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A爆了的Omega他又在装柔弱(30)

作者:桥六舟 时间:2022-10-13 08:16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明明什么也没有干,但他却喘的厉害,心脏也“砰砰砰”直跳。
  他抬起头来,看着走廊天花板,努力平静下来。
  啊,刚刚真的。
  真的越界了。
  夏天的风吹动的时间好像是看心情的,比如早上无风,而偏偏这时,温热的风从外面绿叶间隙间吹来,轻拂少年的短发。
  宋易泽烦躁地挠了挠头发,用手冰了一下发烫的耳朵。
  冲动了,其实应该带他去医务室的。
  普通AO之间,怎么能这么亲密的事情。
  宋易泽皱起眉头,咬了一下自己的嘴唇。
  微发的痛感使宋易泽清醒了些许,他重新平静下来,努力在于自己原则相撞的事态上找寻平衡点。
  是该好好冷静,好好反省一下了。
  —
  下午一点半,二模如期而至。
  已经考过两天考试的同学们神经有些疲惫,但这也不阻碍他们对二模的紧张情绪。
  虽然这次二模是学校的不是全市的模拟,但大家还是极其重视,因为这也算场小型期末,考完后,就开始放暑假了。
  而且老师也说了,学校会用这次排名来分学习小组。
  不管怎样,都要努力考出好看的成绩。
  宁奚长这么大,大大小小的考试参加的不要太多,而且作为过来人,他对考试的抗压能力还是比一般学生强大太多了。
  一铃打响,大家陆陆续续出了教室,前往各自的考场。
  二模的考场是随机打乱,不是按照成绩排的。
  宁奚入考场的时候惊奇地发现他居然和宋易泽一个考场。
  而且他还正巧坐在了他的前面。
  宁奚来到位子上,转过身对宋易泽开心地说:“易泽,我们是一个考场哎!”
  宋易泽并没有什么反应,他抬起眼看了一眼宁奚,浅色的眸子淡漠疏远。
  宁奚感觉到了莫名的距离感,于是有些局促的转移换话题:“那个……我发现我橡皮忘记带了,我看你有两块,能不能借我一块。”
  “涂卡笔后面自带橡皮,你别和我说你连涂卡笔都没带。”宋易泽动也不动,只是寒声道,“还有,我看到你笔袋里有橡皮了。”
  宁奚:“……”
  哈,被发现了。
  “考试上禁止交头接耳。”宋易泽面容冰冷,不苟言笑,淡漠地对宁奚说,“转回去。”
  宁奚:“…………”
  搞什么啊。
  为什么突然这么凶。
  宁奚委屈地转了回去。
  算了,毕竟是考试,还是不要闹他了。
  等考完试再稍微去问问他中午为什么突然走掉了吧。
  “叮铃铃———”
  “请监考老师发放答题卷。”
  语文考试开始了。
  宁奚拿到试题卷,往后面传给了宋易泽。
  其实宁奚对待考试还是很认真的,虽然他要控分来维持人设,但他在没事干的时候还是会把考试试卷上的题一道一道做过去。
  只是在心里做,不把答案往上写而已。
  时间一分一秒流逝过去,宁奚写下作文最后一行的标点符号,放下手中的笔。
  他看了一下时间,离考试结束还有半个小时。
  宁奚想着这段时间要不睡会儿吧,中午都没有睡好。
  正当他要趴下睡觉时,后面一阵风吹过。
  宋易泽拿着试卷大步走向讲台,把它交给了监考老师。
  宋易泽居然提前交卷。
  宁奚刚想站起身来把卷子交了跟上宋易泽,就听见站在讲台上的老师说:“离考试结束还有30分钟,本次考试禁止提前交卷,请大家认真仔细答题。”
  宁奚看着已经走出教室门回去了的宋易泽,问:“为什么他可以提前交啊?”
