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A爆了的Omega他又在装柔弱(52)

作者:桥六舟 时间:2022-10-13 08:16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宁奚被困在其中,感觉到了身体上的压制,接着他就听到白絮宇愉快地说:“你跑啥啊跑,太久不见我你还害羞了吗?”
  这个大块头是缺根筋嘛!
  “你你你你先放开我!”宁奚拍了一下白絮宇快勒死他的手,要是他再不松开,宁奚下一秒就要采取暴力措施了。
  “哦,抱歉。”白絮宇这才松开了他,并且往后退了一步,“我忘记你已经是Omega了,也不能像小时候那样闹了。”
  宁奚摸了摸自己的脖子,又看了看眼前这个傻大个。
  说好的白白瘦瘦的傻不拉几的疯癫Omega呢。
  谁也没有和他说过那个网上说话和老妈子一样,骚得莫名其妙,还给他出谋划策和个小姐妹似的的白絮宇,是个快一米九的体育生Alpha啊!
  宁奚也是醉了。
  “快点速度的,我已经点了一部分了,你想吃什么自己再加点。”白絮宇把宁奚抓回了桌前,让他坐下。
  宁奚随便点了几个串,又看向白絮宇,竟然一时半会儿不知道说什么。
  白絮宇:“干嘛这么看着我,一脸便秘的模样。”
  宁奚:“......”
  宁奚叹了口气,也只能接受现实:“没啥,今天学了一天,太累了而已。”
  白絮宇乐呵呵地说:“很好很好,我们奚儿这是分化后开窍了吗,都开始学习了。”
  白絮宇其实很是健谈,从他的表述中可以看出他和原主关系特别好。
  他和宁奚聊的话题也不像是个Alpha会关注的,就比如说什么魔法少女漫画,真的无法掩盖这位Alpha的少女心。
  聊着聊着,串也就上齐了。
  “你手哪里怎么了啊。”白絮宇咬下一口牛肉串,盯着宁奚手臂上的伤口问。
  “上次撞到了一个玩滑板的。”宁奚也吃着烤串回答道。
  “这么不小心,你最近受伤也太多了吧。”白絮宇放下手上的烤串,从带来的包里拿出一大袋药,递给宁奚说,“那,给你的跌打损伤的药。”
  宁奚看着这一大袋玩意,正准备接过,就听着白絮宇来了一句:“收着,来自爸爸的父爱。”
  “......”
  白絮宇看着宁奚把东西收好,说:“我说奚儿,你知道盛子生回来了吗?”
  “盛子生?”宁奚重复了一遍。
  “是啊,好像几个月前就回来了。”白絮宇说,“听说他变化挺大的,打了好几个耳洞,还纹了身,纹了一大片,从手臂一直到脖子的那种。”
  白絮宇说着给自己倒了一杯啤酒,叹道:“希望他们不要来找麻烦吧,毕竟那些事情都过去这么久了。”
  宁奚听着见“盛子生”这个名字,又听了白絮宇的话,心中莫名产生了一直心虚感。
  这种感觉会滋长,以至于宁奚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下意识就开口结束话题:“好了,不说这个了。”
  “哦哦好,不说这个了。”白絮宇又回归那张笑脸,笑嘻嘻地对宁奚说,“我这几天都没问呢,你和你那看上的Alpha处得怎么样了啊,有啥进展没啊。”
  “啥怎么样。”宁奚装傻,“就那样呗,我最近都在努力读书好吧。”
  “骗鬼去吧。”白絮宇啧了一声,“你真当我鼻子是摆设吗,你知不知道你现在身上Alpha信息素的味道有多少浓吗?”
  白絮宇自己好歹也是个Alpha,对别的Alpha的味道还是有敏感度的。
  他拽过宁奚的手腕,凑近闻了一下,感叹道:“我草,这怎么留下的这么久不散的味道。”
  说完,他狐疑地抬眼,犹豫地说:“不是吧奚儿,你和那Alpha上床了?”
  宁奚血都快要咳出来了。
  他一把抽回自己的手腕,用力打了一下白絮宇的头,说:“你特么小脑是不是没长好!”
