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A爆了的Omega他又在装柔弱(25)

作者:桥六舟 时间:2022-10-13 08:16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宋易泽被这双眼睛盯得浑身发毛,他沉默了一会儿,叹了一口气,说:“好。”
  —
  现昌一中真的挺大的,食堂就有两个,一个在高三教学楼那,一个在高二高一教学楼那。
  去食堂其实有点距离,要穿过一条绿茵道。
  熹微的光影透过树叶的缝隙,落在柏油路上,洒下一地斑驳。林深见影,这词是有它的道理的。
  食堂不算很挤,没有高二高一来凑热闹,其实也还算空旷的。
  章奇昂和任思渝很执着的要吃小笼包,拉着宋易泽就去二号窗口排队。
  宁奚倒是比较无所谓,他随便排了一个最短的窗口,越快解决好。
  章奇昂他们仨如愿买到了小笼包,开开心心地找了一个空位子坐下。
  章奇昂把餐盘放在桌上,满足地说:“啊真好真好,最后一份被我给买到了,我还以为来不及了。”
  任思渝坐到了宋易泽对面,对章奇昂说:“你的运气总是在这种地方。还不如多祈祷祈祷考试题目蒙对吧,我听邓须海说你这次理综才230出头。”
  “哎,咱们吃饭不提伤心事啊。”章奇昂夹了一个小笼包放进嘴里,满脸幸福,“下次,下次我一定努力好吧。”
  宋易泽看他俩聊的那么欢,却发现一起过来的宁奚并没有过来和他一起坐。
  食堂这么多人,会不会是走散了……
  宋易泽刚想开口问问有没有看到宁奚,身旁突然就放下了一个盘子,那个好看的人儿就坐了过来。
  “呀抱歉抱歉,人太多了找了好久。”宁奚真的是自来熟,他很自如地坐到宋易泽旁边。
  任思渝看见宁奚,一下子就愣住了。这不是那天那个来还易泽校服的Omega嘛。
  宁奚看到坐在这里的任思渝,笑着说:“你好,我是宁奚。”
  任思渝明显有些拘谨,她咬着筷子,答道:“你好,我叫任思渝。”
  宁奚还是往常的样子,他面前摆了一碗白粥,还有一根油条,是很普通的早晨。
  说大实话,挑剔精致的小少爷怎么会喜欢吃这些东西,要不是因为快点买完早饭,他也不会就买这些。
  昨天晚上被宋易泽冷着脸拒绝抱后,宁奚特地在寝室向胡阳才了解了一下宋易泽在校基本情况。
  胡阳才也是真的傻,他坚信宁奚就是宋易泽的对象,以为他来查不在这段时间的岗,所以就把他看到听到了解到的一些小八卦,统统告诉了宁奚。
  就比如宋易泽喜欢喝红枣枸杞豆奶。
  当时宁奚听到这个,还在想宋易泽的喜好怎么会如此老年。
  不过他今天早上还是去买了。
  宁奚把买来的豆奶放在宋易泽的面前,露着灿烂的微笑,说:“这个给你。”
  宋易泽看着桌子面前的这红枣枸杞豆奶,想着这小子是从哪里道听途说的消息。
  他刚想拒绝,就看见宁奚给任思渝和章奇昂也放了一瓶,然后说:“那,请你们喝。”
  章奇昂这个人心思倒是极其单纯,他接过豆奶,感激地说:“呀谢谢你啊奚儿!”
  连一旁的任思渝也说了一句“谢谢”。
  宋易泽现在拒绝也不是了。
  宁奚说:“不客气啦。哎,你们都吃的小笼包呀,看上去很好吃哎。”
  章奇昂听到有人赞同他的小笼包,连忙说:“对,真的很好吃!我觉得这是食堂里最好吃的早饭了,你要不要尝一个?”
  可他说完就后悔了,因为他斜对面的宋易泽正一脸黑脸地看着他。
  章奇昂艰难地咽下嘴里的,说:“但……我是Alpha你是Omega,这样不太好……”
  什么不太好,也没见过生理课上说AO不能吃同一样东西啊。
  章奇昂他自己还老是和他的Omega朋友们共吃一包薯片呢。
  但宋易泽今天早上实在是不对劲,再加上他身旁坐着的是穿过他外套的Omega。
  这氛围,着实很不对劲啊。
  任思渝在一旁忍了好久了,她真的很好奇很好奇宋易泽和这个男生是什么关系。
  如果他俩是情侣或者在暧昧关系,那她要不要告诉这个Omega泽哥还给其他Omega贴过阻隔贴啊。
  终于,任思渝开口问道:“那个……宁奚,你和易泽是什么关系啊?”
