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A爆了的Omega他又在装柔弱(87)

作者:桥六舟 时间:2022-10-13 08:16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身体有点受不了。
  要不先回去休息吧。
  等宋易泽回他后他再出来什么的。
  宁奚想着,收拾了一下书包,准备先回他学校附近那个公寓。
  回家的这个点,天已经黑了。
  天是没有星星的黑,暗得很不自然,重色的地方是泛紫的底色,灰暗的是不薄不厚的云。
  宁奚走到家门外,开锁进去后,发现公寓里的灯居然亮着。
  宁奚疑惑,他记得每次出门前他都有好好关灯啊。
  为了防止是被贼闯入,他把开了一半的门又关了回来。
  可一只手突然出现从屋里扒住了门。
  宁奚一愣,里面的人力气很大,一只手撑着门,不让他合回去。
  不会真的进贼了吧。
  宁奚已经在考虑赤身肉搏了,里面传来声音:“少爷,您回来了。”
  宁奚手一松,公寓的门被打开,管家站在屋内,面容和蔼。
  “啊是何叔啊。”宁奚舒了一口气,“吓死我了,我还以为进贼了。”
  “不好意思吓到少爷您了。”管家说。
  “有什么事吗,我最近没什么需要的东西。”宁奚说着走进家门,发现玄关那不只何叔的一双鞋。
  他抬头,发现沙发上坐着两个男人。
  坐在前面的男人穿着西装,面色沉稳,不苟言笑,像是把严肃二字刻在了脸上,从头到尾一丝不够。
  而另外一个……
  宁奚瞳孔猛烈收缩。
  “是这样的,老爷和夫人回来看您了。”
  “啪!”
  宁奚没有一丝犹豫,疯了似的跑出公寓,没有打一个招呼,没有说任何一句话。
  门口被重重关了回去,撞击的声音掩盖住了粗糙的呼吸。
  “少爷!少爷您去哪啊!”
  恐惧。
  胸腔中泛起一阵一阵恶心。
  记忆深处无数的回忆疯狂涌流,宁奚想逃离那,他想拼命跑,他控制不住自己,就想拼命离开。
  心口被东西填着,压着,拴着,紧紧地,死死地,觉得汗毛倒竖,止不住战栗。
  雨水味、血腥味还有那重大的烧焦味全全满了上来,在胸腔里翻滚、琢磨,上下起伏,随即带来的又是重重的罪恶感。
  黑死过去的夜已经没有紫色了,浓得如墨,寂得如灰。
  风糊在耳边,鼓动着都要撕碎耳膜。
  为什么……
  为什么明明宁凯威的长相都不一样了,而那个男的,却和他死去的母亲,拥有同一张脸。
  作者有话说:
  对不起迟到了呜呜


第61章 黑拳
  *
  7月末的夏季, 淅淅沥沥的雨闷而湿漉。
  老式居民区,梧桐的叶子被雨水冲得很干净,凹凸不平的地面积起的深浅不一的水坑。
  宁奚举着伞走在巷子里, 想先一步回家。
  他有很多弄不懂的事, 关于刚刚来到的这个世界,关于他的生活处境, 关于男主宋易泽。
  雨水似乎并没有理解他的心情,只是下得越来越起劲, 好像也是想用点滴的声音,去掩盖内心没有必要的不安与躁动。
  他不由想加快脚步, 想走出这一片水雾。
  “喵——喵——”
  突然, 一声小猫的叫声叫住了宁奚。
  他顺着声音低方向看过去,发现一只白色的小猫趴在地上, 浑身都是泥水,皮毛都被水渍浸湿。
  宁奚本想看看就算。
  他还没有怜悯心泛滥到跑去因为一声猫叫就去可怜它。
  可白猫叫得太惨,又稚嫩又凄烈,想是小孩的哭声。
  这让宁奚实在没办法, 走得干脆未免太残忍了,只好上前去瞅一眼。
  白猫很小, 或许是刚刚出生,或许是没人照顾吃得不好才又瘦又小。
  它看见宁奚来了, 就止住了叫声。
  宁奚蹲下, 和白猫对视了几秒。
  随即白猫它吐出舌头舔了一下自己的毛, 似乎想站起身来往另外一边走去。
  那个方向, 躺着另外一只白猫。
  它身上全是血迹, 伤痕累累, 四只脚僵硬地瘫着, 湿透了的毛耷拉在身上,脸已经全部花了,腿也被压成了肉泥。
  走得极其不安详。
  “那是你妈妈嘛。”宁奚低下头,静静地和白猫说。
  白猫好像听懂了好像也没听懂,只是自己又舔了舔自己的毛,被淋湿的皮毛蜷成一团,显得它干瘦凄惨。
  宁奚依旧是静静的:“你妈妈也死了吗?”