  “我草,你是不是欲求不满,又找了其他的Alpha?”白絮宇一脸惊讶,“不是我说啊宁奚,那个学霸你是不是没追到啊,那我上次给你介绍的十几个你就没一个满意的吗。”
  “你这不太好啊,虽然你是Omega,但也不能当渣O啊!”
  这家伙的想象力和胡阳才有的一拼。
  “你说啥呢,是不是喝多了啊。”宁奚看着快空了的酒瓶,说。
  “我不怎么会醉你又不是不知道。”白絮宇说着摇了摇啤酒瓶,“哎,你要不要来一点,配烧烤真的很给劲啊。”
  宁奚想着自己好久没有喝酒了,而且现在确实有点嘴馋,于是说:“好啊,给我倒一点。”
  白絮宇给宁奚满上,伸手递了过去,说:“那奚儿,放开了喝,今儿高兴......”
  他还没说完,宁奚也才准备接过。
  突然,一只手从半空伸出,一把截过酒杯。
  白絮宇和宁奚都愣住了。
  信息素的味道太过熟悉,清冽的乌木压盖了柑橘的甜味,带着微微酸涩的气息,深不可测的寒意使周围的气压迅速下降几分。
  宁奚身体僵住,不转过头看就知道身旁站着的是谁。
  救命,宋易泽怎么来这里了。
  宁奚脑子里一下子冒出了前不久宋易泽才苦口婆心嘱咐要忌口的事。
  他现在都能想象到宋易泽的表情。
  微怒,寡淡,冷漠,下一秒就可以把宁奚的皮给剥了。
  他愣愣地转过脑袋,讪讪地看向宋易泽。
  让宁奚没想到的是,宋易泽竟面露微笑。
  他眉眼微微睨着,眼神有意无意地扫过两人,和平时的漠然有着不一样的体面神情。
  看着人慎得慌。
  更加害怕了。
  宋易泽把酒放到了桌子上,唇角噙起一抹难以描摹的笑。
  他声音微低,但也好生客气,近乎慢条斯理,可与那带着威胁意味的信息素完全完全不一致。
  只听他启唇淡淡地说:
  “哟,奚儿,怎么这么巧啊。”
  作者有话说:
  【520小剧场】
  十年后——
  宋易泽买了一大束玫瑰,把它藏在身后,悄悄地躲在门口后面。
  他在宁奚开门后从背后抱住了他,用脑袋蹭着他的肩窝,唇轻酌他的腺体,手拂过肩颈,触上了很细的腰。
  接着宋易泽温柔地掰过宁奚的脑袋,深深吻上他。
  乌木柑橘和薄荷白茶的味道交错在一起,暧昧缱绻。
  宁奚被吻了一遍又一遍,感觉这家伙真的是有点过头。
  但宋易泽心情很好,他从身后拿出藏了许久的玫瑰,送到宁奚身前,那双清澈透亮的眼睛看着他,满是爱意。
  “奚儿,节日快乐。”
  [你没看错确实提前更新了!520快乐啊宝贝们!本来想5:20更新但实在写不完呜呜呜,所以弄了一个小剧场]
  顺嘴说一句,白絮宇是真朋友真朋友真朋友!
  大家记得祝泽神和宁同学节日快乐啊!


第40章 胜负欲
  宁奚的呼吸搁置了一下。
  眼前的宋易泽明明表情比任何时候都丰富, 那盈盈的笑容可以说是亲和而有感染力。
  但还不如不笑呢。
  笑得好吓人啊。
  宁奚吞咽了一口口水。
  完蛋,他现在心情是不是不太好。
  宋易泽现在心情确实好不到哪里去。
  今天下午去学校忙完竞赛的事情后,他接到了霍警官的电话。
  霍警官说他们抓到了上次新幸社区撒野的混混, 希望当事人能去认一下人。
  但宋易泽想到宁奚现在身体还不稳定, 再加上是欺负过他的Alpha,这么见面要是留下阴影, 也不太好。
  所以他打算自己去看看。
  毕竟宁奚还这么虚弱……
  然后他就看见这位本该躺在家里好好休息的虚弱Omega大晚上跑到人杂味道杂的烧烤摊前吃烧烤。
  居然找了个不认识的Alpha。
  居然还是单独两人。
  居然还拉上手了。
  虽然是甩开了。
  但那甩开后似娇似怒的样子,看得宋易泽直接心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