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A爆了的Omega他又在装柔弱(58)

作者:桥六舟 时间:2022-10-13 08:16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这天气太热了,这太阳,我跑过来真的都是汗。”
  宁奚说着用手去扯衣服领口,来回拉扯想通风让自己凉快点。
  少年的短发被汗水微微浸湿,有几缕粘在额上。
  宽松的T恤被扯着,风灌进去前后鼓动着,可以依稀看见宁奚带着红晕的白皙锁骨,以及衣物贴紧时劲瘦的腰身。
  下一秒,他的手腕就被宋易泽拽住。
  手被拽住,宁奚的动作被迫停下,可领口还大大拉着。
  宋易泽见状,握着他的手腕,往里一按,把那衣领合回去,遮得严严实实。
  宁奚:?
  章奇昂:?
  宋易泽:……
  意识到自己的行为过于奇怪,宋易泽立刻放下了手。
  Omega的骨骼和Alpha还是有明显不同,刚刚握住宁奚手腕的瞬间,宋易泽脑中冒出了他以前从来没有在意过的事情:
  他是不是瘦了些。
  宋易泽顿了一下,面部表情没有什么变化,他淡定地回过身 ,从口袋里拿出一个小型电风扇,说:“这个凉快点。”
  宁奚接过电扇,盯着沉默了一会儿。
  虽然不知道这弟弟在想啥,但他还是给了一个积极的反应:“谢谢易泽,你真贴心!”
  对面的章奇昂差点把喝进嘴里的豆浆喷出来。
  他们俩这是在干嘛。
  这是在干嘛??
  宋易泽完全已经是免疫的模样,他轻轻嗯了一声,问:“吃饭了吗?”
  “我等会去食堂买点。”宁奚说,“不过这食堂怎么只开了一个窗口啊,这菜这么少够吃吗?”
  宋易泽继续吃饭:“有的吃就不错了,要求不要太高。”
  “可我突然很想吃糖醋排骨。”
  “今天没有卖。”
  “啊这样啊。哎,那等你下课后我们去吃螺蛳粉吧!”
  “你怎么还想着吃螺蛳粉。”
  “哎呀去嘛去嘛,你上次不是说好带我去的,都拖到现在了。”
  “……好。”
  这其实是很普通的对话,但章奇昂越听越不知道自己在哪里。
  等会,奚儿这是来陪读的吗?
  泽神的福分未免也太好了一点吧。
  章奇昂看着宋易泽和宁奚两个人你一言我一语,碗里的午餐突然不香了。
  他做了好久的心里建设,终于找到了一个空隙,问出来大家都一直好奇的问题:
  “你俩……到底在一起没?”


第44章 奶茶
  一句话让气氛陷入死寂。
  宁奚看着章奇昂。
  宋易泽看着章奇昂。
  看章奇昂的眼神满是看智障似的“你有什么大病”。
  章奇昂觉得自己不再说些什么就真成傻子了:“啊害, 我的意思是你俩这学习小组啊是吧是在一起的对吧哈哈哈哈,哈哈。”
  “哦!~”宁奚一拍大腿,一副原来如此的样子, 笑着对他说, “对,我俩是在一起的。”
  宋易泽再次掀起眼皮, 目光落在章奇昂身上。这么一瞥,轻慢懒散, 不好招惹:“有事?”
  章奇昂:“……”
  怎么可能有事。
  怎么敢有事。
  知道了知道了是他多嘴了。
  诡计多端的小情侣。
  宁奚简直聪耳不闻,忽略了刚刚那个小插曲, 继续和宋易泽说:“那我现在不吃了, 等晚点再吃。”
  “等会会饿的。”
  “但食堂里没什么好吃的啊,我点个外卖吧。”
  “学校不能点外卖。”
  “哎~现在又没有正式上课, 点一个又怎么样呀。”
  “……记得不要被老师看见。”
  “好呀!”宁奚兴冲冲拿出手机点开外卖程序,说,“易泽你要再吃点什么嘛?”
  “不用,你自己点。”宋易泽淡淡地说。
  “真的不用吗, 我感觉这蟹黄拌饭挺不错的啊。要不来点?”