  监考老师扶了扶眼镜:“如果你也可以像他一样每次考试都是年级第一,我也允许你提前交卷。”
  宁奚:“……”
  这个他以前可以,但现在还真不行。
  宁奚无奈地叹了口气,现在也只能睡到考完了。
  语文考完后,是大家的晚饭时间。
  晚饭过后,同学们回到各自的教室,在里面自主复习明天的考试内容。
  天蒙蒙暗下来,黄昏还没有完全散开,昏昏亮亮的天干净透明,几缕如丝的云缠在天边,也被渐渐铺上夜的影子。
  宁奚来到实验班的门口,随手叫住了一个出门的同学,说:“能帮我叫一下宋易泽吗?”
  “哦,好。”同学记得这个Omega,是那个上次来还校服的,“你等会哈。”
  他走到正在做题的宋易泽身边,说:“泽哥,有人找你。”
  宋易泽抬起头往门外看去,发现宁奚站乖巧地站在门口那,眼睛东瞟西瞟,不知道在看什么。
  又是他。
  宋易泽需要好好冷静冷静,他现在并不想看到宁奚。
  于是他转回头,继续写起了题,语气没有起伏,冷漠冰凉:“和他说我不在。”
  “啊?”同学都愣了一下。
  前面的章奇昂听到宋易泽这句话,看了一眼大门外找他的人是宁奚,于是说:“泽哥,是奚儿来找你唉,你说你不在啊。”
  宋易泽没有抬头,嗓音里却多了份烦躁:“不想见。”
  章奇昂和传话的同学对视一眼。
  章奇昂用无声的口型表示道:“他俩闹别扭了?”
  同学摇了摇头,同样无声地说:“不知道啊。”
  “没闹别扭,就是没必要见。”宋易泽不知道哪来的第三只眼睛看到了他们的悄悄对话。
  他态度很是坚定,嗓音低沉,不愠不火:“和他说我不在。”
  章奇昂和传话的同学又对视一眼。
  嗐,这不就是闹别扭了。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2-04-14 00:42:33~2022-04-17 00:42:3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熙崽家的玛卡巴卡 2个;告老还乡、54108745、小狐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58628263 64瓶;龚琳啦、桃祺小洋 10瓶;超凶的月半兔 5瓶;amy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4章 别跟着
  既然话都说道这个份上,传话叫人的同学也没办法了。
  他走回门那,看向一脸单纯且善良的宁奚同学,挠了挠头,实在是说不出这种一看就是骗人的大谎话。
  “那个……”同学斟酌了一下语言,说,“我们泽哥他在做题呢,明天不是还要考一天嘛,这赶着复习,就不出来见了……”
  “哦,这样啊。”宁奚偷偷往里面瞟了一眼,看见宋易泽坐在位子上,背打得直直的,确实是在写题。
  宁奚笑了一下,很懂事的样子:“那没关系,你和他说要好好复习,早点睡。”
  同学赶紧点了点头,想着泽哥他到底是抱着什么样的心理拒绝这么一个又乖又漂亮的神仙Omega的。
  宁奚和同学说了声再见,转身往走廊上走去。
  不是很亮的走廊灯光缓缓落在他的脸上,临近晚自习上课,同学们都脚步匆匆。
  宁奚手插口袋,懒恹恹地逛着大街,浓密的眼睫耷着,中心的灯光把他颀长清瘦的身影拉得很长。
  他不再是那副乖巧的样子。突然觉得心里有些空落落的。
  蝉鸣在夏天的夜里依旧把周围的空旷衬得寂静。
  宁奚松散痞懒地踱回教室,想着。
  还是先考完二模吧。
  —
  二模还是很紧张有序的。
  宁奚之后的考试都没有和宋易泽一个考场,但在他考完英语后,觉得自己可以无敌了。
  这次的英语作文,他上来直接就拼错单词写错语法,一句编程开头“Hello World”直接来统领全文。
  只希望英语老师能缓缓别生气。
  数学卷子对宁奚来说,是可以随随便便考满分的程度。
  但因为确实有点时间没有做题了,宁奚趁着这次考试时间充裕,把其他的题目在草稿纸上全部写了一遍,然后选择了一些简单的可以凑分的填在了答题卷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