  白猫没有什么其他的反应,但好像还是留恋地往大白猫的方向看了一眼,然后又重新撇了回来。
  宁奚把雨伞夹在肩颈间,抱起小白猫,把它放在自己的校服里。
  雨水打在雨伞上,噼哩噼哩的声音刺着耳朵。
  抱着猫儿的人太过平静,音色淡淡如风,轻描淡写,无波无澜,听不出感情,没有惊讶没有害怕,也不知道里面有没有同情。
  “所以你才想叫住我吗?”
  “你也是想活下吗?”
  *
  “高三男子跳高第二跳,请各位运动员在后面按照之前的顺序排队!”
  运动会第二天,比赛进行如火如荼。
  “2307号宋易泽,请准备。”
  宋易泽转了一下手腕和脚踝,站到助跑线处,稍微上下蹦了一下,定立,助跑,起跳。
  人在沙坑上方划过一个流畅的弧度,随即落地,却踉跄了一下。
  裁判:“踩线,犯规,成绩无效。”
  宋易泽从沙坑中站了起来,随手聊起额前的头发,甩了一下头上的汗。
  “泽神,加油呀!!”周围围了一圈看比赛的女生看到宋易泽失误很是心疼,在场地外冲他大喊。
  “没事的泽神,小失误而已。”在一旁当护工的章奇昂走到宋易泽旁边,说,“反正咱们第一跳成绩已经很好了,第一咱们肯定是稳了,后面随便跳跳争取打破纪录而已。”
  宋易泽随意吭了一声。
  章奇昂现在说话需要极其谨慎,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这位爷的脸沉得和谁惹了他祖宗十八代一般,淡色的眸子竟也凝得发慌,眉宇间的清冷更是令人实寒。
  他往周围的人群中扫了一眼,然后本来就沉着的脸色严肃得更沉了。
  章奇昂其实发现了宋易泽状态不是很好,就也跟着环了一圈,才发现了不对。
  于是他说:“泽哥,要不要我帮你把奚儿去叫过来?”
  不来一声不吭的宋易泽突然微愠:“谁说我在找他的。”
  章奇昂:“……”
  这对情侣怎么又吵架了。
  不是听说昨天还你侬我侬的嘛。
  “我刚刚去七班打听了一下,他们说宁奚今天没有来上学。”章奇昂联系了一下他七班认识的同学,“好像是请假了,会不会是生病了啊,怎么会没来上学。”
  宋易泽沉默了。
  “泽神你不知道嘛?”
  “……”
  宋易泽眼里的阴霾越来越浓郁,眉头轻皱,转而便垂下眼帘。
  章奇昂想着要不还是先鼓励泽神努力跳远,其他的什么等会都可以解决。
  或者还是安抚一下他,奚儿不在没什么大不了的,在场的各位都是他坚实的后盾。
  然后章奇昂就看着宋易泽摘掉了他身上的号码牌,塞进了章奇昂的手里。
  章奇昂:“?”
  宋易泽:“我先走了。”
  章奇昂:“不是啊泽哥,这才第二跳啊,第三跳都还没开始啊!”
  “你不是也说了,我肯定是第一。”宋易泽拽了一下衣领散了一下热情,说出来的话听起来很欠但是满是道理,“7米23,没人能跳过了。”
  说完他头也不会地就走了,还留了一句:“金牌到时候你代我去领一下。我不回来了。”
  章奇昂:“……”
  虽然,虽然说得都是对的。
  但泽神这是要去哪啊。
  —
  有种你就来拳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