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A爆了的Omega他又在装柔弱(37)

作者:桥六舟 时间:2022-10-13 08:16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说完他又笑眯眯地对宋易泽说:“你会为我撑伞的对吧?”
  雨似乎又小了些,但还是歪歪斜斜,点点滴滴。昏暗的天的尽头有依次敞亮起来的黑色,乌云渐渐消散了。
  “哎,你会撑伞的吧。”
  “……知道还不赶紧往前走。”
  宋易泽和宁奚一起朝着宠物店的方向走去。
  在路上的时候,雨终究是停了。
  天气转晴,蝉鸣又开始喧闹夏日。
  然而,在他俩不知道的一中学校论坛上,一篇帖子掀起腥风血雨。
  那帖子有着一个极其标题党的题目:
  《一中男神Alpha主席台暴言:究竟是被O纠缠的无奈,还是渣A本质的暴露?》


第28章 论坛
  《一中男神Alpha主席台暴言:究竟是被O纠缠的无奈, 还是渣A本质的暴露?》
  【0L 楼主:今日,现昌一中高三自主留校学□□结大会上,作为学生代表的万年第一顶级禁欲Alpha男神宋某某, 公然再台上与某Omega拉拉扯扯, 事后还怒声“别拽我衣服,我们很熟嘛”这样的暴言, 却意外被麦克风收音扩出,引发场下哗然】
  【1L 阿金:前排吃瓜】
  【2L 基因突变:宋某某?是宋易泽吗?(我高二的 】
  【3L 好好学习:直接报宋易泽身份证号得了, 这形容词叠加的谁看不出来】
  【4L 基因突变:我草宋易泽!吃瓜吃到我男神!】
  【5L 奇怪没脑袋:和Omega拉扯?真的假的?都拉扯了还不熟?】
  【6L 高考750:亲眼所见,亲耳所闻, 千真万确】
  【7L 阿金:我很好奇那个Omega是谁, 哪来的胆子去勾搭宋易泽的,全校有谁不知道泽神清醒寡欲一心只读圣贤书, 这还去贴,要脸嘛,这不是fj吗】
  【8L 三气:楼上不要人身攻击啊】
  ……
  宁奚跟着宋易泽来到了居民区的岔道的另一端,拐过去就是一条商业街。
  走了差不多二十分钟, 雨停了,可乐也喝完了。
  雨后的夏夜空气清新, 白天的闷热感也降低不少。宁奚在路上和宋易泽随意聊了一些,发现宋易泽今天意外很好说话。
  很快就到了一家宠物店跟前。
  宁奚打开门, 抱着猫走了进去, 宋易泽跟在后面, 一起进了来。
  “欢迎光临。”
  店员是一个年轻的Omega女孩, 她看着两个穿着校服的少年走进店里, 还带了一只猫, 于是热情地问:“请问是来给猫洗澡的吗?”
  宁奚说:“我们捡到了一只小猫, 但是没法养,想问问宠物店能不能收养它。”
  店员看了一下宁奚抱着的校服里躺着的小猫,说:“哎呀,好可爱呀。”
  可她还是不好意思地说:“不过抱歉啊小弟弟,我们店目前不收养流浪猫哎。”
  “啊这样的嘛。”宁奚觉得很是可惜。
  他低头看了一眼怀里的小猫,然后抬起头看向宋易泽:“那怎么办呀,易泽?”
  宋易泽个角度看去,宁奚发丝凌乱,一双眼睛楚楚可怜望向他,正巧小猫也随着声音抬起脑袋,圆溜溜的眼睛也对上了宋易泽的目光。
  就像两只的猫一样。
  “……”宋易泽感觉自己现在特别像个罪人,他沉默了一下,然后转过去对店员说,“真的不可以收养吗?”
  店员女孩看了一下宁奚,又看了一下宋易泽,思考了一下,说:“哎,对了。虽然我们店不收养猫猫,但我们是接受寄养的。你们如果愿意的话,可以把这只猫以你们俩的名义寄养在这里,这样你们有空还可以来看看它。”
  “寄养……”宁奚看了一眼猫猫,白猫小小的,长大后一定会很乖很漂亮。
  “嗯,好啊,我没问题。”宁奚笑着看向宋易泽,“易泽你觉得呢?”