  “我吃饱了,不要浪费。”
  “哦, 那好吧。”宁奚翻动着手机,然后像是突然想起对面还坐了一个人似的, 扭头随口问了句:“章奇昂, 你想吃吗?”
  章奇昂都有点受宠若惊, 但还是先客气地回了句, 想着等会宁奚开口邀请第二遍再答应:“哎呀, 不用了啦。”
  “哦, 好。”宁奚低下头给自己点了外卖, “那我自己吃吧。”
  没有再问第二遍的意思。
  章奇昂:“……”
  原来真的是随口一问啊。
  宋易泽这次省初赛成绩极其优异,听说卷面分差点创新高,是当之无愧的省一。
  接下来的决赛是在9月末,一个多月的时间,一中的竞赛组像是卯足了劲,准备在这次竞赛中多抢一些提前批和冬令营的名额。
  宁奚自己也没啥地方可以去的,来学校待着也是正好。
  吃完饭,进行了短暂的午休,宋易泽连带着章奇昂一起又被封在班里训练了。
  一中这次花了大价钱请了外地高校的物理老师来给竞赛的同学上课。
  宁奚没办法去实验班的教室里蹭,只能回到高三(7)班自己待着。
  七班竟然是空空荡荡的,并没有像其他班一样多多少少有点人。
  宁奚来到自己的位子,拿出了带来的书还有平板,望着它们发呆。
  现在能干什么呢。
  宁奚同学突然觉得很是无聊。
  今天外面的天气是灰蒙蒙的,暗沉沉的样子,似乎很快就要迎来一场大暴雨。
  空气中的湿度加大了,宁奚扭了一下脖子,即使是教室里开着空调,他也觉得莫名闷的慌。
  呆了大概半个小时,宁奚有些喘不过气。
  他站起身来,想去洗手间洗一把脸清醒清醒。
  走廊上是很安静,或者说整个学校都很安静。
  少了人海的填充,校园就是个很空旷的地方,向外望去滚滚的乌云压在远处,整体的气压都低了下来。
  宁奚来到卫生间的洗手台前,打开水龙头,弯下腰伸手接水,抹了一把脸。
  “宁奚?”
  听到有人叫他的名字,宁奚直起身来。他睁开了一只眼睛,从水雾中看着对方。
  面前好像是个Alpha,长得人模狗样的,但眉眼就是溜出一些俗气。
  这脸有点眼熟。
  “啊,你好。”宁奚点了点头,感觉这位同学似乎认识他的模样。
  “好巧啊,没想到你也回来了呀。”那个男生语气有些愉悦,弄得和他很熟的样子,“你说我们是不是很有缘呢,这都能碰到。”
  “哦……”宁奚把脸上的水珠抹了一些,再次确认了一下跟前这个笑得谄谄的Alpha,“我们……认识?”
  对面的那位愣住了。
  他像是很强烈地再次支棱起信心,和和气气地说:“别说笑了,我李以茗啊,之前带你去医务室的那个。”
  李以茗……医务室……
  哦!
  宁奚突然想起来了。
  这个人是不是他第一天转学受伤时送他去医务室的那个。
  不过当天他一心全在宋易泽身上,对这位同学简直没有任何印象。
  与此同时,李以茗正望着宁奚。
  Omega刚刚洗完脸的皮肤透亮光滑,流海被些许打湿,挂着水珠的脸有种脆弱感十足的冷白,那说起话来微翘的眼,真的很容易使人想入非非。
  他不禁眯起眼——
  果然很漂亮,是我的菜。
  上次在医务室的时候李以茗就很想拿下他的。
  刚刚入学的新生,什么也不知道,又这么单纯漂亮,很适合玩玩。
  本来都挺好的,就是碰上了宋易泽。
  这小甜O好像和宋易泽认识的样子,看他的眼睛都和发光了一样。
  李以茗本来也以为宁奚是不是和宋易泽有什么渊源,但自从那天在学□□结大会上听到宋易泽的那句话还有论坛的那个帖子,感觉事情好像要更加复杂一点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