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A爆了的Omega他又在装柔弱(67)

作者:桥六舟 时间:2022-10-13 08:16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从转述来看,他确实很像一个诱拐单纯Omega的渣A。
  幸好是认下了,不然还说他和宁奚只是朋友的话,哪有个人会信啊。
  宋易泽耳根的红已经蔓到脸部了。
  这件事到底该怎么和宁奚解释啊。
  上次余京悦女士误会的时候,他已经不知道怎么解释了。
  这次到好了,直接是他本人锤了。
  宋易泽好久没有这么崩溃过。
  他忍不住往后仰,靠在椅背,看着天花板发呆。
  不过话说回来,胡阳才是不是也说,宁奚很喜欢他。
  宁奚,确实是喜欢他的吧。
  如果是喜欢他,那承认了关系,或者是以后要继续伪装情侣,宁奚这孩子应该会很高兴,也乐意配合吧。
  他本来就是为了帮他不是嘛,宁奚岂不是还占便宜了。
  宋易泽挠了挠头,揭开淡色的眼。
  也是......宁奚本来就生得漂亮,腰细腿长皮肤白,嘴巴甜还很乖巧,信息素匹配度也很高。
  虽然成绩不太好,生理知识比较缺乏,但这些之后都能教。
  这么看来,宋易泽好像也不吃亏。
  等会。
  宋易泽的脸再次涨红。
  他在想什么?
  宋易泽站起身来,在自己房间来来回回不停地走,一只手捂着半张脸。
  没错,宁奚肯定是喜欢他的。
  不然他为什么要抱他,为什么要拉他的手,为什么总是黏着他,还给他送饼干。
  上次余女士他都没介意,这次肯定也没事的。
  而且现在的情况对谁都不利,要不他是渣A,要不是他是渣O。
  他们俩本来就不是真情侣,这只是相互帮忙而已,为了之后和谐的校园生活。
  可是宁奚喜欢他啊,要是在假装情侣的过程中更加喜欢他的话,之后该怎么办呢。
  宁奚现在年纪还小,干干净净漂漂亮亮,生理知识还这么缺乏,要是之后伤了心,自暴自弃,或者被其他Alpha骗了,走上不归路,那该如何是好。
  宋易泽走得越来越快,有些凌乱的脑子逼迫自己先换个事情思考。
  可恶。
  要不先去把李以茗揍一顿吧。
  —
  宋易泽揍李以茗,说到做到。
  杨永新说带上他,于是两个Alpha就上前堵了人,直接把人逼到了墙角。
  “你们,你们想干嘛!”李以茗看无路可走,略慌张地看着眼前这俩凶神恶煞的。
  “你用脑子思考一下你干了什么!”杨永新看来是真的气。
  “我干什么了。”李以茗嘴倒是硬得很,“你们这么打人,信不信我去刘老头那告你们无故殴打!”
  宋易泽不慌不忙,拿出手机点开相册,丢给李以茗:“喏,你自己看看。”
  李以茗一看,表情完全慌了,他看见自己的匿名的回复全部变成了他的真实姓名。
  宋易泽走上前去拽起李以茗的领子:“我不是警告过你很多次了吗?”
  “呵,怎么,那宁奚真的钓到你了,他还挺厉害啊,是直接找你上床……”
  “砰!”一个拳头落到李以茗脸上。
  “呀,手滑了。”宋易泽看了一下自己的手,对李以茗说,“你刚才说什么?”
  被打懵的李以茗:“……”
  草,学霸原来也会打架的嘛。
  “卧槽,你他妈居然真的打我。”李以茗说。
  “特么打的就是你!”杨永新在一旁说,“谁让你特么去搞泽哥对象的!”