  怕是这么问有点突然,任思渝慌张的补充道:“我知道你是刚转学来的,没想到会和易泽这么熟,你们之前就认识吗?”
  宁奚刚喝完一口粥,感觉确实寡淡了点。
  他听到任思渝问这个问题,想着正巧可以来反驳一下男朋友男朋友什么的谣言。
  于是宁奚一把揉过宋易泽地肩,一脸正气地说道:“我俩?我俩是好兄弟呀!”
  任思渝:“?”
  章奇昂:“?”
  宋易泽:“……”
  宁奚心里欢呼了一下。
  yeah!肢体触碰啦!
  说完他还雀跃地拍了拍宋易泽的臂膀,笑嘻嘻地说:“是吧!”
  宋易泽说不上一句话,半晌才从嘴里勉强冒出几个字:“闹什么,吃饭。”
  任思渝和章奇昂在对面都看呆了。
  因为他们泽神表面一脸淡定,耳尖却红了。
  没啥关系他俩也不信啊。
  这……这是情侣间的情趣吗?
  任思渝现在是彻彻底底失恋了。
  她苦闷地把小笼包往章奇昂那边推了推,说:“我吃不下了,你吃吧。”
  章奇昂说:“行吧,浪费可耻,我帮你吃了。”
  宁奚看着这寡淡地早餐,实在是不想再吃了。
  粥太稀了,榨菜有股味道,油条炸的特别油,咬两口就腻了。
  宁奚搅动着粥,想着以后绝对不会去8号窗口排队了。
  而宋易泽注意到了宁奚,他问道:“怎么不吃了。”
  宁奚垂下眼睫,细长的睫毛浓密铺着:“不想吃了,你们学校的早餐不太行啊。”
  他用筷子戳了戳那根油条,感觉油渍都要溅出来了。
  “你吃的太少了,上课会没精神听的。”宋易泽淡淡地说。
  宁奚想想也是,既然穿书都穿书了,那一定不能亏待自己。
  可他一回头,发现早餐窗口的东西基本上都买完了。
  正当宁奚觉得可惜的时候,一个牛肉饼放进了他的盘子里。
  宁奚看着这个突然冒出来的饼,惊奇地看向宋易泽。
  那家伙表情是极其的平淡,没有什么波澜,甚至也没有什么感情。
  但他一开口,每个字每句话不在证明他是个大好人:“先吃这个吧,垫垫肚子。”


第20章 二模
  自从宁奚发现了触发好运的方法,他才勉强坚定下装柔弱的这个设定。
  Alpha这个玩意啊,好像确实不会对Omega怎么样。
  而且他们好像,的确是喜欢甜甜的那个软软的Omega。
  这宁奚还小小的庆幸了一下,得亏他这张脸蛋,不然他卖起萌来自己肯定都要吐。
  这就是大丈夫能屈能伸。
  宁奚看着盘子里的牛肉饼,一边肯定自己装乖真滴不错,一边感慨了句宋易泽真的是巨无比的大好人。
  他怎么能这么善良啊,他不嫌他烦的吗?
  而宋易泽下一句话就是:“我吃不下了。”
  宁奚:“。”
  但他还是欣慰地点点头。
  啊,弟弟闷骚又傲娇,真可爱呢。
  宁奚谢过牛肉饼,夹起来咬了一口。
  牛肉饼里的馅是卤味,一口要下去汁水充满口腔,馅饼的料足皮薄,不咸也不油,甚至还有宁奚喜欢的甜甜的味道。
  “嗯!”宁奚咀嚼着,看向宋易泽,两只眼睛都好吃到发光,“这个好好吃啊!”
  他眉角眼尾都欣喜上扬,漆黑的眸子里流露出的愉悦真心能感染到一个人。
  宋易泽看着宁奚那有趣的表情,不知觉地勾起嘴角,露出一个不易察觉的浅浅的笑。
  或许是他眸色太浅,或者说平时表情实在面瘫,这么一笑,怎么看怎么变扭,怎么看怎么不对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