  宋易泽稍微停顿了一下,说:“嗯。”
  宁奚微微侧身用手肘顶了顶宋易泽的手臂,然后把抱着的校服网上举了一点,说:“你把猫抱一下出来。”
  宋易泽听到就照做了。
  他手法有些笨拙,两只手抱起小猫时,他感觉猫咪的身体就和水一般,抱起来软软的,像下一秒就要从手中滑下。
  他抬眼身瞟到了宁奚后颈贴着的被校服领口遮了一半的阻隔贴,顺口就说了一句:“这次记得了啊。”
  又是一句说完就后悔的话。
  宋易泽真想给自己一个嘴巴子。
  一个Alpha没事干为什么要去看Omega的腺体。
  宁奚倒是一脸无所谓,他自己伸手摸了一下阻隔贴,说:“哦,是啊,你之前不是说要记得贴嘛。”
  然后他又龇起牙笑着说:“怎样,我没忘,你是不是该夸夸我?”
  这真的有什么好夸的,莫名奇妙……
  虽然心里这么想着,宋易泽为了掩盖心虚,还是张口说道:“夸你。”
  宁奚觉得这个弟弟反应很有趣,笑了一下便作罢。
  店员在一旁听到这个对话,那小春心一下子就萌动起来。
  哎呀哎呀就说嘛,感觉这俩同学氛围怪好的,原来是情侣呀。
  毕竟哪有Omega会因为贴阻隔贴让Alpha夸夸的。
  “姐姐,帮猫洗一下澡吧。”宁奚说。
  “哦可以的可以的。”店员接过小猫,对两位说,“哎,你们有给小猫取名字嘛?”
  “名字?啊……没有想过哎。”宁奚说,“易泽,你给他取一个吧。”
  “我都行,你来取吧。”宋易泽淡淡地说。
  “但我是个取名废啊。”宁奚思索了一下,说,“嗐,实在不行这猫就和你姓,叫宋小泽算了。”
  宋易泽:“……”
  店员看他俩这样,心里的小念头冒了上来,她说:“我方便问问,你们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的吗?”
  “信息素?”宁奚说,“我是薄荷白茶,他是乌木柑橘。”
  宋易泽看向宁奚,心中有别样的感觉。他不记得他有和宁奚说过自己的信息素的味道。
  是他自己闻出来的吗……
  太糟糕了。
  “哎,那小猫要不就叫橘白吧。”店员笑着说,“取了你们俩信息素里的一个字,是不是很有意义~”
  宋易泽一听,知道这店员肯定是误会了,用对方信息素取名这件事,实在是太过暧昧。
  他连忙说:“对不起,我们不是……”
  没想到身旁的宁奚开口道:“橘白?挺好听的。要不就叫这个吧。”
  宋易泽话卡在喉咙里,不可思议地看向宁奚:“你……”
  宁奚转过来,坦然地说:“我怎么了?”
  你是不是傻,还是真的对我有意思?
  当然宋易泽绝对不可能问出这样的话,他把嘴边的话咽了下去,因为他觉得这个宁奚根本不知道用信息素取名的隐晦意义。
  宋易泽挠了一下头,说:“你确定要叫这个名字?”
  “啊,你觉得不好听是嘛。”宁奚说,“那要不然还是叫宋小易?我实在想不出来了。”
  “……还是橘白吧。”
  宁奚俯下身子,凑近小猫。
  他眼神温和柔软,里面盛着金色的光晕,眉目舒展,语气含着笑意:“真好啊,可以健健康康的了。”
  白猫身体蜷缩在一起,粉红色的爪子举向着天,沾着泥水的脑袋歪向宁奚,张了一下嘴巴,还是是在表示认同。
  宋易泽看着一旁的少年。
  半晌,他也缓缓开口:
  “嗯,真好。”
  —
  此时此刻,一中论坛开始热闹起来了。
  尤其是那篇《一中男神Alpha主席台暴言:究竟是被O纠缠的无奈,还是渣A本质的暴露?》的帖子:
  【166L 拉小拉:所以啊,这里没人知道那个Omega是谁嘛?】
  【167L 花园宝宝:不知道哎没见过,像是生面孔,但长的很好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