人是谁。
  宋易泽返回界面, 邮件是匿名,里面是那几个语文资料, 发送时间是02:12:37。
  就是和“12345”讲完话后的四五分钟后。
  总该不会是这个“12345”发给他的吧。他不是说要和喜欢的Alpha告白的嘛?
  他喜欢的Alpha绝对不可能是他啊,但这个邮件又该怎么解释?
  宋易泽坐会书桌前,打开论坛,又给“12345”私信了一条:
  【-:你睡了吗?】
  过了五分钟, 对面还是未读。
  难道已经睡了?或者说退出论坛后不再看消息了?
  宋易泽还是觉得不对劲,这个邮件实在是太莫名奇妙了。
  而此时此刻, 宁奚伸了一个懒腰,把电脑给合上了。
  没想到现在已经这么晚了, 好久没有因为学习折腾到这个点了。
  宁奚上下划了划他整理的语文资料, 希望能对宋易泽有点帮助。
  他拉开抽屉, 把电脑放了进去, 可突然发现旁边原本放着他以前的那部手机地方, 手机消失了。
  这个手机去哪了呀?
  宁奚那些翻了翻抽屉, 找了很多角落, 也看不见手机踪影。
  他突然想到了什么,站起身来,走到衣柜旁,在衣柜里东翻西翻,发现之前他刚刚来到这个世界时穿的那件短袖也不见了。
  怎么回事?为什么他以前的东西现在都消失了?
  宁奚摸了摸下巴,思索片刻。
  难不成是他现在已经融入到了这个世界,跟随他过来的东西也就这样消失了?
  有点牵强,但其实也合理。
  看来……他真的回不去了。
  宁奚把衣柜合上,走到书桌前坐下,看了一眼给宋易泽发的语文资料。
  既然回不去了,那他绝对不能在这里浪费人生。
  *
  星期一开学,宁奚早早就来到了班里,然后就往实验班跑去。
  宋易泽,宋易泽星期天居然没有来找他,宁奚给他发消息也没有回。
  他是知道他生气啦,但也没必要吧,是小学生嘛!
  宁奚跑到了三楼实验班,直接就冲了进去,跑到宋易泽的位子上也没看见个人影。
  南博看到宁奚很急的模样,一看时间七点都没到,于是问:“宁哥?这么早啊,来找泽神吗?”
  “啊,是啊。”宁奚问,“他来上学了吗?”
  “你说泽神啊,他没和你说嘛,他昨天就去外市试考了,和学校竞赛组一起走的呀。”南博说,“他们应该要没收手机的吧,今天晚上可能就回来了。”
  啊,他去试考了吗。
  呜呜呜他都没和我说。
  也不知道宋易泽看没看到资料。
  “哎奚儿,早上好啊!”章奇昂从门外进来,和宁奚打招呼,“你咋在这呢?”
  他稍微停顿了一下,突然惊了一句“我草!”
  章奇昂连忙跑到自己的位子上,从抽屉里抽了一本本子还有一个生物的练习解析。
  “我草我草我草我对不起你奚儿!”章奇昂委屈兮兮拿着这些东西给宁奚,“对不起对不起我一不小心忘记了!这是前不久泽神让我给你送过去的,他那时候一直在那边集训没啥时间,我靠我给忘记了我靠!”
  宁奚接过那个本子和解析,本子是一本数学错题本,上面写着“高一”,里面全部是易错题型。
  还有一本生物练习册,多为知识点罗列,上面做了很多的笔记,有很详细的分析。
  “哦他说这本是数学的,他高一的时候摘抄的,里面有一些比较基础和常考的题型,他说他都给你圈出来了。这个是生物的。”
  “求求了奚儿求你不要告诉泽神我忘记给你了。”章奇昂双手合十,“我不是故意忘记的,泽神也真是的,他怎么就突然害羞不自己抽个时间来给你啊。”
  宁奚看着这个,内心一酸。
  这时柳素心也来教室了,她看见宁奚,直接扒开章奇昂就凑过去开心的说:“宁奚,早上好呀!”
  宁奚见到柳素心:“早上好。”
  “哎你怎么会来这里啊……”柳素心话说到一半看到了宁奚手上拿着的那两本东西。
  她看到了那本生物练习解析,突然就明白了:“宋易泽做这个果然是给你的啊,我当时还奇怪他怎么突然开始整理基础知识点。”
  宁奚听到这个,恍惚了一下,然后突然叫住了柳素心:“那个!我们能聊一聊吗?”
  柳素心是没有想到宁奚想和她聊天,她有点激动:“好,好呀!”
  宁奚和柳素心走出了实验班的教室,来到了人比较少的地方。
  现在是来上学的时间,人来人往还是会有点不方便,于是宁奚就直截了当了:“我喜欢宋易泽。”
  柳素心死都想不到宁奚想和她聊的是对宋易泽的表白,委屈劲上来,她楚楚可怜地说:“我知道你俩看对眼了呜呜呜,但也没必要特地再来和我说一遍吧呜呜呜呜。”
  “没没没没我不是这个意思。”宁奚感觉阻止柳素心掉下来的泪水,深吸一口气,“但我就是觉得,应该和你说一下。”
  柳素心抬头看宁奚。
  宁奚伸手摸了摸柳素心的脑袋,温柔地笑着说:“素心,你是个很好的女孩子。你那么聪明那么优秀,本来就应该和一个同样优秀的人在一起。”
  “我真的,一不小心就喜欢上宋易泽了。”宁奚说,“这确实很无厘头,也很不应该,但我就想你不要怪我。”
  不要怪我改变了剧情。
  不要怪我抢了你的男主角。
  “噗。”
  本来还悲伤着的柳素心笑出了声,她粉色的小脸微微仰着,清新娇俏,眼里闪着真挚而明媚的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