  宋易泽下意识咳嗽了一下,虽然有些心虚,但他还是很自然地说:“对,宁奚是我对象。所以你给我放尊重点,赶紧去澄清,道歉,删帖。”
  李以茗是怕宋易泽的。
  不仅是他怕他说的话或者干出的事,更是怕他的信息素。
  Alpha对Alpha的压制,也是刻在骨子里的弱肉强食。
  宋易泽声音清冷平缓,但这么冷着脸说出口,实在是不好招惹:“如果你再敢动我的男朋友,我绝对不会让你好过的。”
  李以茗被信息素压制,乌木清冽的质感像是下一秒就可以把他的骨头压断。
  即使他再怎么想反抗,都现在都没任何机会反手。
  “好好组织一下你的语言,现在立刻给我解释清楚。”宋易泽说,“敢动什么手脚的话,你就完蛋了。”
  李以茗被迫拿出了手机,在宋易泽的威胁下,发出了澄清说明,并且发了“真挚”的道歉帖。
  “这,这样可以了吧。”李以茗已经被信息素克制到呼吸不畅,几乎是匍匐在地上,“你他妈……你快点让我走。”
  宋易泽看了一下李以茗发的澄清,以及下面一些开始对宁奚道歉的回复,稍微安心了点,收回了点信息素。
  可他一想到之后要和宁奚解释这件事情,他压力一下子又大了。
  所以刚刚准备起身的李以茗又被突然施加压力的信息素弄得重新垮了下去。
  宋易泽有些烦躁,他现在觉得手痒痒的:“还没结束,我今天必须让你长点记性。”
  李以茗真的觉得莫名奇妙。
  他还没反应过来,拳头就直直上来,狠狠捶到了他的腹上。
  —
  夏夜带着慵懒,浓密的梧桐树绿意盎然,随着温热的风一起摇摆。
  宁奚收到了宋易泽的微信,说是找他有事情,想出来见个面。
  对于这突然来的邀约,宁奚还是有点惊喜的。
  他借着路灯的微光,看见少年从小巷尽头大步走来。
  暗沉的夜色让光在人的周身镶上金边,宋易泽走到宁奚的身边,停顿了两秒,竟从身后拿出了一束花。
  宁奚看着这花,呆滞了两秒。
  他还没开口问这是什么,宋易泽就先说:“路边捡的。”
  鲜花是经过精细的包装,花瓣新鲜娇嫩,上面还带有刚刚喷洒过的水珠,绝对是花店里买来的。
  “给我?”
  “嗯。”
  宁奚接过花,实属觉得宋易泽有些不对劲。
  总有种他做了什么亏心事的感觉。
  “怎么了,突然……捡花?”
  宋易泽挠了挠头:“最近有件事情。”
  宁奚疑惑,什么事情?
  “就……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宋易泽眼神有些飘忽,他停顿了半晌,把手机递给宁奚,“要不你自己看吧。”
  宁奚接过手机,诡异地标题映入眼帘。
  《一中男神Alpha主席台爆言:究竟是被O纠缠的无奈,还是渣A本质的暴露?》?
  什么玩意?
  宁奚不知道一中还有校园论坛这种东西,然后他点开帖子一直往下翻,翻到最后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了。
  这这这。
  这个帖子简直集合了过多元素,反转反转再反转。
  看到后面一溜烟的【宁奚对不起我们错了】的回复时,宁奚简直要倒吸一口凉气。
  “什么东西啊?”他又不确定地看了一眼。
  “就是你看到的那样……”宋易泽低着头坐在宁奚身边,“反正挺复杂的,我也说不清楚。”
  宁奚又看了一遍,大概了解了情况。
  他其实并不在意网络上这些言论,虽然这个李以茗确实有什么大毛病。可他没想到的是,宋易泽居然会出面帮他解围。
  很久没人这么护他了。
  心里暖滋滋的,宁奚冲宋易泽一笑:“谢谢你啊,易泽。”
  宋易泽看着少年的笑容,落着光的眼睛载着一份澄澈,他只得羞涩地撇过头去,小声地回了句:“……不用谢。”
  宁奚回过头,继续往上翻到前面的帖子。
  确实件麻烦的事情。
  他死都想不到,宋易泽解决问题的方法,居然是说他俩是一对。
  虽然他自己是无所谓啦,反正就是假装情侣,又不是真让他们谈恋爱。
  宋易泽本来就是为了帮他才做出这么大的牺牲,而他把宋易泽当弟弟,好兄弟之间干什么不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